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實彈射擊 結果共323筆

  • 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宣布,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前海軍官校教官、軍事專家呂禮詩就表示,這6個操演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重點是「火力展示」;其中,東部海域的4號操演區,更是要讓飛彈飛越台北、台中和高雄。
    2022/08/04 07:42
  • 解放軍鎖台演習前夕!國防部、外交部官網「疑遭駭」當機

    大陸解放軍今(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6個區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昨(3)日深夜11時許,國防部官網突然故障,同時外交部官網也出現無法進入的狀況。對此,國防部表示,是因流量過大造成伺服器損壞或真有駭客,正在查明具體原因,待確認後會再對外說明。
    2022/08/04 07:39
  • 解放軍環台實彈演習 國際密切關注避免擦槍走火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達台灣,大陸立刻宣布4日中午到7日中午,在台灣周邊六個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演習。劃定的演習區域不但將台灣團團包圍,甚至侵入台灣的領海範圍之內,展現解放軍有封鎖台灣的能力。國際間自然密切關注,希望這次演習不會擦槍走火,引發第四次台海危機。
    2022/08/03 22:1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裴洛西訪台是否影響兩岸局勢看法

    不顧中方反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旋風訪台,隔天除了獲總統蔡英文接見、拜會立法院及企業人士外,更與林榮基、李明哲及吾爾開希等人權鬥士會面。為此,中國祭出包括禁止台灣多項食品進口等連串制裁舉動,也出動共機擾台,解放軍更將於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環繞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軍演,並組織實彈射擊。《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裴洛西訪台對兩岸情勢影響的看法,投票請點此。
    2022/08/03 18:32
  • 結束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揮手道別 飛往下一站南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結束「快閃式」訪台行程,於今(3)日下午18時01分左右搭乘專機離開。裴洛西此行是繼1997年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訪台後,時隔25年美方來台最高層級。裴洛西表示,她率團訪台是想清楚傳達,中國雖不斷阻擋台灣參加國際組織,但無法阻止國際友人到台灣以正式訪問展現對台的支持。
    2022/08/03 18:01
  • 中共軍演鎖台3天!國軍發影片反擊 罕見使用中英文字幕

    中共不滿裴洛西訪台,明天起將在台灣周邊海域實彈射擊,也數度發布影片恫嚇台灣。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捍衛家園,堅定守護」短影音反擊,強調有信心、能力及決心守護民主,且字幕更罕見中、英文同時出現。
    2022/08/03 17:56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中共3天軍演「鎖」台航路!航港局布告7港口替代航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台,中共宣布將在8月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海空封鎖台灣三天。對此,交通部今(3)日上午緊急找來民航局、航港局會商,討論因應方案,稍早公布航港因應措施,提醒北部、南部及東部7大港口改走替代航線。
    2022/08/03 14:25
  • 中共於台灣周邊軍演 國防部:形同海空封鎖違國際法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隨即宣布將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射擊。國防部今天表示,此舉形同海空封鎖台灣,已涵蓋台灣領土、領海,嚴重侵害主權,並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等相關規定。
    2022/08/03 13:04
  • 硬起來!共軍實彈距高雄僅20km 國防部:侵入將反制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22時43分搭乘專機抵達台灣,中共隨即宣布將在8月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國防部法律司法規研審處副處長于健昌上校今(4)日表示,中共對台灣進行海空封鎖,嚴重侵害我國領海、領土主權,已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少將也強調,對於破壞台海現狀、危害區域安全的不理性行動,國軍將會反制任何侵害國家的行動。
    2022/08/03 12:45
  • 解放軍「環台軍演」影響航班? 航空公司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隨後,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隨即表示,自2日晚開始,中共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針對軍演是否會影響民航班機,民航局、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對於《TVBS新聞網》提問皆不回應,星宇航空表示航空暫不受影響,國內線部分華信、立榮也說航班正常。據了解。桃園機場取消班機跟軍演無關,是因為受疫情影響。
    2022/08/03 12:18
  • 解放軍環台軍演3天威脅我港口? 台灣港務公司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隨後,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隨即表示,自2日晚開始,中共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片面破壞區域和平與穩定,國防部已嚴密掌握監控、加強戒備,將適時適切應對,請國人安心。台灣港務公司則稱,前觀察軍演並未對港口有造成影響。
    2022/08/03 11:54
  • 共軍動用導彈!軍演3天封鎖 國防部:威脅我港口都會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中共官媒隨即發出公告,共軍將於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從畫面來看,幾乎把台灣整個包圍,甚至在高雄外海的演訓區域更離我陸地不到20公里。對此,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片面破壞區域和平與穩定,國防部已嚴密掌握監控、加強戒備,將適時適切應對,請國人安心。
    2022/08/03 10:47
  • 注意了!解放軍明天包圍台灣 實彈射擊「6大區域」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對此,中國大陸也開始動作了,解放軍明(4)日將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軍事演訓行動,6大地點曝光,實彈演習區域分布廣闊,可說是「包圍台灣」。
    2022/08/03 08:59
  • 台海危機共軍演訓比較 高雄外海範圍擴大

    美國政治學者傅泰林比較1996年台海危機時,中共解放軍軍演與即將進行的6個台海周邊區域演訓範圍,其中鄰近高雄外海的面積明顯擴大,東部海域與巴士海峽也首次出現大範圍實彈射擊區域。
    2022/08/03 06:44
  • 裴洛西將抵台!解放軍嗆絕不坐視 布林肯籲勿升高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2號晚間10點20分抵達台灣並過夜,讓美中台局勢升溫。美軍移防靠近台灣,包括日本佐世保的美利堅兩棲攻擊艦,在台灣以北東海現身;加州的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出現在沖繩南部;雷根號航空母艦返回南海;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艾塞克斯號兩棲攻擊艦在夏威夷參加環太演習。而中國大陸方面則公布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在台灣海峽最窄處、福建平潭執行實彈射擊訓練;渤海北部進行軍演,在南海也展開軍事訓練。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也突然禁止台灣上百家食品進口,包括郭元益、味全、泰山等多家老字號業者。
    2022/08/02 20:00
  • 裴洛西擬訪台 中國大陸再宣布南海渤海軍事訓練射擊!

    中國大陸海事局公告,渤海北部及南海部分海域分別於昨天下午2時及今天凌晨0時起,舉行實彈射擊及軍事訓練,禁止船隻進入。這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擬訪台後,中方最新釋放的演習訊息。
    2022/08/02 06:41
  • 警告意味濃!防裴洛西訪台 共軍實彈射擊地「離新竹最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率團展開亞洲訪問行程,是否訪台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先前共軍揚言若她訪問台灣「必將採取強有力措施」,就在這時,中共福建平潭海事局突然宣布將於今(30)日在福建平潭附近水域執行實彈射擊訓練,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而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平潭距離我新竹最近,對此我國防部回應,國軍以料敵從寬原則評估共軍動態,並已完備各項作戰計畫與應變方案。
    2022/07/30 12:03
  • 裴洛西亞洲行啟程! 共軍警告:明在福建平潭實彈射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率團訪問亞洲,共軍揚言她若訪問台灣「必將採取強有力措施」。福建平潭海事局今晚發布航行警告,30日將在平潭一岐嶼附近水域執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07/29 22:50
  • 模擬共軍犯台!IDF戰機投火焰彈 兩棲偵搜水中爆破

    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上午在屏東加祿堂海灘,實施聯合登陸作戰,模擬共軍犯台,由海軍陸戰隊結合海、空軍兵力組成兩棲特遣部隊,執行突擊搶灘,動員600名兵力操演,實彈射擊,出動4架IDF戰機投放火燄彈,海空掩護支援,展現兩棲作戰成果。
    2022/07/28 12:10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金防部漢光實兵演練!火砲威力震撼曝光 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陸軍金門防衞指揮部今日依防衛作戰進程,於后湖海灘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演裝備計8吋榴砲、155榴砲、120迫砲、42迫砲、M60A3戰車等14類各型火砲及輕重兵器實施實彈射擊,藉由狀況推演實施聯合反登陸實彈射擊,以有效殲滅來犯敵軍,展現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7/27 16:37
  • 漢光演習海空火力全開!國造「鎮海火箭彈」首射畫面曝光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的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今(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登場,海空軍傾巢而出,包括大小艦艇20艘,及空軍各型戰機10餘架參演,採支隊編組方式,納編各式海、空軍及海巡兵力參演,模擬共軍進犯,透過實兵實彈演練,驗證聯合截擊作戰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海軍除了實彈射擊標準一型防空飛彈、反潛火箭外,海巡署安平級成功艦(CG 602)在操演中也首度在國人面前公開實彈射擊國造的「鎮海火箭彈」,火力全開震懾敵軍。
    2022/07/26 15:17
  • 駐韓美軍3年來首次實彈軍演 阿帕契「地獄火」秀肌肉

    駐南韓美軍日前罕見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南部的「羅德里格斯實彈射擊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啟動實地軍演。此次演習中,美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搭載AGM-114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s)、九頭蛇70火箭砲(Hydra 70 Rockets)等進行實彈訓練,這也是駐韓美軍時隔3年,再度透過實地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2022/07/26 10:44
  • 漢光DAY1!仿烏軍「挖戰壕」 後備進駐八里

    漢光演習實兵周,首日模擬遭受敵軍第一波打擊,位於第三作戰區的後備部隊,進駐台北港,並挖設「戰壕系統」,準備與敵方接戰。而位於西部的戰機,則是模擬基地遭受攻擊,轉往花東進行「戰力保存」。
    2022/07/25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