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實彈射擊 結果共323筆

  • 直擊前線!衝著解放軍而來? 屏東海邊部署155榴彈砲

    共軍才剛結束3天在渤海的實彈射擊,8日又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任務,東部戰區也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就這麼巧,屏東海邊開始部署155榴彈砲,被解讀是針對解放軍而來,但國軍強調,只是年度例行性的演訓。
    2022/08/07 18:44
  • 共軍飛彈2缺失 揭仲:間隔長、無高效攻擊力

    大陸對台進行多場軍事實彈演習,並宣稱「多管火箭」射程,已經突破達500公里大關,精準度也大幅提高。不過台灣軍事學者表示,從這次共軍演習中,發現導彈飛彈有兩大缺失,不但發射間隔過長,也沒有展現高效的攻擊能力。
    2022/08/07 13:01
  • 驗證部隊戰力 陸軍9日及11日重砲射擊演練

    中共近日於台灣周邊海域軍演,射擊多枚彈道飛彈,即便敵情嚴峻,國軍戰備訓練仍不停歇。陸軍將於9日、11日出動78門155榴彈砲、6門120迫砲,於屏東楓港一帶進行重砲射擊演練,以驗證部隊戰力。
    2022/08/07 10:38
  • 共軍圍台軍演 朱立倫:民進黨靠衝突謀政治利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觸動陸方敏感神經,3日開始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為期4天的實彈操演,藍綠兩黨齊發聲明譴責中共的挑釁行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被問及近期共軍軍演,他轟民進黨,「透過衝突謀取政治利益」。
    2022/08/06 15:42
  • 共軍宣布連10天黃海實彈射擊 祭出航行警告

    中國大陸包圍台海周邊7處海空域進行軍事演習,同時發佈多段影片進行文宣戰,為期3天的「環台實彈軍演」仍在執行中,但中國海事局昨(5)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表示6日起至15日每日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2022/08/06 15:29
  • 再出手!共軍派7架次無人機闖金門 國軍信號彈示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陸軍司令部今(6)日一早表示,昨(5)晚在金門等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發現無人機、馬祖上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
    2022/08/06 08:18
  • 「台灣完了」在美國兒緊張問他 沈富雄拍胸這樣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國際間相當關注裴洛西訪台一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透露,他在美國53歲的兒子很緊張,認為「台灣完了」,後來經他分析後,也認同沈的看法,「就是沒事」。
    2022/08/06 07:52
  • 有片/馬祖東引島實彈防砲射擊 曳光彈引火燒山

    馬祖東引島5日晚間舉行實彈防砲射擊上,雖然是例行性演練,但遇上台海敏感時間點,當地居民和遊客都很關注,但這次防砲射擊曳光彈掉落時不慎引發火燒山!
    2022/08/06 00:33
  • 飛彈穿越台沒擊落、警報 軍方人士曝關鍵:界外球幹嘛硬接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演訓首日晚間,日本防衛省公布共軍發射飛彈軌跡指出,推測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引發我國人質疑共軍實彈演訓就在家門口,甚至還飛越我國上空了,為何「不擊落」、「沒發防空警報」。有專家認為,關鍵是共軍飛彈通過台灣上空時,離地恐高達百公里以上的「卡門線」,其實就不在領空範圍內;空軍人士分析認為,在已知彈著點不會打到國土的情況下,「對方故意打界外球,幹嘛硬接?」
    2022/08/05 12:37
  • 共軍3架無人機侵擾台灣東部! 日本公布飛行軌跡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起中國大陸文攻武嚇不斷,解放軍自4日12時起開始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大規模實彈射擊演習,不僅引發全球關注,專屬的經濟海域(EEZ)也被劃入演習範圍的日本,更是密切觀察共機的動態;日本防衛省今(5)日公布資料,顯示共軍3架無人機曾在台灣東部海域飛行。
    2022/08/05 11:18
  • 中共實彈射擊「4枚飛彈穿台」 專家2分析:威脅不大

    中共昨(4)日實彈射擊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推定其中4枚飛越台灣上空。學者蘇紫雲指出,彈道飛彈高度已是「外太空條約」界定的大氣層外空間、屬「非領空」,沒有所謂侵入領空問題,此為中共對台「心理作戰」。
    2022/08/05 09:00
  • 共軍狂射東風飛彈 蔡英文晚間回應: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中國大陸今(4)日軍演發射11枚東風飛彈,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今天,中國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射擊演習,這種刻意、持續升高軍事威脅,特別是在國際最繁忙的航道上,進行危險的飛彈射擊,這不只是對台灣,對於國際社會,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這不但破壞了台海的現狀,侵犯了我們的主權,更造成印太區域的高度緊張;而海空運輸的安全,國際貿易的正常運作,都受到空前的威脅。我們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2022/08/04 22:02
  • 【今晚熱搜】東風飛彈/小琉球/薛楷莉/G7/英業達/賈永婕

    今(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東風飛彈」。中共今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4 20:59
  • 射程破600km!共軍對台狂射東風飛彈 秀點穴打擊戰術

    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今(4)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但並未披露是何種型號,但有軍事專家研判可能為「東風-15B」短程彈道飛彈,其射程超過600公里,命中誤差約50至150公尺左右。
    2022/08/04 19:30
  • 日本批中國實彈演習 CNN憂陸恐用極音速彈

    先前一路護航裴洛西的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證實仍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作戰保護範圍,包含台灣東南海域。不只雷根號,美軍一架RC-135S導彈觀測機,上午從沖繩起飛,準備對中共實彈射擊做情蒐。CNN高度關切台海局勢,擔心解放軍也不排除動用極音速飛彈,恫嚇台灣。
    2022/08/04 17:46
  • 國防部證實共軍又射了!對馬祖、烏坵、東引周邊動用遠程火箭

    中共持續在我週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下午向我國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國防部進一步證實,共軍還在我馬祖、烏坵、東引等外離島地區,於周邊進行遠程火箭等實彈射擊。
    2022/08/04 17:29
  • 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解放軍今(4)日12時起至7日12時,在台灣週邊6個地區的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引各界關注。對此前國安會祕書處長、曾任陸軍副司令的退役中將的劉湘濱昨(3)日分析若中國出一招,台灣就「差不多了」。
    2022/08/04 16:45
  • 網傳中共決定要撤離「在台大陸同胞」 陸委會回應了

    中共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國防部證實共軍今日下午已動用多枚「東風導彈」向我周遭海域射擊。共軍一系列恫嚇行徑引發國人擔憂,網路上更流傳中共決定撤離在台灣的「中國大陸人士」,我陸委會對此表示,經查證是「假消息」,呼籲國人不要轉傳散佈。
    2022/08/04 16:19
  • 不甩實彈射擊!遊客湧小琉球 擠落日亭搶看共軍軍演

    共軍宣布台灣周邊6海域實行實彈軍演,距離最近的離島小琉球,港口今(4)日上午人潮稀疏,以為受到軍演影響,遊客們紛紛打消念頭,沒想到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甚至業者指出,登島人流甚至超過昨(3)日,還有不少民眾就是衝著解放軍軍演,帶著望遠鏡、相機到島上的落日亭看能不能一睹軍演現場。
    2022/08/04 16:04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 快訊/共軍「東風導彈」來了!國防部證實:射向台灣東北、西南海域

    中共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據了解,共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已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對此,國防部證實,中共於下午約13時56分起,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
    2022/08/04 15:30
  • 傳「共軍擊落台灣伴飛戰機」 國防部打臉:空軍沒這任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快閃式」訪台,讓中共跳腳,隨即宣布要在今(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然而近來相關「假消息」不斷,中共通訊軟體更流傳「共軍擊落台灣伴飛戰機」的說法,國防部今日嚴正駁斥是假消息,空軍沒有這個任務。
    2022/08/04 13:26
  • 12點了!中共「鎖台」實彈演習啟動 國軍最新動作曝光

    因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今(4)日中午12時起至8月7日,將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讓許多國人擔心台海可能爆發衝突,而就在中共宣布軍演時間點前10分鐘,國防部發出最新聲明向國人喊話,表示國軍將持續加強戒備,同時也強調,各級部隊於日常演訓的場區正常運作,將嚴密監控台海及外離島周邊敵情狀況、適切應處。
    2022/08/04 12:33
  • 萬一開戰「快找防空洞」 這款APP衝排行榜第1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台海局勢迅速升溫,共軍更大動作宣布,4日至7日將在台灣附近海域進行軍演,同時組織實彈射擊,6個軍演可謂「包圍台灣」。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居安思危,紛紛下載能尋找避難地點的「警政服務」APP,讓APP登上Apple Store下載第1名。
    2022/08/04 12:29
  • 共軍派無人機首侵擾金門 我陸軍射信號彈驅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起至7日將在台海周邊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早也宣布,金門、北碇地區昨(3)日晚均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經比對研析應為無人機。
    2022/08/04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