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實名制快篩 結果共30筆

  • 9/1起65歲以上免費領快篩 藥局「多訂2箱貨」

    疫情上升,為了保護長者,指揮中心宣布,9/1開始65歲以上長者,可以免費領取5劑實名制快篩,預計有400萬名長者受惠,藥局加強備貨2倍,廠商也通知會比之前早2天到貨,避免民眾領不到貨。
    2022/08/25 19:57
  • 防疫抽好禮!健康2.0 APP新功能 一鍵查詢疫情資訊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怎麼防?健康2.0 APP整合防疫實用資訊功能,一鍵就能快速查詢各種防疫用地圖!包含實名制快篩、確診找中醫、以及新冠口服藥地圖,馬上加入就可以享有智慧化防疫資訊唷!
    2022/07/01 17:35
  • 520蔡英文就職6週年十大熱門話題 停電、疫苗都上榜

    這一年來網友記得什麼?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滿兩週年,這一年來台灣發生不少事情,包括初期的國際疫苗短缺、疫苗爭議、停電事件頻傳、四大公投、立委罷免案,以及近期的實名制快篩試劑開賣初期,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導致民怨炸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帶大家來看看蔡政府在過去這一年,網友、民眾討論度最高的前10名事件分別為何。
    2022/05/20 12:03
  • 排隊買快篩!桃園67歲男突倒地「送醫宣告不治」PCR出爐

    桃園一名67歲吳姓男子昨(15)日下午由女兒陪同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藥局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排隊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後倒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吳男本身罹患多重慢性疾病,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死因仍有待解剖相驗。
    2022/05/16 19:08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擬下週開跑」 全台已賣逾3300萬劑

    家用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後,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一度造成快篩之亂,不過近日買氣逐漸趨緩,至今已售出超過3300萬劑,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觀察這幾天的販售情形,考慮下週開放第二輪實名制快篩發售。
    2022/05/16 14:36
  • 不搶了?公費快篩「銷售慢」 部分藥局沒賣完

    實名制快篩熱潮減退了!台北市士林區有多家藥局,今天(15日)開賣公費快篩,販賣速度都明顯變慢,過去20分鐘就完售78份,現在2個小時都不一定賣得完,藥局說明,是因為現在大家幾乎都有了,也開始販售自費快篩,至於第二輪自費快篩,指揮中心說還要觀察。
    2022/05/15 20:07
  • 韓唾液快篩夯!超商、藥妝店開賣 家長冒雨排隊

    連鎖超商及藥妝店,週六一早開賣唾液快篩,儘管下著雨,還是有民眾來排隊購買,甚至有人買完唾液快篩,再衝去藥局排實名制快篩;另外,經濟部放寬個人可以從海外輸入快篩試劑,就有香港跨境電商,販售每支62元的鼻腔快篩,只是食藥署提醒,民眾雖然可以使用,但如果沒有符合台灣EUA,就算是快篩陽,醫院也無法認定確診。
    2022/05/14 12:41
  • 實名制快篩搶到翻!恐增「染疫風險」 網籲:開始預約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快篩實名制」話題的網路討論輿情,帶您了解有關快篩實名制的網路聲量討論以及網友的意見與看法。
    2022/05/13 16:01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疑詐騙盯藥局FB 找客私聊賣$100快篩誆匯款

    疫情熱區的實名制快篩,還是有很多人搶買,就有藥局反應,自家的臉書專頁上,竟然被詐騙者入侵,在文章下方留言說有賣快篩,但要私訊報價,和實名制一樣五入500元,民眾還認為價錢很佛心,但進到購買網頁後覺得怪怪的,和藥局詢問後才發現,他們並沒有提供網購。
    2022/05/11 20:06
  • 高嘉瑜喊快篩開放網路訂購 遭陳時中打槍:建好高峰已過

    國內現在實名制快篩讓不少民眾排隊搶買,但部分便利商店、超市的單劑快篩卻沒賣完,有藥師認為這表示民眾不是真的缺快篩,而是想要買便宜的快篩試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提議指揮中心把快篩劑比照口罩實名制。開放民眾網路下單訂購不用再排隊,對此陳時中表示,等到網路都建置好快篩,也差不多到滿足點了。
    2022/05/10 11:37
  • 開賣亞培快篩「比實名制貴」人潮零星 超商:賣出7成

    新冠本土疫情升溫,北北基桃連鎖通路4大超商、藥妝店以及連鎖藥局於今(9)日開賣亞培抗原自我測試快篩,每支180元,不過恐是因為實名制快篩單支只要100元,多數業者門市沒有出現搶買人潮。
    2022/05/09 15:55
  • 台南緊急採購快篩試劑 5月追加3500萬買50萬劑

    因應疫情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台南市政府除中央實施的實名制快篩試劑,今年已陸續透過緊急採購方式分3批購買24.5萬劑,5月預計再追加採購50萬劑,總計投入經費達5831萬元。
    2022/05/09 14:50
  • 民怨實名快篩排嘸 陳時中:6月中前有9千萬劑

    民眾紛紛排隊買快篩,衛福部長陳時中最新曝光數字,說實名制快篩到6月中前會有共9千萬劑,要民眾別太著急。只是就有自稱「1450側翼」的粉專PO哏圖,嘲諷民眾排買快篩,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說粉專隸屬英系某立委陣營,但民進黨立委們則說,沒聽過這粉專!
    2022/05/09 13:48
  • 快篩需求大增 指揮中心:不限制縣市、企業自行進口

    四大超商明天開賣家用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不會強力干涉市場價格,也未限制企業及縣市自行購買快篩,指揮中心會想辦法補足公費、實名制快篩試劑。
    2022/05/08 22:37
  •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2022/05/08 18:17
  • 母親節最受歡迎禮物! 排隊搶買「實名制快篩」

    疫情之下,母親節禮物也變的不同,除了在家吃飯、包紅包之外,還有民眾說,可以排隊買快篩試劑當禮物!正好適逢週日,「實名制快篩」所有人都能購買,在高雄有藥局開賣10分鐘就完售,也有人轉戰買「自費快篩劑」,不過不好買,超商、超市大部分都被搶完。
    2022/05/08 13:08
  • 對岸願助台買快篩 朱立倫:政府為何要讓人見縫插針

    本土確診個案持續劇增,民眾紛紛排隊搶買實名制快篩試劑,中國大陸國台辦昨表示,願提供相關協助,「十分牽掛島內同胞生命健康」,我方陸委會則反嗆「想藉台灣快篩試劑議題,大搞刺激分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受訪時表示,不要別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自我反省,趕快準備充足快篩試劑最重要。
    2022/05/08 12:26
  • 連鎖超商賣「非實名制快篩」 每人限購5劑

    疫情延燒,民眾紛紛到藥局排隊實名制買快篩,不過現在美廉社也有賣快篩,5劑900元,一人限購5劑,全台到貨量跟物流時間也不一定,另外,各大超商以及超市、美妝店都有在賣快篩,價格都稍有不同。
    2022/05/06 23:33
  • 買不到實名制快篩! 賣場開賣「25分鐘售完」

    實名制快篩一劑難求,很多人到藥局都買不到,有賣場開賣自費快篩,一早才剛開門就大排長龍,50份全數賣光,不過其實在各大通路有自費快篩試劑,超商和美妝店不定時到貨,至於藥局自費快篩,藥師則坦言貨量僅有20多份,很快就被買光。
    2022/05/05 13:41
  • 實名制快篩上路「這5大最有感」 缺貨、排隊全上榜

    本土確診數4日新增2萬8千420例,疫情持續升溫、多點爆發,政府4月28日起開放實名制購買快篩劑,民眾可以憑身分證字號單雙號分流購買,每次以一劑百元價格,一次購買五劑,甚至宣布快篩陽性才可以到急診做PCR。為了避免急診被PCR篩檢潮塞爆,台北市推出「北士科PCR採檢站車來速」,讓快篩陽性的民眾,可以自行開車或步行前往篩檢;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無症狀者,可到35處社區篩檢站PCR;但隨著快篩陽性人數漸增,政府推出實名制快篩將近一週,民眾對於「快篩實名制」很有感,網路聲量、討論度也隨之升溫。
    2022/05/05 11:59
  • 快篩試劑難買惹民怨 傳蔡英文震怒:不要只有實名制

    實名制快篩上路後,不少民眾搶排,但也有民眾抱怨買不到,引發民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嚴肅要求行政部門正視此事,並表示目前國內快篩試劑數量既然是夠的,那應該可以規劃另闢機制,讓民眾能更便利取得,不要只有實名制。
    2022/05/05 10:51
  • 基隆傳實名快篩試劑「加價轉賣」 最高可罰1百萬

    基隆市傳出有民眾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後,每劑加價50元轉賣,每盒5劑賺250元。警方表示,快篩試劑只有醫療器材商及藥局可以販賣,違者可罰3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2/05/04 19:03
  • 無健保卡不能買快篩實名制 境外生組織籲開放

    境外生權益小組今天呼籲,應開放無居留證、健保卡的民眾購買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實名制快篩試劑,避免中國大陸學生、部分外籍配偶和移工的權益遭到漠視。
    2022/04/29 16:44
  • 單號者排2hrs搶買快篩 週六半數藥局沒配貨

    實名制快篩販售第二天,週五提供給身分證末碼單號民眾購買,上午在新北新莊的藥局八點開門,民眾不到六點就來排隊,號碼牌秒殺,也讓不少人撲空,統計截至上午11點,全台已經賣出超過24.9萬份快篩,但藥師公會提醒,週六有半數藥局沒配送快篩,只有2202家藥局有貨,假日想買快篩可能難上加難。
    2022/04/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