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寒國人 結果共3筆

  • 找網紅亂?台藝人搞統戰陸委會「可法辦」

    資深藝人田麗,日前在抖音上拍攝影片時說,「台灣一定是中國的」,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另外,近期在大陸杭州舉行的兩岸青年論壇,邀請不少台灣網紅參加,其中像是台灣YouTuber寒國人還為此拍攝影片。就有立委質疑,網紅拍攝這類影片,若是與大陸政治有合作關係,建議國安單位應該介入調查,而陸委會也表示,如果查證屬實,依兩岸條例33之1條,最多可罰50萬元。
    2022/05/16 13:30
  • 點名蔡英文先做這事 台灣表妹嗆「剪健保卡」:說到做到

    赴中國大陸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有不少粉絲力挺,也有不少民眾對其言論感到反感。近日大陸疫情再起,李喬昕卻在昨(13)日突然說有急事要回台灣,遭網友大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而她上週才與韓粉YouTuber寒國人一同拍片,還嗆聲酸民要「剪健保卡」,開出的條件與蔡英文有關。
    2022/03/14 22:45
  • 批「罷韓影片」通中選會網站 中選會:法辦

    明天(6/6)就是罷韓投票日,不過挺韓的YouTuber寒國人,今天開記者會控訴中選會行政不中立,打壓異己,原來日前他在某網路新聞平台發現罷韓廣告,點開連結竟是直通中選會網站,當時他拍下影片質疑中選會有問題,不過中選會是隨即表示散布不實訊息將移送法辦,這讓他相當不滿!另外針對國民黨質疑民進黨發布「罷韓聲明」是介入選舉,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回應,民進黨只是鼓勵投票!
    2020/06/0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