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寒假輔導 結果共13筆

  • 2030雙語國家超前佈署 學習吧攜手北市酷課雲開發雙語課程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許多縣市學校已提早宣布放寒假,同時為了降低學生群聚感染風險,寒假輔導與坊間才藝、語言學習課程也將暫停實施。全台唯一擁有國語、英語及台語三種AI語音辨識功能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近期與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合作,共同開發國小三年級中英文雙語線上課程教材,含括自然、藝術、音樂等科目,讓孩子放假在家依舊能透過線上雙語教材內的各種有趣生動課程提早預習課業內容,自主學習、自我提升。
    2022/01/21 16:16
  • 爸媽快看!新北高中以下畢旅全延後 鼓勵「線上寒輔」

    桃園群聚案持續擴大,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而近來校園確診個案增加,面對疫情燒進校園,台北市教育局今(19)日宣布,從21日寒假開始到2月底,原則暫停或延期辦理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與服務學習,寒假中各項學習活動。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經了解寒假期間,新北市高中以下各級學校畢業旅行都已延期,而寒假期間校園課業輔導及各類活動,「鼓勵學校採線上辦理」。
    2022/01/19 16:13
  • 林智堅:新竹市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活動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一早開防疫會議,決議全面提高防疫整備,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學校寒假輔導、社團活動與營隊停辦,今天彈性調整放學時間。
    2021/01/25 12:28
  • 快訊/桃市府:各校停辦休業式 改教室視訊、廣播

    因應疫情升溫,桃園市府宣布,各校休業式一律改用廣播或線上宣導減少群聚風險,也就是改為在教室內視訊,另外寒假輔導課程及研習,加強防疫措施、戴口罩。
    2021/01/19 17:25
  • 錯愕!北市「公幼課後留園2/4停課」 家長:想哭

    教育部宣布全台高中以下,開學延長到2月25日,直到3日上午,北市教育局都表示,寒輔、公幼課後留園課,照常上課,但3日中午政策卻大轉彎,4日開始,全面停止寒假輔導課程,有的幼兒園課後留園才上一天就取消,小孩變得沒人帶,有家長向公司請假,也有人找長輩帶,但政策改來改去,讓家長措手不及。
    2020/02/03 20:32
  • 全台「寒假輔導」不同調 北市突宣布4日起停課

    今天(3日)原本是國中小的寒假輔導開課日,但2日中央閃電宣布寒假延兩周,像台中高雄是取消寒假輔導,台北市原本照常,但接近中午又突然宣布,4日開始停止寒假輔導課,除此之外,另一個突發狀況,是下周六原定15日要補班補課,現在只剩上班族要補班,家長也很頭痛小孩誰來顧。
    2020/02/03 13:54
  • 快訊/防疫總動員!南投12所國中 寒輔課喊停

    插播最新消息,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南投縣包括南投、中興、魚池等12所國中,以及旭光高中,也宣布暫停寒假輔導課。
    2020/01/31 21:11
  • 快訊/防疫總動員!彰縣29所國中 寒輔課喊停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彰化縣截至下午4點,43所國中裡,已經有29所國中,宣布下星期的寒假輔導課取消,另外崇實高工也宣布取消寒假輔導課,另外對於疫情,也要求訪客進入校園,一定要戴口罩消毒,做好防疫工作。
    2020/01/31 17:59
  • 快訊/防範武漢肺炎! 桃園5高中、29國中停寒輔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桃園教育局宣布,總共有5所高中,包含永豐高中、中壢高商、復旦高中、永平工商跟六和高中,暫停寒假輔導,另外新興高中還在討論當中,而國中部分,則有29所學校停辦,所以上課前得要先詢問清楚,以免白跑一趟。
    2020/01/31 13:47
  • 桃園煉油廠氣爆 擔心空污鄰近國中停課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氣爆,傳爆炸巨響,烈焰沖天,附近居民驚慌,為防範空污影響空氣品質,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鄰近的經國國中停止寒假輔導上課。
    2018/01/29 10:51
  • 特招模考趕課 寒假滿檔難鬆懈

    國中開始放寒假了,不過身為12年國教的第一屆,這些9年級生完全沒有放假的氛圍,面臨的是更困難的考驗,不只1月27日有家長們自辦特招模擬考,學生們還得準備5月份的會考,然而教育部規定學校不能在寒假輔導上新學期課程的情況下,家長們只好把孩子們送進補習班,提早上完下學期的課程,就怕沒有時間完整的複習,補習班從結業式第一天就得開始上下學期課程,還有補習班推春節閉關營,大年初四就開工,許多學生這個寒假比沒有放假的日子還要累。
    2014/01/20 19:42
  • 師攔校車抓賊 要學生脫鞋搜身惹議

    台中一所中學,有學生遺失代收的16000元寒假輔導費,沒想到老師不僅搜索全班學生書包,還在放學時攔下校車,對男學生搜身,甚至要求其中一名男同學脫鞋檢查,學生認為自己被當成小偷當下哭了出來,事後有家長認為學校把所有學生當小偷搜身,做法實在不妥,儘管校方強調只是例行性的安全檢查,但人本教育基金會抨擊,校方已經侵犯學生人權,觸犯刑法。
    2012/01/04 12:20
  • 〈獨家〉女學生課輔失蹤 校方「不知有無到校」

    台中市一位媽媽,過年前要找女兒,失蹤的邱姓女學生,就讀苗栗一所私立家商,25日她到學校參加寒假輔導,但下課後沒回家,媽媽打電話詢問,校方卻說不知道女學生當天有沒有來上課,校門監視器故障,也無法確定女學生是否進學校,著急的媽媽只好自力救濟,四處張貼女兒照片,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2011/01/2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