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害撞 結果共117筆

  • 抓到了!掉貨櫃害撞死 肇逃司機:因通緝怕被抓

    國1北上桃園平鎮系統,因為物流貨櫃車自撞導致貨櫃掉落,害後方聯結車反應不急撞上,駕駛慘死,而肇事駕駛棄車逃逸,警方大動作調監視器抓人,終於在楊梅天成醫院附設停車場抓到了,只是駕駛落網後說,當下是因為通緝怕被警察抓,才會落跑。
    2024/04/27 13:19
  • 員警駕毒犯的車返所 「違規撞壞車頭」判賠60萬

    台中霧峰分局曾姓警員逮捕毒犯後,把毒蟲的休旅車開回派出所搜索,沒想到過程中出車禍,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主是毒犯的姑姑,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求國賠95萬元,法院調查,警察違規害撞是肇事主因,執行公務過失侵害劉女汽車所有權,判霧峰分局應該賠給車主60萬元。
    2024/01/19 19:38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護送泥醉人妻回家被拒 莽男「怒抓她摔地上」害撞頭亡

    新加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在於(2022)年11月初,在夜店巧遇年初相識的名叫Joey的有夫之婦,Joey的友人已經離開夜店,直到凌晨時,王男要送酒醉的Joey回家,因途中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拒絕,王男憤將女子重甩到地上,導致頭顱骨折、內出血,回家幾個小時後,Joey的丈夫才發現妻子死亡。王男於法庭上認罪,判決結果預計明(2024)年1月16日出爐。
    2023/12/20 23:14
  • 國道失控翻覆!防眩板噴對向害撞 釀1死5傷

    國1南下259公里嘉義民雄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失控自撞,導致車輛翻覆,車上乘客死亡,但過程中被撞斷的防眩板,噴飛到對向,又造成4輛大小客貨車連環車禍,1死五傷。
    2023/12/12 13:08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小犬颱風過境,昨天在彰化和美,把一塊彈簧床吹到路上,被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後座乘客飛出去沒有大礙,但是騎士,27歲的許姓男子OHCA,送醫被救了回來,昏迷指數三。家屬重回現場,追查床墊哪裡的,擺放的工廠閒置多年,說隔壁鄰居放的,鄰居否認。
    2023/10/06 13:38
  • 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

    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肇事駕駛逆向超車,造成七車追撞,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攔計程車逃回住家,警方以車追人,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不斷按門鈴,都沒回應,等到一拿到拘票,立刻破門逮人,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躲避酒測,才會落跑。
    2023/09/01 20:18
  • 有片/女騎士控7旬翁騎車「鬼之飄移」害撞 他回:我直直駛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對撞車禍,而地點就剛好在警局門口!79歲陳姓老翁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後方謝姓女騎士也直行通過,她供陳陳姓老翁原先是在外側車道,卻莫名往內側飄移,才會在超車機車手把不慎靠在一起,導致重心不穩雙雙摔落在地。警局內的員警聽到聲響後,隨即出來查看,並協助雙方叫救護車,講他們送醫。
    2023/06/29 12:18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紅綠燈錯了? 家屬控交叉動線「同時綠燈」害撞

    彰化福興臨海路一處多叉路口,有支線匯入主線,路口號誌交叉動線竟然同時綠燈,造成80多歲老先生,騎車回家時遭汽車撞上,重傷昏迷,家屬控訴,紅綠燈有問題,要求國賠改善號誌設計。
    2023/05/28 19:39
  • 彰化警休假變「路怒浩克」!猛撞前車5次 害撞山壁翻車

    先前桃園浩克大鬧超商事件鬧地沸沸揚揚,如今南投又出現「路怒版浩克」,彰化縣一名邱姓男員警昨(21)日休假開車行經南投縣名間鄉某處路段時,與民眾爆發行車糾紛,邱男欲攔車理論不成,一路尾隨對方,一氣之下還追撞對方的轎車多達5次,導致對方失控衝撞山壁後翻車。對此警方表示,已將邱男依法舉發,並依《公共危險罪》進行偵辦。
    2023/05/22 14:18
  • 貨櫃輪「航速快」撞高雄港碼頭! 引水人疑喝茫害撞

    高雄港77號碼頭,有一艘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靠港時,疑似航速過快,撞上碼頭,導致地板、牆壁出現裂縫。船員發現,引水人有酒精反應。不過貨輪撞碼頭早不是第一次,兩年前也有貨輪撞倒天車意外,也跟引水人失誤有關係。
    2023/03/21 20:10
  • 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不小心錯過交流道是最懊惱的事,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想當場迴轉或是減速驟停!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汐五高架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不斷從內二線車道往外切,就像螃蟹一樣跨越槽化線,甚至還突然減速,讓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差點撞上,事後國道警方也對他祭出重罰。
    2023/03/18 12:22
  • 去年也撞!施工護欄頻害撞 施工規範得檢討

    雖然現在有新畫面曝光,但附近民眾就說,桃園市區汙水下水道工程已經施工好一陣子,而且明明去年4月份同一個工區,就也曾發生過車禍意外,對此警方調閱數據澄清,大多與工程無關,但被家屬質疑的現場警示閃燈,其實是太陽能式的,每天剛開啟確實會比較亮,隨著時間就越來越微弱,市長張善政也到場慰問家屬,雖然施工規範都沒問題,如果規範還是不足,未來恐怕得好好檢視。
    2023/02/17 20:02
  • 行人走馬路上害撞? 安親班老師上班途中遇劫

    續追女騎士死亡車禍,後方行車紀錄器曝光,女騎士先擦撞到行人,接著摔倒遭貨車輾壓,家屬說,女騎士是安親班老師,當時正要去上班,事發路段車子並沒有違停,行人也沒有專用道,目前警方先行人列為案件關係人。
    2023/01/21 19:25
  • 倒退嚕害撞!車停騎樓遭檢舉 鄰幫移害騎士慘摔

    高雄前鎮區有一起倒車害倒地事故,一輛自小客停在自家門口騎樓,因為遭人檢舉警方來取締,車主來不及趕回來,隔壁鄰居幫忙移車,結果倒車時疑似沒注意後方狀況,導致行進中的摩托車來不及閃避,直接猛力撞上,機車龍頭把轎車右後方撞出一個凹洞,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2/12/28 18:44
  • 新北國王前鋒車禍整季報銷 影像曝「三寶亂開車門害撞」

    這個月19日,新北國王籃球隊前鋒李睿麒(原名李盈鋒),騎車前往高鐵站途中,發生車禍事故造成左膝嚴重骨折,稍早新北國王籃球隊表示,經傷勢評估後,確定李睿麒2022至2023剩餘賽季全報銷。而李睿麒車禍影像也曝光,原來當時是有一輛計程車臨時靠路邊停車,乘客直接開車門下車才會撞到他。
    2022/12/22 18:04
  • 說轉就轉?計程車鬼切迴轉 害重機女騎士慘撞命危

    今(22)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騎乘黃牌大型重機R3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一段時,右側車道的多元化計程車突然從外側往左「鬼切」,打算直接在路中央迴轉,導致蔡女來不及閃避,當場從後撞上,連人帶車摔進車底受困。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搶救,幸好她有恢復生命跡象,暫時保住一命,但仍在治療中。
    2022/12/22 10:04
  • 「叭!後面有車」 槽車換車道未注意險害撞

    一名重機騎士騎在台二線宜蘭頭城路段,前方車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往左切換車道,好險他連忙按喇叭提醒,才沒發生意外。而類似的狀況,發生在國道三號桃園大溪交流道,轎車駕駛也是突然的切換車道,讓後方車遭受波及,失控打滑,差點釀成大追撞。因為開車上路視線死角多,驚險瞬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2/11/27 12:59
  • 夠塞了還車禍!汐止男車臨停路邊 突開門害撞1車翻覆

    新北市汐止區因國道坍方、車輛改道,湧入大量車潮造成交通壅塞,沒想到還發生交通事故!今(4)日早上7點多,鄭姓男子將車臨時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開啟車門,卻沒注意後方來車,撞擊到行經車輛,導致對方失控再撞擊另輛銀色轎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
    2022/11/04 12:08
  • 影音/就你最特別!直行道右轉 違規車險害撞學長火大怒譙

    2022/10/23 10:47
  • 鬼月特產?外側左切害撞 騎士煞不住慘遭鬼切伯擊落

     
    2022/08/15 09:50
  • 酒駕害撞男一度不配合!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酒後上路,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肇事逃逸,還在大馬路上和警方大玩鬼抓人,最後狼狽落網,而在中山區,同樣也有男子酒駕,造成連環車禍,闖禍駕駛酒測值0.6,一度拒絕配合,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2/08/1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