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宮崎葵 結果共19筆

  • 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5年婚 悲痛認:個性不合

    斬斷7年婚姻!41歲男星高岡蒼佑與「國民女神」曾有一段4年婚姻,後來2016年閃婚圈外女子,怎料驚爆婚變,他也無預警「宣布離婚」,如今單身中。
    2023/11/26 07:30
  • 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日本演員佐藤健、綾瀨遙12月中傳出可能閃婚,今(21)日媒再爆兩人有高度機會仿效宮崎葵等前輩,選在年底、年末之際結婚。另外,佐藤健、綾瀨遙的緋聞已經傳了近10年,就有人整理出佐藤健「理想女性的3點要求」,發現綾瀨遙樣樣都符合,讓更多人猜測日本演藝圈又將產生一對銀色夫妻檔。
    2022/12/21 14:34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 最美校花懷二寶!孕期出血「吃安胎藥」苦嘆:對不起女兒

    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台版宮崎葵」的稱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再度攀升,又被譽為「最美校花」。2020年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去(2021)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是一名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全家人一同到墾丁度假,簡廷芮雖然開心達成孕期的願望之一,穿著比基尼美美亮相,不過也透露母女之間微妙的變化,讓她有些深感抱歉。
    2022/07/07 07:50
  • 細田守新作夯宮崎葵驚喜獻花 《狼的孩子雨和雪》將重映

    日本新生代動畫大師細田守,於2012年推出的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在當年創下票房42.2億日幣(約11億台幣)的亮眼成績,更成功拿下第36屆日本奧斯卡最優秀動畫作品,至今依舊是許多影迷心中的一大經典作品。更創下他歷代作品的最高票房紀錄,日前在東京舉辦見面會,《狼的孩子雨和雪》聲演「花」的宮崎葵竟驚喜登台獻花!她笑說:「雖然這次沒有參與配音,被工作人員邀請我就很開心地跑來了。」細田守也回憶當時說道:「《狼的孩子雨和雪》多虧了宮崎葵,讓我感受到完成帶有真實感的電影的喜悅。現在宮崎葵也是真正的母親,就像電影中的花一樣,成為了一位很棒的母親。」感受到兩人之間深厚的情誼。
    2021/09/14 16:02
  • 唯一大銀幕記錄:奈良美智 跟著「大眼妹」周遊世界

    「您看過奈良美智在台灣的首次個展展覽了嗎?」「我搶不到奈良美智個展的周邊商品!」。奈良美智可以說是台灣今年春天最熱門的藝術話題,他的創作雅俗共賞,而且不斷褪變,畫筆下的「大眼娃娃」,從斜眼的憤世嫉俗,厭世而敏感,到如今最新作品「月光小姐」的甜美與憂鬱,如同奈良美智看待世界的目光。14年前的紀錄片經典重映,讓我們更能深入「大眼妹」豐富多感的世界。
    2021/04/13 19:54
  • 石原里美封視后  「大叔」拍檔齊奪男主配獎

    日本「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25晚間在東京揭曉,32歲女星宮崎葵憑著主演單元劇《眩〜北齋的女兒〜》現身領取單元劇電視劇大獎,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視后由《法醫女王》石原里美拿下,田中圭以《大叔的愛》抱走視帝。
    2018/10/26 15:31
  • 恭喜!宮崎葵懷孕  V6岡田准一將升格人父

    去年底才和宮崎葵修成正果步入禮堂的傑尼斯夯團V6岡田准一,今年秋天要升格當爸爸了!
    2018/05/19 13:00
  • 我們結婚了! 岡田准一、宮崎葵宣布完婚

    日本傑尼斯夯團「V6」37歲成員岡田准一,在日前傳出將密戀多年的32歲女星宮崎葵在近日成婚,就連喜帖也提前跟著曝光,而雙方今日下午也透過傑尼斯事務所證實喜訊,開心宣布結婚,希望粉絲能夠繼續給予支持!
    2017/12/24 14:42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網路空靈美少女合體 出專輯搶攻宅男市場

    有台版宮崎葵封號的Dewi,14歲就登上綜藝節目,當時她的網路相簿有200萬人瀏覽,她和另一位網路空靈系美少女小安組成女子團體,搶攻宅男市場!
    2014/08/13 21:02
  • 【FOCUS新聞】大河劇經濟再出擊 綾瀨遙八重櫻

    日本的「大河劇」再推強棒!這次是綾瀨遙主演的「八重之櫻」,所謂的「大河劇經濟」,指的就是長篇歷史劇,帶動故事背景的地方變得火熱,像福山雅治的「龍馬傳」,讓長崎歷史引發日本人的好奇,宮崎葵的「篤姬」,等於是鹿兒島最好的觀光宣傳,這次大河劇「八重之櫻」對東北福島,會帶來怎樣起死回生的效應,特別引人矚目,日本NHK這齣史實大劇作,也背負了振興福島經濟的期待。
    2013/05/03 20:42
  • 「少年手指虎」 電影耍帥真實版被逮

    「手指虎」飾品隨身攜帶就觸法,新北市一名17歲的趙姓少年,騎機車違規被攔查,警方發現,他除了無照駕駛,還用手指虎當作鑰匙圈,由於指虎被列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列管的刀械,經過警方告知,少年才知道事態嚴重;不過,最近有不少店家,把指虎製成潮流飾品,就連日本電影的「少年手指虎」,女主角宮崎葵也配戴指虎,當作宣傳海報。
    2013/03/24 11:53
  • 我是個傻瓜! 宮崎葵悔嫁爆料郎

    演出日劇「篤姬」走紅的日本女星宮崎葵,去年底跟日本藝人高岡倉甫離婚,高岡爆料她跟藝人岡田准一搞不倫,重創她的清純形象,前陣子有演員前輩替宮崎葵加油打氣,沒想到宮崎葵卻感概地說她是傻瓜,似乎後悔嫁給高岡。
    2012/08/09 11:19
  • 新片助憂鬱丈夫 宮崎葵戲外婚變blue

    接演日本大河劇「篤姬」的宮崎葵,來台宣傳新片,幫助電影裡的老公走出憂鬱症,可是宮崎葵自己面臨婚變,接受訪問時放空發呆,手上不戴婚戒,就連生日願望也跟家庭無關。
    2011/11/29 20:38
  • 雇可愛妹店員 用「微笑」年賺上百億

    平價服飾風潮崛起,日本又有一家業者去年創下銷售400億日幣的佳績,這家服飾品牌找來宮崎葵當代言人,社長今年只有40歲,他旗下的店專門找來年輕可愛的妹妹當店員,還要求員工要遵守30條「微笑守則」,用微笑來迎接顧客上門,果然業績蒸蒸日上。
    2011/02/14 22:41
  • 「日語親切」 台新吳家宴偶像篤姬

    日劇「篤姬」藝人宮崎葵炫風來台,粉絲裡頭卻出現重量級人物,原來包括台新金吳東亮夫妻和媽媽吳桂蘭,都是她的影迷,記者會後,新光吳家還特別作東,包下知名的小籠包店3樓請偶像吃飯,席間吳媽媽的日文,讓宮崎葵備感親切。
    2009/06/05 19:15
  • 「篤姬」來了! 宮崎葵來台宣傳電影

    被封為日本國民女演員的影星宮崎葵,今天中午為了主演的新電影來台宣傳,事實上,她被台灣觀眾熟悉的,是她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率的大河劇「篤姬」,日前在台灣播放的時候,收視率贏過同期播出的韓劇,平均每一集收視率都超過1%,而且一下檔就重播,魅力驚人。
    2009/06/04 19:14
  • 宮崎葵變俗妹 與玉木宏譜戀曲

    在電影NANA中表現亮眼的宮崎葵,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變身俗妹,和玉木宏談起純純的愛。
    2007/03/1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