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宜蘭知識+ 結果共6筆

  • 又有麥當勞熄燈!宜蘭宜興店開近30年收了 網不捨:我的童年

    台灣麥當勞總公司日前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台中逢甲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8時許結束營業,連同尊賢餐廳、草屯中正餐廳,一連3家於5月底進行搬遷。有網友發現,宜蘭宜興餐廳早在4月底公告就結束營業,讓網友不禁感嘆「我的童年回憶啊…」
    2023/05/08 15:22
  • 深夜4.9地震!宜蘭人「蹦一聲」嚇醒:地鳴超清楚

    宜蘭縣南澳在今(3)日凌晨0時48分,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4.9的地震,且深度只有10.8公里,讓不少民眾都在深夜當中被劇烈搖晃給驚醒。對此,就有不少宜蘭人在臉書發文透露,這次地震前竟可清楚聽到一聲「蹦」的地鳴。
    2023/03/03 07:40
  • 女童遭保母狂虐成重癱 遭控脫產逍遙、想用10萬和解

    日前在宜蘭縣有一對沒有保母證照的夫妻,照顧5歲的蘇小妹,卻對女童施暴到快休克才肯送醫,雖然救回一命,卻導致蘇小妹變成重度身心障礙,蘇媽媽在臉書社群「宜蘭知識+」指控,施暴的夫妻,花錢交保後逍遙度日,今(21)日上午,蘇媽媽北上開庭,在網上號召民眾旁聽,替女兒發聲。
    2022/04/21 13:36
  • 仁哥別慌!路上驚見滿地「藍色小朋友」 男1舉動網讚翻

    民眾工作領薪水,現在大多數資方都是直接匯入員工戶頭,但仍有部分行業或公司,則是會用薪資袋給予現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走在宜蘭一處偏僻道路時,竟然發現滿地的「藍色小朋友」,旁邊還有個薪資袋,顯然是某位民眾不小心遺漏的。網友拾金不昧將這些錢送到警局,還PO出照片希望失主「仁哥」能看到安心,早日領回這筆錢。
    2022/03/11 22:54
  • 宜蘭人才懂「咕咕」!超羞真相曝光 釣出市長神回覆

    宜蘭人都知道什麼是「咕咕」嗎?近日有宜蘭民眾在店家裡,聽到前方的人正在談論「咕咕」,讓他相當好奇這2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PO文於在地社團詢問後,馬上掀起鄉民熱議,果真還有不少宜蘭人出面解答,甚至還釣出宜蘭市長江聰淵本人回覆。
    2021/09/18 13:48
  • 無關非洲豬瘟!宜蘭驚見死豬 防疫員處理畫面曝光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到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台灣也拉高警戒防堵疫情!有民眾宜蘭五結利澤沙灘附近,發現一頭死豬被人隨意棄置岸邊,屍身明顯腫脹、出現屍斑,發現豬屍的民眾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宜蘭知識+」社團,痛罵飼主「良心何在?」卻也引起恐慌,擔心是從中國大陸漂來的豬屍。
    2018/12/1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