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宋宋夫妻 結果共6筆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我老婆!」 宋仲基:結婚讓我安定

    33歲韓星宋仲基前年10月娶走大4歲的「喬妹」宋慧喬,當時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還被譽為是「童話」,沒想到今(27日)宋仲基發表聲明證實2人正在協議離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錯愕。事實上,近期宋宋夫妻雖屢傳婚變,但上個月宋仲基出席戲劇發布會時,還甜喊喬妹是「我老婆」,並稱結婚讓他有安定感,沒想到近2年的婚姻仍告吹。
    2019/06/27 09:11
  • 哭!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經紀公司證實2年婚終結

    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2019/06/27 08:33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甜到分不開! 宋宋夫妻爆MAMA合體頒獎

    韓國演藝圈年度盛事《MAMA音樂頒獎典禮》在今年分三地舉行,越南及日本場已在日前盛大落幕,最後一場即將在今(30)日於香港登場,而剛新婚不久的男神宋仲基也將擔任主持人,據悉老婆宋慧喬也已經悄悄訂好飯店,打算一同飛港愛相隨,還有可能合體同台頒獎!
    2017/11/30 16:24
  • 宋仲基、宋慧喬將婚 合成逆天顏值第二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昨天宣布婚訊,將成為「宋宋夫妻」,韓國媒體期待未來子女的長相,利用兩人小時候照片搶先合成。
    2017/07/0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