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安邦 結果共68筆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高國輝引退賽 林智勝送花: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天舉辦引退賽,曾經在全壘打王上的競爭者林智勝,一早就以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的身分送來花禮,寫著「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2023/09/30 15:52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苗栗移工群聚擴大 勞動部祭2禁令:即日起暫停轉換雇主

    苗栗IC封測廠京元電子和同位於竹南的超豐電子都爆出移工群聚感染,且確診數持續上升,2間公司皆對廠內上千名員工進行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京元電。勞動部次長王安邦今(5)日指出,針對桃竹苗相關園區的移工管理,勞動部祭出相關管理禁令,包括暫停轉換雇主、暫緩不同廠區調派等。
    2021/06/05 14:32
  • 布局下屆閣揆?鄭文燦人馬 加入蘇內閣2.0

    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確定,新公布的人事布局裡,也發現了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人馬,副市長游建華出任國發會副主委,以及民政局長王安邦也加入勞動部擔任政務次長,這樣的人事安排,也被外界解讀是在幫鄭文燦鋪排下一屆的行政院長,放眼2024總統大位!
    2020/05/19 13:09
  • 桃園總統競選總部 鄭文燦:配合中央逐步就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現任社會局長王安邦已經辭職,未來將擔任民進黨桃園市總統競選總部的北區總部執行長,而現任市府顧問黃傅淑香也證實將出任南區總部執行長職務。
    2019/08/29 14:54
  • 監管1年多安邦落幕「大家保險集團」接手

    曾經總資產高達1.9兆人民幣的大陸民企「安邦保險集團」,因為昔日董座吳小暉涉及集資詐騙、職務侵占,在去年被判刑18年,沒收財產人民幣105億,公司也被以處置風險為由,遭大陸銀保監會監管1年多,如今正式走入歷史,公司的股權和保險業務將依法受讓給大陸三家央企集資人民幣203.6億成立的新保險公司「大家保險集團」。
    2019/07/12 19:54
  • 「飛高高」釀悲劇!他把2歲姪女拋空中 頭撞吊扇慘死

    不少家長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但這個行為卻暗藏許多危險,若不甚失手,恐怕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在馬來西亞安邦一名25歲男子將表妹拋向空中,玩「飛高高」的遊戲,沒想到竟害女童的頭部撞到吊扇,傷勢嚴重,送醫治療1日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20 13:35
  • 三創影展開幕片生生 導演籲珍惜家人時光

    今年三創親子影展以「一起來玩吧!」為主題,開幕片「生生」導演安邦的拍攝初衷,源於幼時遭逢親友死亡經歷。安邦希望,大、小朋友看過「生生」後,都能更珍惜身邊家人。
    2018/07/05 13:45
  • 前安邦董事長吳小暉 一審判18年

    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對前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涉嫌集資詐騙、職務侵占案一審公開宣判,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8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105億元(約新台幣493億元)。
    2018/05/10 11:30
  • 安邦案開庭 前董事長吳小暉上海受審

    上海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詐欺案。中國政府升級金融監管整頓,對開支巨大企業集團急遽升高的債務加以管控,並在上個月接管安邦保險集團。
    2018/03/28 18:24
  • 接管安邦後 李克強:該戳的膿包還是要戳

    中國政府稍早前宣布接管近年高調擴張的安邦保險集團。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進一步表示,監管部門最近的主動出手,主要是不讓點狀風險擴散,而未來「該戳的膿包還是要戳」。
    2018/03/20 15:53
  • 安邦集團遭接管 釋放哪些訊號一次看懂

    中國官方日前宣布接管近年來野心勃勃展開海外擴張的安邦保險集團。華爾街日報今天歸納出安邦遭接管背後所透露的訊息,包括中國將遏止巨額海外收購,以及不會因巨型企業而甘冒金融風險。
    2018/03/01 18:10
  • 中共紅二代陳小魯病逝 傳涉安邦集團

    陸媒報導,中共開國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昨晚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72歲。陳小魯多年前曾因文革時錯誤行為道歉;而中國政府日前宣布接管備受關切的安邦集團,陳小魯據報是安邦董事之一。
    2018/03/01 12:08
  • 走沙灘被寄生蟲鑽入!「能感覺牠在全身亂竄…」

    覺得赤腳走沙灘很浪漫嗎?小心危機四伏!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到越南安邦海灘(Anh Bang Beach)度假,沒想到在沙灘上遭到「鉤蟲」感染,幼蟲從腳底鑽進皮膚,讓她全身腫脹,女子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我能感覺到牠們在我皮膚下亂竄」。
    2018/02/18 10:57
  • 【最美女發言人】若請辭參選 陳思宇將對決立院女神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父親是台聯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爺爺陳安邦曾任國大代表、監察委員,陳家出身於士林社子,不但是老牌政治世家,家族的土地也遍及台北士林區、大安區、松山區等黃金地段,連老台北人兒時記憶中的明德樂園,在轉手易主前也是陳家的資產之一。
    2017/08/09 04:41
  • FOCUS/內舉不避親 川婿變「白宮資深顧問」

    距離美國川普團隊上路只剩下10天,但地產大亨川普跟企業富豪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因為任用家人再掀爭議,競選期間就在川普身邊,扮演策士角色的女婿庫許納,將進入白宮擔任資深顧問,遭外界質疑恐難迴避利益衝突,庫許納手上有多家公司,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當選後一週,庫許納還與中國金融巨頭,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談投資,現在全球企業家都忙著到紐約川普大樓朝聖,包括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及各大車廠CEO,紛紛宣布在美國投資。
    2017/01/10 20:05
  • W Hotel要被大陸買走了 陸資捧重金收購

    又傳出陸資收購美國飯店的消息,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繼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飯店後,現在更傳出要以128億美元收購旗下擁有W Hotel跟喜來登的喜達屋集團,假使交易成功,將刷新中資在美國收購飯店業的最高單筆成交紀錄。
    2016/03/15 21:42
  • 夢露、艾森豪曾入住 華爾道夫飯店賣陸企

    全美最知名飯店的華爾道夫飯店,將要以19.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593億的天價,賣給大陸的安邦保險集團,而這間紐約地標飯店,過去83年來,接待過無數名人,像是從美國前總統胡佛開始,歷任的美國總統訪問紐約,幾乎都選擇入住這裡,而華爾道夫飯店,也是首間提供客房服務的高級飯店。
    2014/10/08 22:24
  •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593億賣大陸保險集團

    全球知名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轉手賣給了大陸企業,大陸安邦保險集團,以593億台幣買下華爾道夫,創下美國飯店史上最高收購金額,華爾道夫歷史悠久,是許多政商名流造訪紐約的下榻首選,女星瑪莉蓮夢露、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都曾入住這間五星級地標酒店。
    2014/10/08 12:53
  • 陸「安邦保險」創立僅10年 董事會「臥虎藏龍」

    大陸企業砸下近600億台幣,收購紐約豪華飯店華爾道夫,消息引起國際財經界矚目,尤其幕後出手的安邦保險集團原本名不見經傳,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家公司成立不過10年,當初資本額約25億台幣,短短時間內就有財力買下全球指標奢華酒店,幾乎是一頁傳奇。
    2014/10/08 12:23
  • 高雄人最有愛心! 超商捐款包辦前3名

    愛心不分職業和收入,超商業者統計全台灣將近5千家的門市,發現高屏雲嘉南地區,儘管收入不比北部高,但是連續好幾年的捐款金額都名列前茅,尤其是高雄的興安邦門市,平均每天都有6到7千元的捐款,店長觀察,其實大多是攤販和勞工捐的居多,當中捐款最多的,是一位在夜市賣排骨酥的老闆,每天都會把收到的零錢,投入超商的捐款箱,另外還有一位嫁來台灣14年的阮小姐,儘管每個月只有2萬元的收入,但是她常常隨手捐零錢,阮小姐覺得要是受幫助的剛好是越南同鄉或是小孩,她就感到非常快樂。
    2014/01/09 12:16
  •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10/2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