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西教練 結果共7筆

  • 影音/林育羣美聲飆《灌籃高手》 MV見「安西教練」網讚神還原

    2023/02/02 10:40
  • 《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破3億 購票贈安西教練Q版貼紙

    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截至1月29日,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3億元。電影公司今天宣布將準備安西教練Q版貼紙,2月3日起在限定時間購買2D電影票一張,就可兌換。
    2023/02/01 16:08
  • 日片十大票房改寫/《灌籃高手》破3億登亞軍 安西教練上陣謝粉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魅力灌爆全台,稱霸票房冠軍,上映17天橫掃3億元新台幣,已經超越超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你的名字。》、《劇場版咒術迴戰0》等,登上台灣的日本電影票房第2名寶座,為了感謝影迷支持,電影版再加碼最新特典,包含安西教練Q版貼紙、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邀請粉絲入場感受橫跨超過20年的感動。
    2023/02/01 13:33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灌籃高手》台詞掛嘴邊 朱發言很年輕

    為了凸顯自己「和年輕人同頻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喜歡刻意引用年輕世代熟悉的電影或流行音樂台詞,朱立倫臉書上自我打氣「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被網友發現是引用動漫《灌籃高手》中安西教練激勵球員的名言。
    2015/10/21 17:34
  • 網球/遇伯樂! 謝淑薇封后推手「安西教練」

    謝淑薇奪下法網女雙冠軍,老爸好興奮,但其實謝淑薇的網球路也曾走過艱辛,父親謝子龍從小對她使用鐵血管教,當時正值叛逆的謝淑薇被壓得喘不過氣,在16歲那年離家出走,經過兩年多的自我放逐,謝淑薇重回網壇,也遇到人生中的伯樂,就是她澳洲籍教練麥克納米,謝淑薇常在臉書貼上她和教練的合照,情同父女,如果說誰是謝淑薇奪冠之路上的最大推手,澳洲教練麥克納米絕不為過,接下來謝淑薇要前往溫布頓網賽,挑戰二連霸,繼續為台灣爭光。
    2014/06/0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