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安排後 結果共41筆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正妹找身高175男「脫鞋少0.5cm」怒分手 6年後變這樣

    不少女性在擇偶時,會在意對方的身高,位於桃園的婚友聯誼中心,6年前曾有名從事金融業的30歲女子,外貌姣好、收入優渥,開出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聯誼安排後,很快就找到一名符合條件的男子,雙方墜入愛河,相約到墾丁玩水,沒想到女方卻發現他實際的身高是174.5公分,當場氣炸走人。
    2023/10/02 09:32
  • 79歲「國民阿嬤」爆死訊!傳女兒崩潰安排後事…她回應了

    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常飾演阿嬤角色,因此也被封為「國民阿嬤」,怎料日前YouTube出現一支「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對此,王滿嬌的臉書今(21)日也回應了!
    2023/05/21 15:47
  • 突臉麻嘴歪以為中風 醫揪「這病毒」釀顏面麻痺、耳冒水泡

    66歲陳先生有一天突然出現左側舌頭麻木、左側臉部麻木、明顯嘴角歪斜現象,趕緊掛急診,原以為是三高的他出現腦中風,但醫院檢查都沒有明顯異常,返家後隔日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左耳出現異常水泡,到神經科門診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疱疹病毒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神經傳導檢查也證實左側顏面神經傳導電位明顯下降,給予抗病毒藥物且安排後續復健治療,數週後症狀好轉。
    2023/04/11 12:19
  • 唐玲驚傳癌變!「肚皮黑痣腫大」化驗結果出爐 擬賣房子安排後續

    女星唐玲今(8)日跟威廉一起主持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笑說平常都是跟比較資深的主持人一起搭檔,今天難得跟偶像主持人威廉合作,所以會比較緊張。唐玲還穿開高衩的服裝造型登台,相當有誠意,也盛讚威廉很穩定,「威廉說交給我,他好有責任感,有安全感」。
    2023/04/08 17:09
  • 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倒臥馬路 竹南警民即刻救援

    1隻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今天被民眾發現倒臥苗栗縣竹南鎮街頭,警方獲報與熱心民眾合力救援,苗栗縣農業處接管後表示,此鳳頭蒼鷹頭部有撞擊跡象,治療後將安排後續野放。
    2023/03/24 16:26
  • 快訊/高鐵列車動力訊號異常 台南-左營延誤20分

    高鐵發生誤點情勢,台灣高鐵公司指出,今(1)日上午11點23分,南下621車次列車進入台南站前,發生動力訊號異常狀況,高鐵也緊急安排該車次旅客,於台南站換乘其他車次續行至左營站,並將621次車移往彰化站停留線,安排後續檢修。而該起故障也導致列車延誤20分鐘左右,高鐵也表示,後續將依延遲退費規定辦理相關事宜。
    2022/12/01 13:18
  • 主播張瑞玲逝世!醫推測「三陰性乳癌」:復發轉4期很棘手

    美女主播張瑞玲好久不見,但傳出的新消息卻是她交代好友當代理人,在臉書上公布她罹癌去世的消息。她自己安排後事,包括簽好生前契約、靈骨塔等,都是自己處置,讓大家都心疼。她也強調:「手術化療放療標靶免疫療法,我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醫師推測,很可能是三陰性乳癌,這種乳癌早期發現預後和其他型一樣,甚至更好,但一旦復發變第4期,就變得很棘手。
    2022/10/27 15:57
  • 貓熊團團癲癇、腦液化局部壞死 獸醫師「不能排除死亡風險」

    大貓熊「團團」今(23)日驚傳生病,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牠8月23日癲癇3分鐘,且有食慾不振問題,經獸醫師初步檢查後,9月18日將團團送往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MRI(磁振造影)檢查,發現牠的左、右腦皆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的狀況,獸醫師後續也採集腦脊髓液進行分析化驗,希望能釐清病因。動物園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表示目前行動都恢復得還不錯,但仍需等報告出爐、得知病因,才能安排後續治療。
    2022/09/23 15:10
  • 單親癌父過世、家中遭斷水電 無助小兄妹「多日未洗澡」

    彰化和美鎮白姓小兄妹因父親罹癌過世,頓失依靠,家中被斷水斷電,好幾天沒洗澡,喪葬費也無著落。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盼相關單位協助;縣府表示,會安排後續照顧事宜。
    2022/09/20 23:07
  • 騎士後空翻慘摔!控輕軌工程遇颱 電線遭吹落跨馬路害摔

    颱風天騎車,被電線絆倒慘摔!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行經一處捷運工程附近,沒看到垂落的電線,被勾住後連人帶車噴飛,導致顱內出血。家屬指控事故發生後,相關單位竟然沒半通慰問電話,對此新北捷運局回應,已經和家屬接洽,安排後續商談。
    2022/09/07 18:34
  • 國小童蘭嶼戶外教學1確診 其餘師生包船回

    新北市一所小學108名師生,18日到蘭嶼校外教學,但抵達後其中一名學生被通知因為接觸確診者,先送回新北市居隔,也確診了,而還待在蘭嶼的師生,有13人被匡列居隔,94人自主健康管理,13人中有1人PCR陽性,所以校長留下來陪這名學生等待安排後送,另外其他的師生今天(21)早上已經搭專船回到台東。
    2022/04/21 13:32
  • 藝人納豆腦出血低調住院多日 舅舅侯友宜說話了

    41歲藝人「納豆」24日因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觀察中。對於納豆目前狀況為何?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為他加油。」
    2022/01/27 11:57
  • 2千名去過中國科大、大食代等地者注意! 北市籲2天內去篩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繼昨(26日)晚在臉書呼籲981位市民收到通知採檢、258位市民接到通知勿出門等待安排後送後,今早又發文,呼籲822位曾赴中國科大、313位曾赴全家長賓店、大食代廣場,以及681位曾赴阿圖麻油雞台北博愛店、遠百台北寶慶店美食街的民眾儘速採檢。
    2022/01/27 10:49
  • 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舅舅給你加油!」

    41歲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為他集氣,由於狀況不明,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納豆經紀人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證實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休養。對此,侯友宜受訪喊話,「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2022/01/25 13:16
  • 快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診! 身體稍不適隔離中

    網球名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驚傳確診!他是在打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檢測出陽性結果。他表示,自己有一些不適的感覺,正在居家隔離,先前在科威特和阿布達比時,每兩天都會做一次檢測,先前都是陰性。沒想到這次檢驗確診,接下來會視身體狀況,再安排後續賽事。
    2021/12/20 20:27
  • 混打准了!開放第1劑打AZ疫苗滿8周 6HR意願登記

    國人期盼的混打,指揮中心總算是放行了!開放18日早上10點到下午4點,讓打過第一劑AZ疫苗滿8周民眾,可以填意願登記「限時6小時」,但如果已經預約14輪者不可登記,但外界也關注施打期程,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會看意願登記安排後續預約時間,而第15輪疫苗接種時間則有待部長18日舉辦記者會親自說明。
    2021/11/17 17:35
  • 認已安排後事!詹雅雯「遺產曝光」簽放棄急救倒數死亡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喜宣布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將再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詹雅雯受訪時談到藥的副作用超乎她的想像,頭部劇痛讓她一直想撞牆,完全沒了生活品質,她也不諱言已將後事交代,也簽了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直言隨時準備離開,「不需要告別,突然消失也很好!」
    2021/11/11 14:11
  • 快訊/遭襲眼女店員保住視力 估本周可望出院

    屏東高樹鄉女超商店員襲眼事件,受害女店員經過開刀治療,目前恢復情況良好,視力保住了,預計這個禮拜就能出院回家休養,院方也會安排後續回診復健。
    2021/10/12 12:24
  • 挺國產!聯亞未過EUA 賴清德轉彎改「登記高端疫苗」

    對於總統、副總統施打國產新冠疫苗之規劃,總統蔡英文先前已完成意願登記,未來將接種高端疫苗。同樣是國產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聯亞未通過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然而先前,副總統賴清德表達傾向優先施打聯亞疫苗,總統府今日說明,賴清德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規劃的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等事宜。
    2021/08/16 16:56
  • 蔡英文獻手臂挺高端疫苗 府:總統已完成意願登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重啟疫苗預約平台,在疫苗選項中新增了國產的高端疫苗選項供民眾選擇,只要20歲以上的民眾皆可勾選高端疫苗,先前勾選其他廠牌的民眾也可在這波開放中更改意願;不少政治人物,如高嘉瑜、蔡適應及鄭運鵬等立委,都表態「獻出手臂」接種國產;至於尚未接種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已在27日完成意願登記,妥適安排後續作業。
    2021/07/28 10:19
  • 郭台銘買疫苗民眾好有感 近半民意不支持高端疫苗EUA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採購500萬劑BNT疫苗,預計9月底陸續抵台,全數捐贈給政府,由衛福部疾管署安排後續施打事宜。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疫苗與防疫表現進行民調,結果有高達7成5的民眾對郭台銘有好感,6成8的人認為BNT疫苗順利買成要歸功於鴻海與台積電兩大民間企業,有近5成的受訪者質疑蔡政府緊急授權高端疫苗的態度。
    2021/07/27 13:12
  • 三立電視台2確診 匡列採檢56人PCR出爐

    三立電視昨(10)日證實兩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其中一名同事7月1日因不舒服,從7月2日起居家上班(未再進公司)。後來,與他曾接觸的朋友告知確診,這位同仁做PCR後,醫院通知確診,也跟公司回報。第二例則是因為發燒兩天,7月8日起請假沒有上班,篩檢後確診。今天上午,台北市衛生局指出,目前三立電視台已經匡列15名接觸者居家隔離。其中台北市7人、新北市有8人,今(11)日也將跟疾管署防疫醫師前往大樓會勘,評估是否增加匡列以及安排後續篩檢。
    2021/07/11 12:21
  • 駐印度外交人員1染疫重症 外交部:安排後送

    印度疫情嚴峻,台灣駐印度代表處已累計6人確診,其中1人重症。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長曾瑞利今天表示,針對重症者,目前正積極安排後送事宜,最快這一兩天會有結果。
    2021/05/0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