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驚傳癌變!「肚皮黑痣腫大」化驗結果出爐 擬賣房子安排後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7:13
唐玲、威廉今日一起搭檔主持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唐玲、威廉今日一起搭檔主持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女星唐玲今(8)日跟威廉一起主持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笑說平常都是跟比較資深的主持人一起搭檔,今天難得跟偶像主持人威廉合作,所以會比較緊張。唐玲還穿開高衩的服裝造型登台,相當有誠意,也盛讚威廉很穩定,「威廉說交給我,他好有責任感,有安全感」。

更多新聞:與周孝安大吵爆粗口摔美工刀!陳天仁求「愛愛」被拒:我很想要

 

唐玲昨(7)日突然在臉書PO文,坦言某顆痣似乎有癌變,還好化驗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如果痣有顏色、出血的情況,就要立刻提高警覺,不要不痛不癢就不注意,化驗結果是良性,但還是要處理那顆痣,所以找醫美診所處理,因為怕它癌變」。

唐玲(左)以一身紅禮服現身。(圖/讀者提供)

唐玲說,身為癌友,每天都要調整身心,除了有無止盡的恐懼外,化療的藥都很毒,倘若復發就是在跟死亡對抗,心裡常常神經兮兮,現在養狗就當心靈慰藉,求助信仰還有心理老師。

 
唐玲跟何妤玟組團跳舞也是她的紓壓方式,「我以前也很壓抑,今天要來之前,何妤玟要我好好摸威廉,趕快意淫他」。至於現階段的治療進度,唐玲表示,之前主動加入台大的人體實驗計畫,但要去取胃幽門桿菌的樣本時,竟發現菌種不見了,實驗就只好終止,等下次約複查再做實驗。

更多新聞: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竟因1支水槍!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唐玲肚子上的黑痣變得腫大,緊急安排手術切除。(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她也透露,最近有想要賣房子的打算,希望賣到好價格,賣了之後再去買別的地方或是搬家,目前選擇有很多,「但我有選擇障礙,下不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玲#威廉#愛傳承演唱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胃癌#人體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1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