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秀「辣豆奶」老公盯場!陳星翰嘴軟不敢動她:王陽明很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10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左起)、蔡詩芸、迪拉胖。(圖/黃城碩攝)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左起)、蔡詩芸、迪拉胖。(圖/黃城碩攝)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今(8)日晚間7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蔡詩芸表示老公王陽明也會現身決賽現場,最欣賞的選手是擅長台語饒舌的阿跨面。

更多新聞:快訊/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首度對外發聲:好聚好散

 

陳星翰是個相當有個性的嘻哈人。(圖/黃城碩攝)

除了3位導師會率先帶來暖場表演外,上屆評審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也參與此次總決賽,擔任客座評審,一起決定最後6強的名次。「迷因大師」陳星翰睽違10年沒在舞台上表演,被問為何會答應演出?他不改迷因的態度,笑說:「表演是不能說的欸,吼,蔡詩芸叫我表演,就想說好啦。」

綽號「豆姐」的蔡詩芸賣力彩排。(圖/黃城碩攝)

蔡詩芸的中文發音不太標準,時常在節目上稱讚選手的表演很「Dope」,就是棒到令人著迷之意,但「Dope」的發音跟中文「豆」相似,因此她就有了「豆姐」的暱稱。她也表示今天會帶來辣翻天的表演,「衣服還是沒有曝光過的」,這時選手阿夫就在旁調侃:「所以會有辣豆奶!」笑翻現場所有人。
 

蔡詩芸將在總決賽上帶來表演。(圖/黃城碩攝)

外型黝黑的阿跨面每次都會穿藍白拖登場,這算是他的標配與幸運物,還有帶著朋友幫他求的平安符,信心滿滿;冠軍呼聲極高的Gummy B 則是興奮大於緊張,預告今日準備了很多東西,準備炸一波舞台;年僅18歲的REX不畏前輩們來勢洶洶,頭頂超閃亮的「蝴蝶效應」髮膠登場,「我有跟髮型師說,設計頭髮的時候要聽我的歌,所以用了一個超酷的造型」。

阿跨面都穿藍白拖表演。(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確定不加場!陳奕迅門票7萬張完售網崩潰 最後搶票時間曝

6強選手阿夫(左起)、Gummy B、REX、小卡比、馬克與阿跨面將進行廝殺。(圖/黃城碩攝)

阿夫、小卡比在上一季就是人氣選手,如今在第二季捲土重來、殺進6強決賽,這讓他們相當期待。阿夫笑說:「不會緊張,很放鬆、很舒服,我在歌裡寫很多自己的東西,送給周遭的人。」被問今日的歌曲是否為新歌?阿夫直言「當然」,還順道對Gummy B嗆聲,「我又不是Gummy B,都換用,老舊『咖逼』」。

主持人賀瓏(左起)、美麗本人、阿達與嗩吶。(圖/黃城碩攝)

總決賽的4位主持人美麗本人、阿達、賀龍、嗩吶也將帶來一場表演秀,他們笑稱是蹭到的,「我們才是最大贏家」!而陳星翰的IG帳號日前被停用,當時他正巧要發一個業配,結果就損失了一些費用,「我覺得破財,所以去行天宮拜拜」,他回憶,可能是近日美國的校園槍戰議題頻繁,他只是放個水槍的貼圖,就被AI偵測到異常,氣到直喊:「fxxk!」

 
更多新聞:才喜稱要當爸!安迪愛子竟突喊「不愛自己了」 親揭脆弱心境

阿夫。(圖/黃城碩攝)


選手Gummy B。(圖/黃城碩攝)


陳星翰笑稱不太敢跟蔡詩芸開玩笑。(圖/黃城碩攝)

鬼靈精怪的陳星翰時常愛幫身旁友人做迷因圖,《大嘻哈2》的不少選手與迪拉胖都是他的創作素材,被問「為何都沒幫蔡詩芸做」?他笑說:「我有幫她做一件衣服啦,但是她老公比較兇,不敢開她太多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大嘻哈時代2#蔡詩芸#陳星翰#迪拉胖#阿夫#饒舌#阿跨面#Gummy 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0997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