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宇朕娛樂 結果共2筆

  • 獨家/袁惟仁負債擬募款付醫藥費 現又怒告這家公司

    51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年前動刀處理腦中腫瘤後,目前恢復良好已轉至普通病房。據了解,由於復健需一大筆費用,年邁母親及姊姊無法幫忙照顧,需要請看護,每個月光是住院加醫藥費及看護費用,至少5至6萬元起跳,再加上袁惟仁早前負債,因此經紀公司宇朕娛樂日前透露打算號召歌壇前輩和好友幫忙募款,希望幫他度過難關。宇朕娛樂今(15日)也發出聲明,表示網路直播平台浪LIVE未經袁惟仁同意使用其肖像權,已對該公司提告。
    2019/02/15 13:23
  • 袁惟仁昏迷指數8 36萬醫療費陸節目付清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在上海一間飯店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女友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前妻陸元琪也帶著一雙兒女前往醫院探視。目前袁惟仁的昏迷指數在8,尚未甦醒;對此大陸的綜藝節目承諾,將會全數負擔小胖老師在大陸的醫療費用;另外先前在瑞金醫院的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保證金,製作公司已預先付清。
    2018/10/2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