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孫興近況 結果共3筆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憑藉《家有仙妻》等作品走紅的58歲資深男星孫興與女星林美貞情纏多年,男方一度偷吃,婚姻僅維持6年收場,不過,2015年才上演世紀大復合結婚,2019年孫興又與平頭熟女當眾喇舌,雙方直至2020年左右終於斷開關係。近日男方與平頭女富商的甜蜜互動影片,遭好友曝光,看似好事將近。
    2022/10/07 11:58
  • 林美貞愛子孫恆成年後首公開露面 曝爸爸孫興近況

    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星林美貞,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孫恆。她今(9)日帶著20歲的兒子孫恆參與媒體茶敘,這也是愛子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即將去加拿大念書的孫恆,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會轉念心理學,他表示:「想學新東西,跟著同學一起學。」至於為何會想陪媽媽一起露面,他害羞的說:「想陪媽媽。」而未來有想過走演藝圈嗎?孫恆笑說:「沒有想過,因為會緊張。」
    2022/08/0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