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貞愛子孫恆成年後首公開露面 曝爸爸孫興近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17
林美貞(右)與兒子孫恆一同露面。(圖/黃城碩攝)
林美貞(右)與兒子孫恆一同露面。(圖/黃城碩攝)

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星林美貞,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孫恆。她今(9)日帶著20歲的兒子孫恆參與媒體茶敘,這也是愛子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即將去加拿大念書的孫恆,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會轉念心理學,他表示:「想學新東西,跟著同學一起學。」至於為何會想陪媽媽一起露面,他害羞的說:「想陪媽媽。」而未來有想過走演藝圈嗎?孫恆笑說:「沒有想過,因為會緊張。」

更多新聞:林美貞自曝遭詐欺往事 廚師好友「浮報公帳」落跑

 

孫恆將赴加拿大念書,這也是他首次將與媽媽林美貞分開一大段時間,孫恆被問到是否會想要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媽媽?他語帶保留說:「我沒有看到都隨便啦!但還是回馬來西亞陪家人比較好!」林美貞表示:「我以前有人追我的時候他也不知道,我也沒有必要跟他說講太多。」

更多新聞:獨/林美貞開運撒「金色錢幣」招財 除夕洗花草浴除整年晦氣

現年20歲的孫恆(左)身高已長到184公分,在現場親吻媽媽林美貞。(圖/黃城碩攝)

 
至於現在還有跟爸爸孫興聯絡嗎?孫恆透露,自己每兩個禮拜都會跟爸爸通電話一次,他笑說:「爸爸近況都滿好的,平常都是他丟問題給我,我很少問他問題。」另外,孫恆表示,爸爸會跟他分享人生道理,希望他能夠早點接觸社會,至於會希望他早點談戀愛嗎?孫恆害羞的說:「他希望我早點交,希望我去工作交女朋友。」而昨父親節孫恆也有打電話關心爸爸,日前孫興來台拍攝電影《售命》時,他也有與爸爸相聚,感情仍十分緊密。

林美貞身材仍保養的十分得宜。(圖/黃城碩攝)

身高184公分的孫恆目前還母胎單身,被問到始終單身的原因是否是想交男朋友?他笑說:「不可能!不會發生!」林美貞則在旁補充:「之前在學校有人不斷給他訊息,我就有問他是不是男生,他有回我怎麼可能是男的!」至於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孫恆先是靦腆的笑說:「不說不說啦!」之後害羞的透露曾喜歡BLACKPINK的JISOO,「喜歡漂亮的女生,但因為現在長大了,比較沒有在聽他們的音樂!就漸漸沒有興趣了」。林美貞坦言,希望孫恆能出國念書是因為兒子朋友都出國了,想說他能夠去念書、工作,這樣才有機會認識女性朋友。至於媳婦的條件?林美貞笑說:「我能管什麼?(他)開心就好!」


林美貞經營的甜點店「甜覓室」即將滿2年。(圖/黃城碩攝)

林美貞經營的甜點店「甜覓室」即將滿2年,她透露疫情營收有下降,房東也將房租調回原本的價格,至於會開二店嗎?林美貞坦言,一直都有人在問,「希望我能去台中開店,但我想說我先把我這邊在穩定一下,因為我的東西都是自學的,我這一年都在磨練練功,這一年我確實成長的不少」,林美貞也感嘆,自己沒有上過課,因此每個節日的產品都是自己發想:「我沒有多餘的事情可以去想,因為一年的節日太多了!每天都是被節日追著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貞#孫恆#孫興#兒子#加拿大#念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97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