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孝琳 結果共33筆

  • 【本週音樂】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聽的SISTAR

    韓國女團SISTAR於5月31日推出最後一首單曲〈LONELY〉後宣告解散,團員孝琳和韶宥持續歌手之路,寶拉和多絮則轉往綜藝與戲劇發展。SISTAR在夏日發行的動感歌曲,往往霸佔數位音樂榜單上位圈,有音源流氓的封號,陪伴歌迷走過無數時光,之後少了SISTAR,夏天的歌單,有點Lonely...
    2017/06/03 07:43
  • GD給女友訊息曝光!BIGBANG互揭戀愛史

    南韓天團「BIGBANG」在昨晚(21日)播出的談話綜藝節目中,大方談論起成員的戀愛,隊長「G-Dragon」(GD)爆料自己是成員「太陽」跟女演員閔孝琳的「媒人」,更加碼透露太陽只要跟女友吵架,其他成員都一眼看出來,「就像是失去了世界一樣的表情」。而太陽也回擊,說GD其實「不太會談戀愛」,每次GD給他的建議最後都會讓他跟女友吵架。
    2016/12/22 21:53
  • 會演又會唱?李鍾碩、朴寶劍差點以偶像歌手出道

    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歌手都是從練習生出道,甚至現在許多知名的一線演員,也是從歌手練習生轉戰演員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24日就列出從原本歌手練習生轉戰成知名演員的藝人,包括李鍾碩、朴信惠、具惠善、朴寶劍、閩孝琳等,都曾一度要以偶像團體或歌手出道。
    2016/10/25 22:04
  • SISTAR秀率性街頭風 時尚亮相品牌活動

    3日下午,街頭時尚品牌在首爾新沙洞舉行活動,邀請許多藝人來参加,RAPPER Heize身穿天藍色上衣配上黑褲,淺淺的微笑秒殺現場底片,而SISTAR昭宥、孝琳也以帥氣造型亮相,精采詮釋率性街頭流行。
    2016/09/05 15:45
  •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2016/07/10 11:05
  • 閔孝琳節目大聊戀情 自爆和太陽分手過

    韓國女星閔孝琳日前參與談話性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被問到了和男友BIGBANG太陽的感情,而她也毫不避諱,不但提到被拍到約會照當時的情形,更加碼爆料2人分手過一次,大方地表露了自己對太陽的愛意,吸引眾人目光。
    2016/05/13 12:32
  • 舞台太滑? 韓女團SISTAR跳《Shake It》頻滑跤

    韓國女團SISTAR,20日晚間參加「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疑似因為舞台上有爆破留下的油汙,讓她們演唱新歌《Shake It》的時候,在舞台上頻頻打滑,團員「昭宥」甚至兩度大摔跤,讓團員「孝琳」無奈又好笑,最後勉強跳完整場,但因為頻頻滑跤整首歌後來還重錄一次。
    2015/09/23 12:13
  • 玄彬、徐孝琳合作 代言服飾目錄

    忙完了電視劇「雪之女王」的拍攝工作,玄彬就要為代言的商品進行一連串的廣告拍攝工作,這天的春夏服裝目錄是跟新人徐孝琳合作。
    2007/01/3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