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嬸嬸 結果共99筆

  • 姑姑最好騙!「電話收集聲紋」再靠AI仿聲騙錢

    苗栗警方接到郵局通知,有婦人疑似遇到詐騙。員警到場,婦人說是姪子急需用錢,但警方和行員幫她確認,要匯款的帳號根本不是她的姪子,告訴她現在有些詐騙集團會透過推銷電話,收集民眾聲紋,再用AI偽造、假冒姪子或姪女聲音來騙錢,其中就以年長的姑姑、嬸嬸最好騙。
    2023/12/27 14:36
  • 不敢反應!憂後續探望兄妹 遭前夫刁難

    繼續追蹤桃園這名遭重摔的男童,其實媽媽看到畫面後,真的很心情,但又不敢去反應,今年八月份跟前夫離婚後,法院把兄妹倆的監護判給前夫,之後不僅曾看到女兒身上有傷,這回又看到兒子遭嬸嬸不當管教,對此社工也已經介入調查,因為家中現在一共有5個孩子,相處都算和睦,不過也會繼續追蹤。
    2023/12/01 13:39
  •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2023/12/01 12:50
  • 嬸嬸躺家門口樹下睡覺 竟遭姪子友人開車輾亡

    花蓮一名男子搭朋友的車回家,兩人快到家時,感覺車子壓到東西,下車察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嬸嬸,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25 14:47
  • 「舅公老婆」怎稱呼?他怕丟臉求台語發音 正確唸法曝光

    每逢節日或是抽空返鄉,不免俗得要向親戚、長輩打聲招呼。不過,該如何正確地稱呼這些親朋好友?卻總是讓許多人感到頭痛不已。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想要知道「叔叔的老婆」、「舅公的老婆」該如何用台語發音?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眾多熱心網友替原PO解惑。
    2023/04/24 16:34
  • 目睹「叔叔進摩鐵」副駕是陌生女人 他嘆:該告密還隱瞞

    這樣尷尬的情況到底該不該戳破?一名在摩鐵打工的網友透露,某天上班時,意外目睹叔叔開車進來,但他也意外的發現副駕駛坐的女人「不是小嬸嬸」,讓他瞬間五雷轟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才決定發文尋求幫助,也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09 17:45
  • 直播月賺2億!丟丟妹市場叫賣嘸人理 1.5小時創驚人營收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海派叫賣風格走紅,儘管日前爆出婚變,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她不放棄另起爐灶,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日前她幫嬸嬸賣魚,首次挑戰菜市場叫賣,雖然剛開始沒人理,但之後短短1.5小時就賣出驚人天價。
    2023/02/27 20:13
  • 她罩杯尺寸被公開!嬸嬸陪買狂喊「真大」 老爸氣炸回擊

    女生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出現迅速變化,像是月經、胸部發育等。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單親由嬸嬸陪同到內衣店選購,結果最後自己的尺寸大小卻被公布在家庭群組內。
    2022/08/27 14:51
  • 逆倫!狠男持開山刀砍死嬸嬸「警開3槍」 流彈中大腿落網

    台南善化區,今早(8/8)發生命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拿著開山刀,朝著73歲的嬸嬸狂砍,導致嬸嬸傷重不治身亡。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追捕期間,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持刀攻擊警方,員警開了3槍喝止,其中一槍的流彈,打中男子大腿,已經被戒護送醫。
    2022/08/08 14:42
  • 台南驚傳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嬸嬸 拒捕遭跳彈擊中大腿

    台南市善化區今(8)日驚傳命案!一名男子持刀朝73歲嬸嬸狂砍,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嬸嬸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男子犯案後攜刀逃逸,面對警方追捕,竟一度持刀作勢攻擊,警方隨即對空鳴槍,又再朝地開2槍警告,子彈反彈後當場擊中男子大腿,警方立即將人逮捕。
    2022/08/08 12:38
  • Delta超強傳播鏈!透過白牌車 足跡跨台南、嘉義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短短幾天形成一條傳播鏈,從祕魯返台的祖孫,傳染給住隔壁,有時會幫忙買東西的嬸嬸,嬸嬸又傳染給同居者,這名同居友人搭乘白牌車外出,沒想到這名運將也染疫,被確診前因為身體欠安,兩度到台南佳里區的廟宇拜拜,跟運將吃過飯的友人也確診,Delta病毒就跟著這條超強傳播鏈,從屏東到訪過嘉義跟台南,引發高度緊張!
    2021/06/26 18:47
  • 11歲童嘴塞襪遭棄屍!凶手竟是「她」 母淚崩:怎忍心

    大陸湖南省19日驚傳1起恐怖命案,1名11歲的劉姓男童日前突無故失蹤,警方展開搜查後發現男童已遭殺害,凶手不僅將遺體被棄置在山上,還在男童嘴裡塞襪子、頭上套塑膠袋,手段十分凶殘。警方經調查,認為男童的親嬸嬸涉嫌重大,而對方也坦承犯行,據了解,此消息讓男童母親相當震驚,崩潰痛訴「她自己也有兒女,怎麼忍心下這樣的狠手?」
    2019/08/21 21:33
  • 親戚回家掃墓!嬸狂炫女兒成績 她揭「淒涼下場」秒閉嘴

    清明祭祖是國人傳統習俗,幾乎所有家族成員都會返鄉掃墓,但有時也成為另一種困擾。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家中親戚在清明節齊聚一堂,嬸嬸便開始炫耀自己兒子成績多好、女兒是國中第一名畢業等,甚至拖出她的外甥做比較,讓她氣得怒回「還不是被退學」,這才讓對方瞬間鴉雀無聲。
    2019/04/06 22:47
  • 少女被哥哥叔叔性侵 想報警卻被嬸嬸斷頭棄屍

    印度一名12歲少女放學返家途中,遭到兄弟和叔叔3人綁架並集體性侵,當她揚言要報案時,就被嬸嬸勒死,還慘遭鐮刀砍斷頭。
    2019/03/20 19:31
  • 不熟親戚當眾「陷害」 砲灰男掉坑:被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由於祖先牌位放在他們家,住隔壁棟的3嬸每次都會來家中拜拜。某回3嬸在拜拜時,看到原PO經過,竟沒頭沒尾當眾吐一句,讓他躺著也重槍!
    2018/08/27 08:03
  • 他是心頭肉! 8旬嬸代母職 「木椅當床」顧中風盲侄

    「他是我一塊心頭肉,無論如何我會陪著他。」8旬老婦駝著背這麼說,苗栗漁村藏著一段悲慘卻感人的故事,鄭男自幼失去雙親,嬸嬸對他視如己出撫養成人,用木椅拼湊當床,獨自照看年近6旬的中風癱瘓侄子,兩人平日僅靠愛心便當填飽肚子,侄子定期複診的醫藥費及交通費,更讓老婦憂心不已。
    2018/06/26 09:18
  • 地勤夾錯登機證 女子通關嬸嬸卡關

    高雄一名蘇小姐帶嬸嬸去西雅圖玩,但11日準備搭機回國,卻因為地勤人員弄錯把蘇小姐的登機證夾在嬸嬸的護照內,當下2人沒有確認直接通關,結果拿錯的蘇小姐成功過了海關,嬸嬸卻被攔了下來,最後是來回溝通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才放行。旅行社建議不管到哪個國家玩,最好都能親自核對登記證、護照,以免到了海關才發現出問題,衍生出不必要的麻煩。
    2018/01/17 18:44
  • 快訊/涉復航內線交易! 易飛網董座4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11月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解散,事後傳出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約談復航董事長林明昇、以及他的嬸嬸林鄭珊珊、易飛網旅行社董事長周育蔚等人到案說明。上午偵查終結,依違反證交法將林鄭珊珊、周育蔚等4人起訴,至於董事長林明昇、財務長等人,因為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2017/06/05 11:43
  • 嬸代母職…重度智障姪子窩心感謝 她擁有最暖母親節

    「我從來不覺得這孩子有什麼不同……」嬸嬸簡單的一句話,充滿了對阿郎的理解與關懷。總是帶著憨厚笑容,患有重度智能障礙的阿郎,4歲時母親就不在了,父親又是長期在外的討海人,就這樣由嬸嬸代替母職,一手拉拔阿郎長大,那句阿郎發自內心的「感謝」,對嬸嬸來說,就是最窩心的母親節禮物。
    2017/05/11 17:30
  • 跨年放煙火! 疑不慎遭炮竹「射頭」不治

    跨年有民眾想放煙火炒熱氣氛,卻傳出有人被炸死的意外!新北市淡水一名蔡姓男子,元旦凌晨跑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放煙火,疑似施放高空煙火時,不小心被炸傷,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由於死者的嬸嬸發現巨大聲響,跑出屋外查看,才發現男子倒臥在血泊中,由於高空煙火禁止販賣,到底從那邊來的,警消要查!
    2017/01/01 12:24
  • 悚!食人魔分屍舅舅一家三口 鍋上正在「煮人肉」

    警方到場時,鍋子還在火爐上燒得熱騰騰,裡頭正在燉煮的,竟然一家三口的「人肉」!烏克蘭一名29歲的男子,在殺害了親舅舅、嬸嬸和他們的兒子後,竟將他們分屍並煮來吃,事後該名男子舉槍自盡,整起事件也進入調查。
    2016/12/15 22:35
  • 檢調搜興航約談12人 林明昇500萬交保

    興航停飛解散,檢調懷疑股票交易異常,不但在月初旅展低價大賣機票,還傳出可能有內線交易。昨天大動作兵分七路搜索,約談12位相關人等,包括了國產企業總裁林孝信;而第二度遭到約談的興航總裁林明昇,由證人改列被告,與他的嬸嬸,也就是林孝信的弟媳林鄭珊珊,各以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16/11/26 07:45
  • 靠26年前的信封 警助陸男台灣尋親

    1名中國大陸籍的王姓男子帶著1封26年前的信件來台尋親,但地址上的老舊眷村已經拆除。台南與高雄兩地警方合作尋找資料並協助訪查,王男昨天順利找到嬸嬸,為長輩完成心願。
    2016/11/08 20:10
  • 喝酒就亂鬧!拿鐮刀敲門 老人家嚇壞報警

    彰化芬園一名71歲男子只要喝醉酒就到處鬧事,經常言語騷擾親戚婦女, 昨天半夜拿鐮刀敲打82歲嬸嬸的家門,老人家嚇壞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男子揮舞鐮刀作勢要砍人,員警大聲制止他才放下。
    2016/04/21 13:09
  • 不滿女友疏遠!恐怖配管工放火燒屋 6人傷

    屏東市傳出感情糾紛縱火案!22歲的配管工人,不滿自助餐店老闆唸高職的姪女有意疏遠,凌晨3點多,攜帶汽油前往自助餐店潑灑並點燃,不僅燒到自己的左腳,女友因為狗叫聲下樓查看,還被嫌犯毆打,而屋內女友的叔叔嬸嬸及一對兒女都被嗆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嫌犯最後自知事情鬧大,在表哥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
    2015/05/2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