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婦團 結果共132筆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黑人求償大牙千萬!稱賠償款項捐婦團 婦援會批「模糊焦點」

    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強硬否認並強勢提告,像大牙索賠1000萬,同時稱賠償金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婦女救援基金會今(29)日發明指出,婦女團體的存在是為了援助需要幫助的婦女,而非成為法律攻防上用來模糊焦點的手段,「婦女救援基金會嚴正拒絕任何消費婦女團體的行為」。
    2023/06/29 22:53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女性職場上遇3大困境 范雲、婦團帶頭提解方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台灣女性的平均薪資長期低於男性,還有高比例的女性被迫因照顧工作離開職場,而升遷天花板更是相當嚴重的困境之一,希望行政院帶頭創造友善職場,讓女性安心就業。
    2023/03/08 13:28
  • 影音/王彩樺洗臉貴婦團綠茶婊 「潑水+左右一巴掌」回擊爽翻!

    2022/12/29 12:00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竹聯、四海幫攜手!組「臨時強盜集團」搶千萬

    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一起搶案,五名惡煞噴辣椒水,圍毆一名幣商,搶走他身上的一千萬。警方事後追查是其他幣商黑吃黑,和竹聯、四海幫成員組成「臨時強盜集團」聯手搶錢。他們不只搶劫,還誆稱認識貴婦團,有門路可以出售,拐騙民眾價值百萬的珠寶。
    2022/03/09 11:58
  • 強!連靜雯斜槓代看千萬房 「貴婦團秒掃8戶」合照又買

    42歲「本土劇女王」連靜雯近來斜槓無極限,受高雄房產邀請拍攝形象短片,沒想到拍完後效果極佳,就有貴婦團因她在影片中說「就像一輩子住在凱悅飯店」,一口氣買下8戶,讓她又驚又喜。
    2021/11/21 12:53
  • 婦團聲援!鄭麗文再嗆蘇揆「爸媽沒教好」 籲蔡英文幫他請心理醫師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質詢中遭閣揆蘇貞昌批評「袂見笑」,引發藍營群起砲轟,認為蘇貞昌以不雅字眼污辱女性,應該為此下台。今(14)日更動員婦女志工團、婦女工作會等團體到立法院前聲援,立委陳玉珍、萬美玲以及北市議員鍾沛君、徐巧芯等人也現身聲援,鍾沛君更拿出掃把,要送給鄭麗文「把蘇貞昌給掃地出門」。
    2021/10/14 11:42
  • 7天有薪陪產檢假 婦團盼立法院通過修法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明天將審查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婦團今天呼籲,希望能修法通過7天有薪陪產檢假,讓孕婦不再孤單面對產檢過程。
    2021/09/28 14:51
  • 育兒津貼加碼婦團憂私幼漲價 教育部祭3招

    行政院今天宣布加碼育兒津貼,婦團擔心會使私幼價格上揚。教育部長潘文忠說,幼兒園收費資訊完全公開,提高收費需經審議,同時也提供申訴管道,確保不變相造成私幼漲價。
    2021/02/04 17:17
  • 雞排妹自爆遭性騷擾 婦團力挺:企業應有性別意識

    「雞排妹」鄭家純稱日前主持尾牙遭受性騷擾,引發大眾討論。婦團今天說,多數被害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時會選擇隱忍盼安全退場,性騷擾事件層出不窮,企業應更有性別敏感度。
    2021/02/02 20:57
  • 帶貴婦團看阿帕契!勞乃成「千萬終身俸」確定泡湯

    前陸軍航特部601旅攻擊第2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2015年擅帶前妻和女星李蒨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被判休職2年屆滿後未復職,2017年申請退伍獲准,國防部核定其年資未達「終身俸」門檻,讓他相當不滿提出行政官司,近日最高法院判處分無誤,勞乃成確定無緣終身俸,恐損失千萬元。
    2020/12/20 20:09
  • 家暴、性侵案件顯著增加 婦團:可能是疫情影響

    現代婦女基金會今天表示,不論是官方或基金會的統計,今年家暴或性侵案件比去年顯著增長1成以上;可能是武漢肺炎疫情下,民眾隔離檢疫或停課、失業壓力,觸發暴力虐待風險。
    2020/11/23 16:43
  • 婦幼遭家暴常起因小事 婦團籲社會關注多予協助

    現代婦女基金會長期協助受暴家庭,但受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募款金額不到去年同期5成,督導何雨威說,曾有受暴婦女因用太小鍋子煮水餃而被呼巴掌,籲社會多給受暴家庭協助。
    2020/09/08 18:02
  • 媽媽請產假 婦團提爸爸同請育嬰假給9成薪

    台灣少子女化持續惡化,托育政策催生聯盟今天提出包含讓爸爸可在媽媽請產假時同時請育嬰假並有9成薪、普設符合家長工時的課後照顧班等政策建議,提供給2020總統參選人。
    2019/10/29 13:35
  • 「痛痛女孩」再爆6例 婦團再提HPV疫苗風險

    女學生Bella,2016年接種HPV疫苗後,發生疑似不良反應,最終被診斷出「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雖然現在狀況已經穩定,但還得持續用藥。現在民間團體再開記者會強調,「痛痛女孩」不只一人,在Bella事件經媒體披露,又陸續接獲有6位接種HPV疫苗後,發生不良反應,提出接種傷害救濟後,衛福部卻都以沒因果關聯駁回。
    2019/10/16 13:54
  • 夫欠120萬健保費球具遭法拍 李蒨蓉認尪財務不佳

    女星李蒨蓉和丈夫李德立結婚15年,夫婿的經營的企業主要是以販售高爾夫球具和球衣為主。但現在被爆出,李德立的公司積欠健保費120萬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欠款,對此公司拿出2組高爾夫球具拍賣。本月初1拍流標,預計下月1日進行第2拍;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實確實有此事,並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07:49
  • 柯文哲稱陳菊是較肥的韓國瑜 婦團批性別歧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外界批評;婦女團體表示,這是赤裸裸的肥胖及性別歧視,不應用歧視言論噴政治口水。
    2019/09/06 14:17
  • 立委提訴訟離婚強制親職教育 婦團憂污名反對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提案修法強制訴訟離婚雙親實施親職教育,勵馨基金會及多個團體今天齊聲反對,認為此舉恐污名化離婚,且強制實施也難有效果,更可能帶來司法壓迫或傷害。
    2019/09/03 14:30
  • 國安局私菸案 檢調全面清查吳宗憲經手案件

    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方昨天聲押獲准。檢調發現,吳、張涉走私菸品並非僅此一次,將全面清查他們過去執行任務時,是否有相關犯行。
    2019/07/24 15:24
  • 女檢遭小三控性騷 司改會、婦團籲改善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日前被人指控,偵辦妨害家庭案件時,對一名女性被告,要求脫光衣服,動手揉捏胸部,涉及性騷擾,現在又有其他人出面指控,她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對死者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還要家屬找證據給她,家屬氣得向政風室申訴;另外,她還被控,開庭時對著一名越南籍女子說,越南人都來騙台灣男人的錢。包括婦女團體跟司改會,上午開記者會,認為女檢不適任,並要求檢察長,必須處理。
    2019/03/22 13:19
  • 婦團調查 民眾雖具性平概念實際仍未落實

    根據婦女團體最新調查發現,雖然民眾看似普遍都有一定程度的性別平等概念,但民眾對於社會環境性別平等的實際感受,仍有5成1以上民眾認為女性在社會上未受到公平對待。
    2019/03/08 16:49
  • 兒虐事件頻傳 婦團籲成立政院級兒少保護辦公室

    兒虐事件頻傳,包含勵馨基金會等多個婦女團體、青年團體呼籲,應該要成立政院級的兒少保護辦公室,負責協調社政、醫療、警政、教育、檢查及司法等系統,讓資源可以一次到位。
    2019/01/18 17:46
  • 雙北市長參選人性別政策 婦團:多無具體措施

    婦女團體市政聯盟今天表示,檢視雙北市長參選人的政見以及回應聯盟的提問內容發現,大部分的參選人在性別政策仍像口號性質,缺乏具體措施。
    2018/11/0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