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婚宴會場 結果共51筆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新人結婚竟邀「仇家親戚」!內行還原真相笑噴:誰敢坐

    在結婚這等人生大事上,自然要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不過把「仇家」也邀來,這樣的操作未免太詭異了。近日一張圖片在中國大陸網路瘋傳,只見婚宴會場上竟開了一桌「仇家親戚」,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4 17:34
  • 下殺1折! 業者回收婚宴會館 傢俱便宜出清

    婚宴會館受疫情影響,近2年生意大受影響,全台約2成業者停業或轉型,將場地出租給廠商,作為特賣會場所,另外,還有傢俱行業者,專門回收婚宴會館的桌椅,以及各式訂製傢俱,原價上萬元,通通下殺1折出清。
    2022/07/08 21:10
  • 富豪嫁女兒曬3500萬「嫁妝清單」 新郎表情成亮點

    男女結婚究竟雙方要準備多少聘金和嫁妝,通常兩家會在事前商討。最近大陸四川成都一對新人結婚,婚宴會場中,女方曬出「嫁妝清單」,裡面列出8大陪嫁禮,總額約800萬人民幣(約3548.9萬新台幣),讓所有賓客都嘆為觀止。不過,新郎在婚禮過程表情始終超僵硬,似乎不太開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2/05/25 18:51
  • 桃園疫情爆發!尾牙訂單「50桌變500個便當」 業者急備料

    本土疫情升溫,讓餐飲業的壓力襲來,尤其桃園爆發群聚,就有婚宴會場,客人將50桌的桌菜,改訂成500個便當,業者坦言這幾天陸續接到詢問防疫措施的電話。
    2022/01/07 18:25
  • 高雄創全國首例!捷運站接種新冠疫苗 民眾直呼:好新奇

    繼徵用婚宴會場「林皇宮」、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地,高雄市政府再出奇招,這次選在捷運站當作第13期的疫苗接種站,創全國首例,主打民眾搭到站後不需再額外移動,民眾表示相當新奇、方便。該批「捷運接種」已在昨(4)日中午預約截止,高市府也於今(5)日開始於指定的站點施打。
    2021/11/05 16:28
  • 前女友現身婚禮 新郎失控衝上前親吻親友全看傻

    結婚時若是前任到場,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印尼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婚宴會場中,新郎看見前女友到場,竟然一時克制不住自己情緒,立刻衝上前擁抱和親吻對方,這一幕看得在場所有賓客傻眼。有網友事後分享現場影片,紛紛大呼,「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
    2021/09/15 22:06
  • 後疫情時代 飯店業揭明年婚宴4大趨勢

    因應疫情,實體通路導入數位轉型,飯店業者認為,2021年的婚宴預計將出現「電商化」、「飯店角色從主導變助導」、「產業結盟的擴大化」、「宴會場地風格分類化」等4大趨勢。
    2020/12/24 16:06
  • 韓國首都圈疫情擴散 政府下令「禁止婚喪群聚」

    韓國首都圈確診案例不斷,京畿道政府下令未來兩週內,禁止轄內物流倉庫、電話客服中心、殯儀館、婚宴會場等出入人員較多的場所群聚。仁川市政府也正考慮限制宗教設施集會。
    2020/06/01 21:18
  •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2019/11/22 13:09
  • 勇者無懼!喜酒設「前女友桌」 7人都來了

    勇者無懼!經常聽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大度的對另一半表示可發喜帖給前任,來個「前男友桌」、「前女友桌」,不過很少聽聞有人真敢這樣做。大陸近日流傳1組照片,只見7位女子在婚宴會場舉起「前女友桌」的牌子,開心合照;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新娘超大度,也大讚「新郎是勇者」!
    2019/09/16 22:31
  • 押去山上!不滿遭討婚攝費 「黑幫」新郎怒毆

    刑事選前掃黑又有新斬獲,破獲四海幫堂口,逮捕蔡姓代理堂主,以及多名成員,查出他們除了暴力討債,糾眾尋仇外,誇張的是,這名蔡姓大哥,在結婚當天,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在婚宴會場,當眾收取攝影費用,覺得沒面子,居然當場教唆小弟,將人強押到山上圍毆,簽本票。
    2018/11/14 18:49
  • 3000新人搶婚宴會場! 明年週末好日僅37天

    明年有打算要結婚的準新人要注意了,有飯店業者季潠明年週末假日適合嫁娶的「好日子」只剩37天,總天數比2018年少了22%,恐怕有超過3000對新人要搶訂,酒店建議最好一年前就詢問預定,或者是選在平日宜嫁娶的日子宴客也可以有折扣。
    2018/10/03 14:45
  • 「山竹猛獸」襲擊!狂風暴雨吹爛婚宴 賓客上演大逃亡

    颱風「山竹」帶來嚴重災情,「進港前」山竹先是蹂躪菲律賓,當地一對新人剛好舉行婚禮不幸碰上,強風5秒內摧毀婚宴會場玻璃窗,並將電纜吹斷導致停電,場面有如災難片,相當恐怖。
    2018/09/18 12:35
  • 劉雨柔嫁人竟狂打尪 捧花丟給了「她」

    有別於以往中規中矩的婚禮,劉雨柔昨(2日)將婚宴會場布置成以格鬥的風格為主軸,除了拍照區布置成格鬥擂台外,第2次進場時夫妻倆還穿著七龍珠的服裝,但由於老公疼惜老婆,所以都是以被打的姿態登場,「老婆不能打,老婆是用來疼的。」由於現場逗趣,讓現場賓客大家都鼓掌叫好。
    2018/06/03 15:07
  • 至尊盟屏東插旗!席開110桌 警全程關注

    過去曾讓不少上市公司聞之色變的幫派「至尊盟」,22日晚間在屏東潮州知名的婚宴會館,成立了屏東聯合大會,來自北中南的黑道要角,還有屏東的地方人士,都在小弟的保護下,帶著請帖進入會場,席開110桌,上千名黑道人士參與,讓警方不敢大意,打從一個月前就展開情資的收集,全程關注!
    2018/05/24 19:17
  • 巴西婚禮噱頭釀意外 直升機失控墜毀

    巴西婚禮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 一架載有新娘的直升機原本要開進婚宴會場,卻突然失控墜機還起火燃燒,現場賓客全嚇壞,幸好新娘緊急逃出來,只有受到輕傷,婚禮也照常舉行。
    2018/05/07 14:28
  • 婚禮遇大塞車 新人趕吉時在高速公路「就地拜堂」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對於新人和雙方家屬來說,一定會選擇良辰吉日完成婚禮。但最近大陸有一對新人要趕赴婚宴會場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親友們十分焦急,司儀突發奇想,讓新人直接在公路上行禮,奇特經驗讓新人與家屬都難忘。
    2018/05/03 10:34
  • 新招!不只騙吃騙喝 婚宴蟑螂還會這樣騙禮金

    婚宴蟑螂除了騙吃騙喝,居然連禮金也騙!最近喜宴會場出現詐騙新招,對方會冒名親友,想討回紅包說要重包金額,結果紅包到手後就一去不復返。
    2018/04/19 12:20
  • 衰!親友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被流彈爆頭枉死

    婚禮瞬間變喪禮!國外有不少地方的習俗,會在婚宴會場對空鳴槍慶祝,日前在印度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正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不料流彈卻打中新郎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2/28 20:52
  • 給兒戴綠帽?醉公公在婚宴會場 當親友面前強吻媳婦

    大陸江蘇鹽城一處大型商場,日前舉辦一場結婚典禮。不料新郎的父親疑似喝醉酒了,竟然就在所有親友和賓客面前直接強吻新娘,沒想到在場賓客竟然還在一旁拍手叫好。影片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了眼,還有人虧說「新郎這頂綠帽還真是大啊!」
    2018/02/25 21:17
  • 換瓦斯瞬間氣爆!婚宴會場成煉獄…釀18人死

    一聲巨響,讓充滿喜氣的婚宴會場瞬間成了人間煉獄。印度上週五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間餐廳在舉辦婚宴時,疑似是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氣爆,整棟3層樓的建築直接被炸成廢墟;搜救行動進行至今已證實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
    2018/02/1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