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姨婆 結果共23筆

  • 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6月她曬超音波讓許多人誤會有喜,她急忙澄清是姊姊小兒子的寶寶,當時她透露「滿3個月再公開」,如今已升格姨婆1個月的她,曬出手拖著嬌小男嬰的合照,立即吸引破萬人祝賀。
    2024/01/10 14:15
  •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2023/12/22 15:51
  • 真的曝光了!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孩子爸」是他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幽默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每每發文總能掀起熱議。前陣子突「認愛」白雲,震撼外界,事後澄清是開玩笑,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日前又無預警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再度引起全網沸騰,昨(11)日接受採訪,首度透露孩子父親身分。
    2023/06/12 10:33
  • 包養網約妹子!工程師砸年終驚見「2姨婆」 崩潰塞2千跑了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抱怨在包養網站首次約女生見面的經歷,他提到自己是異性絕緣體,就讀科系很少和女生聊天交往,即使他努力改變外型和運動,但卻始終沒有機會認識女生。直到領年終獎金時,他決定透過同事介紹的包養網約女生出來走春,沒想到對方真面目竟是2名「姨母級」的人,讓他相當傻眼「根本笑不出來,想到就覺得噁心…」
    2023/02/10 11:31
  • 名嘴被喊姨婆傻了!他問「該叫寇姐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我不是姨婆啦!女性對於「年紀」都非常斤斤計較,少一歲、多一歲都不行,尤其在路上被人叫得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心裡都會默默想「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老嗎?」然而,知名名嘴王時齊分享自己被一名小朋友叫「姨婆」,結果有人卻回應「遇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不知道要叫什麼」,隨即釣出本人回應。
    2022/10/30 18:34
  • 感染源不明!台東再加2例共6人確診 舅公職場友人也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83例本土確診個案,是去年6月7日以來新高,其中台東有4例,指標個案是20多歲女性為案22849,而她一歲的小孩也確診。由於小朋友平時都是給姨婆及舅公照顧、接送,2人也因此染疫。對此台東縣縣長饒慶鈴,也親自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狀況,除了原先公布的四起外,下午將近3時許,再度有2人確診,共6人染疫。
    2022/03/27 15:42
  • 「外婆妹妹的老公」叫什麼?求助APP無效 網揭正解

    難得見到親戚長輩時,最緊張地就是叫稱謂,總是讓人絞盡腦汁!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要到親戚家作客,會碰到不常見的「外婆的妹妹的老公」,但她想破頭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求救APP也無效,因此趕緊詢問大家,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1/10/26 22:21
  • 曾南下用餐!新北確診童姨婆急匡列採檢 PCR結果出爐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截至昨(7)日為止共16人確診。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指出,並不排除該起群聚感染的病毒基因序為Delta。對此,嘉義縣衛生局先前接獲新北市通報後,一名確診童曾與家人到姨婆家用餐,目前該名姨婆已完成採檢並入住集中檢疫所進行隔離。
    2021/09/08 13:16
  • 向父親查馬克致敬! 兒用「最排灣族方式」領總統教育獎

    在《斯卡羅》劇中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排灣族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不料不敵病魔在昨日晚間病逝,享年42歲。查馬克的兒子樂可艾.法拉屋樂今年獲總統教育獎,因疫情延至今日進行頒獎,由姨婆陪伴北上,穿著傳統族服上台領獎,將這份榮譽獻給已在天國的父親。
    2021/08/20 18:26
  • 小姨婆生日不想上課 5歲女童曝原因網笑:被說服了

    為了不上課花招百出!一名5歲女童日前詢問阿嬤「今天是小姨婆生日,我還要上課嗎?」甚至還搬出媽祖婆婆希望對方幫忙放煙火,讓阿嬤哭笑不得直呼「哪來那麼多怪想法?」
    2021/08/09 05:23
  • 出席朱家婚宴 呂秀蓮:換朱立倫進總統府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晚間出席大外甥的婚禮,而他的姨婆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場同坐主桌,一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原來是親家,而呂秀蓮在致詞時也提到,要換朱立倫「進總統府」了。
    2021/03/20 23:23
  • 不會玩手機被同學排擠 姨婆「智慧教育」小孫女釋懷了

    手機、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使用者的年齡也越來越輕,現今兒童幾乎是人手一機,不過沉溺數位產品,卻衍生出近視、專注力不夠、人際互動不佳等問題;一名阿嬤表示,因為不想讓孫女變3C兒童,平時不准她用手機,電視也不能看太久,不料孫女卻因為不會玩手機,在幼兒園被排擠,所幸姨婆給予智慧教育,化解這道難題。
    2019/05/28 14:20
  • 假冒家屬名義募款 女童姨婆拍影片澄清

    台南虐童事件後續各界關心,陸續都有善心人士主動出錢出力,要幫女童處理後事,但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假冒家屬名義募款,讓家屬第一時間得知消息,趕緊拍影片澄清,警方也說如果假冒遭逮,可依詐欺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1/18 13:41
  • 噴淚!清寒媽帶兒拿熱狗晚上配飯 她串通員工送耶誕餐

    好心一定有好報!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小姨婆一起逛大賣場,遇到一名清寒媽媽帶著孩子,卻只能買2根熱狗「配飯吃」,小朋友和媽媽的對話讓原PO心疼不已,決定和賣場員工串通給一家三口送暖,大方又溫馨的舉動引起網友一片讚聲,「真的功德無量!」
    2018/12/19 11:58
  • 3歲男童偷鑽姨婆狗欄舍 慘被羅威那犬撕咬致死

    許多看家狗,看見陌生人進入自己地盤會是做外來威脅,並攻擊對方。大陸湖南省衡陽22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剛被送往外公、外婆家照顧的3歲男童趁著外婆不注意,闖入姨媽圈養的大型犬圍欄內,結果慘遭裏頭的羅威那犬瘋狂撕咬身軀,送醫途中不幸喪命。
    2018/03/28 21:18
  • 搞錯親戚稱謂超尷尬! KID教你用計算機秒答

    藝人「Kid」林柏昇以搞怪、無厘頭又瘋狂的大膽作風聞名,近幾年接下不少主持、代言, 獲得粉絲喜愛。而適逢農曆春節,看到許久未見、沒有時常聚在一起的親戚時,頭腦浮現一堆問號,到底要叫叔公還是大姨婆、小姑?KID就跟大家分享了一款「親戚稱呼計算機」,讓他大讚「真是發明的太好了!」
    2017/01/29 23:09
  • 2歲男童不吃感冒藥 家屬強灌險窒息

    嘉義市一名2歲男童不肯乖乖喝感冒藥水,遭到姨婆強灌,沒想到灌完竟然昏迷嘴唇發黑,救護車在送醫過程趕緊給予氧氣,並進行疼痛測試,終於讓小朋友恢復意識,到院觀察2、3個小時後就順利出院,救護人員表示,應該是強行灌藥過程被嗆到,男童才會突然昏迷。
    2015/08/02 12:28
  • 「不能讓她死」 14歲女展英勇一心惦記亡父

    勇敢救人的國中女生張靖綸,回想當下她說自己一心只想到過世的爸爸要她勇敢幫助別人!張靖綸的父親張家熙,生前是名警官,過去曾經當過內政部長余政憲的隨扈,去年因為直腸癌過世,前一陣子,張靖綸的姨婆,也因為中風倒下,張媽媽說,當時張靖綸就體會急救的重要,就這麼巧,上個月中仁愛國中安排學生到消防分隊學CPR,事隔10天,派上用場。張媽媽還說,當天下班她也從同個路口經過,當時因為害怕而避開現場,完全沒發現參與急救的就是自己的小孩。
    2014/11/02 20:32
  • 走失17小時! 雙胞胎寒夜蜷縮候車亭

    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來襲,台南市卻發生智能不足的姨婆帶著兩名雙胞胎姪孫外出,走失而流落街頭的意外,家屬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搜尋,經過了17個小時的煎熬,凌晨2點半,警方終於找到婆孫3人,雙胞胎兄弟蜷縮在候車椅上,蓋著善心人士給的毛巾,呼呼大睡。
    2011/12/10 12:34
  • 逮甥孫偷錢 姨婆夫妻遭毆恐失明

    台南白河地區,16日凌晨發生一起荒謬的家庭悲劇,一名才剛滿18歲的蔡姓男子,因為到姨婆家偷取2千元被發現,竟然將姨婆他們夫妻打到半死,兩個人眼球都被打爆,可能失明,而且嫌犯打人後,竟然還跟朋友到台中去玩,誇張行徑讓親友搖頭。
    2011/01/17 12:49
  • 黑道胡為/台中角頭命案 傳少年兇手罹血癌

    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至今第20天,案子沒破、兇手沒抓到,但殺手傳聞不斷,目前傳聞是殺手的17歲廖姓少年,罹患血癌絕症,因此他會豁出去,敢在街頭開槍殺人,但少年的姨婆說,她只知道廖姓少年有氣喘,不知道他有血癌。
    2010/06/16 12:03
  • 小二蹺家 想從桃園「走」到南投

    從桃園龜山用「走」的,走到南投鹿谷要多少?龜山鄉有個9歲的劉小弟,被父親責罵,就打算走到鹿谷找姨婆,而且他知道直線距離最快,所以選擇走高速公路,從龜山到八德交流道,他花3個小時,這樣的腳程,要3天3夜,不眠不休,才找得到姨婆,不過劉小弟的高速公路流浪記,一上交流道就結束,因為早就有人報警了。
    2006/07/18 12:19
  • 淚眼送別妹妹! 生母仍不出現

    被狠心保母用滾水燙下半身王小妹妹,在同居人保母承認一起動手施暴後,雙雙被收押,而王小妹則在今天舉行告別式,她的生父生母還是沒有趕來看她最後一面,只有帶她大的阿姨和阿公,以及被王小妹稱為姨婆的前保母到場,而火化後的妹妹將被放在北海岸的靈骨塔,以藍天大海為伴,不再有恐懼。
    2005/08/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