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姜冠豪 結果共6筆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染毒二次遭逮 江俊翰:網友無償提供控制不住

    曾與蔣偉文、姜冠豪、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的姜冠豪,11年前涉及轟趴吸毒案件後改藝名為「江俊翰」,直到在本土八點檔劇演出反派才走紅。今(10)晨再傳出二次沾毒,他承認因為網友無償提供毒品,以致他控制不住吸毒欲望。
    2018/09/10 14:10
  • 住所被檢舉 姜冠豪鄰居:美男子多

    前天晚上被鄰居檢舉的藝人姜冠豪,原本是模特兒出身,出道9年,曾經和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只出過一張EP單曲,後來姜冠豪轉戰主持和戲劇演出,更是擔任過大愛的男主角,鄰居說,經常看到一群穿著體面,很會打扮的年輕男生出入姜冠豪家,就是沒有看過有女生,姜冠豪也打算在明天再出面說明。
    2007/01/01 18:31
  • 「姜冠豪」涉持毒 躲鏡頭拔腿狂奔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以偶像團體「三片土司」出道的藝人姜冠豪,和9名男子,疑似在民宅開轟趴,警方上門查看,在屋內搜出3顆搖頭丸,以及保險套威而鋼,因為沒人承認誰擁有,全都帶回驗尿,最後檢方裁定各以1萬元交保,不過當交保出來碰到媒體,馬上撒腿狂奔在馬路上大演抓迷藏。
    2007/01/01 18:30
  • 藝人「姜冠豪」 疑持搖頭丸被捕!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以偶像團體「三片土司」出道的藝人姜冠豪,和9名男子,疑似在台北市龍江路民宅開轟趴,鄰居抱怨太吵,警方上門查看,在屋內搜出3顆搖頭丸,以及保險套威而鋼,因為沒人承認誰擁有,全都帶回驗尿,最後檢方裁定各以1萬元交保。
    2007/01/01 11:21
  • 詐騙藝人 恐嚇姜冠豪不交10萬斷手腳

    最近詐財集團的恐嚇電話不斷。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姜冠豪的母親,上午就接到歹徒的恐嚇電話,威脅若不馬上匯10萬塊,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孩子,所幸後來姜冠豪及時打電話回家,拆穿騙局才沒讓歹徒得逞。
    2004/03/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