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所被檢舉 姜冠豪鄰居:美男子多


發佈時間:2007/01/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天晚上被鄰居檢舉的藝人姜冠豪,原本是模特兒出身,出道9年,曾經和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只出過一張EP單曲,後來姜冠豪轉戰主持和戲劇演出,更是擔任過大愛的男主角,鄰居說,經常看到一群穿著體面,很會打扮的年輕男生出入姜冠豪家,就是沒有看過有女生,姜冠豪也打算在明天再出面說明。

頂樓出租的加蓋屋,就是藝人姜冠豪平常住的地方,外頭還有類似火把的裝置,很隱密,外頭的鐵門比普通的還要堅固,鄰居說,經常有年輕男子出入姜冠豪的家。姜冠豪的鄰居:「通常就是一些年輕的,滿有型的男的。」記者:「都是男的?」姜冠豪的鄰居:「都是男的,沒看過女的,特定節日的時候,會請一些男的,滿年輕的男生,大家上去 我們當時會想說,大概只是朋友的聚會啦。」

上個月30日,有鄰居報案,檢舉姜冠豪的住所,疑似開轟趴,警方也是敲了好久的門,姜冠豪才露面。其實姜冠豪出道已經9年,剛開始還是模特兒,跟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三片吐司」。三片吐司(資料畫面民國88年):「我是蔣偉文,我是姜冠豪,我姓艾,叫力克斯,艾力克斯,我們是三片吐司。」

8年前的姜冠豪,臉還是有點圓潤,只有他不是A.B.C,後來自己一個人轉戰戲劇,包括最近在大愛電視台擔任男主角,誠懇又努力的形象,讓他戲約不斷。甚至還在台灣龍捲風來個這麼一小段插曲。

姜冠豪不算是戲劇一哥,3年前差點被詐騙集團拐騙,登上各大版面,現在又因為涉嫌使用搖頭丸,1萬元交保,演藝之路正接受最大的考驗。

◎畫面翻攝:大愛網站[大地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冠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