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妻夫木聰 結果共64筆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影音/日男神妻夫木聰來台灣! 許願合作劉冠廷、許光漢

     
    2023/11/25 14:29
  • 「惦記台灣助311強震」役所廣司為金馬現身 林青霞也來了

    67歲坎城影帝「役所廣司」首度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記者會上他分享,深深感念台灣人對311大地震的協助,同場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在典禮上和張震合體頒獎;至於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則搭乘私人飛機親自來領獎。
    2023/11/25 13:59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妻夫木聰同框張震顏值爆表 台樂團受邀日本奧斯卡許願合照

    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將於3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本次最大贏家是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共入選13項,台灣樂團「Cicada」也首度以這部電影的配樂入選最佳配樂賞。小提琴手罡愷也透露,自己身負老婆重託,要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合照以及要到簽名;庭禎表示,期待能遇到電影裡的演員們:「太久沒出國,想好好吃吃吃吃吃吃!」致潔則透露期待能見到日本影后安藤櫻。
    2023/03/09 12:02
  • 60歲梁朝偉近況曝光 繼妻夫木聰後再同框法國影帝

    今年剛滿60歲的影帝梁朝偉,在去年經歷一連串的電影《尚氣》宣傳行程後,又回歸低調的生活,但他日前除了赴日本與妻夫木聰造訪六本木名店「鮨SAITO」餐敘外,近日也發現為日本品牌「Peace and After」擔任模特兒,但除此之外,梁朝偉也接下法國名酒代言人,並拍攝形象廣告,一同入鏡的還有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2022/08/11 14:15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梁朝偉同框超大咖日本男神 被讚擁有「美麗心腸」

    港星梁朝偉生涯成就無數,不僅拿過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坎城影展影帝的殊榮,動人的演技更是享譽國際。近日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個人IG上,貼出與梁朝偉的同框合照,讓不少粉絲看呆,而妻夫木聰更是大讚梁朝偉是個「有美麗心腸的人」。
    2022/04/26 12:38
  • 全家福他最抓得住!淺田政志.二宮二也飾演

    「日本奧斯卡獎」兩位影帝妻夫木聰和二宮和也,首度合作飾演一對兄弟。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主角是被譽為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淺田政志,由二宮和也扮演;妻夫木聰則演哥哥幸宏,超愛碎念卻總是儘可能滿足弟弟的需求,而弟弟的需求就是要全家人配合他的天馬行空,拍攝cosplay的全家福,從消防員、黑道、政客、小偷,無奇不有。淺田政志不只作品火紅,他曾在311大地震後前往災區當義工,清理大量失去主人的照片,這段經歷成為後半段主線,笑中帶淚讓電影叫好又叫座,入圍八項「日本奧斯卡獎」,二宮和也與妻夫木聰雙雙入圍,分別爭奪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獎。
    2021/03/05 19:50
  • 秋季日劇大咖互尬! 柴崎幸、玉木宏拚演技

    日劇今年受到肺炎疫情攪局,春、夏季檔期都被打亂,還好到秋天恢復正常開播,大咖主演戲劇都在10月登場,包括柴崎幸演出「返老還童」的《35歲的少女》、妻夫木聰在《危險維納斯》捲入遺產紛爭,還有玉木宏詮釋反差萌的《極道主夫》。
    2020/10/09 12:27
  • 妻夫木聰進軍大陸市場 PK王寶強比幽默

    日本影星妻夫木聰近幾年來,都跨國拍攝電影作品。除了今年和台灣合拍的《亡命之途》,還參與大陸賀歲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主要演出,聯合長澤雅美一起進軍大陸市場。無獨有偶,窪塚洋介被歐美影集欽點,大秀英文實力,展現個人魅力。
    2019/12/29 18:13
  • 妻夫木聰造訪青山宮 讚台灣廟宇華麗

    日本演員豐川悅司、妻夫木聰,隨著電影導演半野喜弘,來台灣宣傳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三天兩夜行程裡,最後一天特地回到電影取景地點「艋舺青山宮」參拜,祈求票房順利。妻夫木聰還大讚台灣公廟很華麗又壯觀,跟日本很不一樣。
    2019/05/01 18:08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來台宣傳《亡命之徒》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跟豐川悅司合作拍新片《亡命之徒》,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而導演半野喜弘,首部電影配樂作品,就是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特地來台取景,也是受到侯導影響,記者會上侯孝賢也驚喜站台。
    2019/04/29 18:41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 台北、花蓮取景

    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由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擔綱主演,電影即將開拍,也宣布會在台北和花蓮兩地取景,2位主角現身開鏡記者會,暢談即將在台灣拍片的興奮心情。
    2018/06/22 13:45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6月底將來台拍電影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即將來台灣拍攝電影《亡命之途》,還在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表開拍消息,劇情描述2個黑道殺手,逃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目前鎖定花蓮和台北拍攝,預計6月20日開鏡。
    2018/05/14 13:23
  • 鮮肉版《哆啦A夢》 大雄終於跟靜香在一起了!

    日本汽車企業曾拍攝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除了找尚雷諾裝萌扮哆啦A夢,還找來妻夫木聰和山下智久等大牌日星演出,廣告播出造成轟動,而泰國近期瘋傳一支鮮肉版《哆啦A夢》的肥皂廣告,每個猛男顏值高、身材超好,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2017/09/05 17:00
  • 【本週新片】《神鬼傳奇》《愚行錄》闇黑PK

    本週阿湯哥一夫當關,但也有妻夫木聰應戰,兩位為了新片相隔一週先後來台宣傳,讓本週呈現東西兩大巨星的對決。
    2017/06/10 07:57
  • 穿鯊魚內褲現身 妻夫木聰想演滿滿的同志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為新片《愚行錄》來台灣進行二天一夜的快閃宣傳,在全台遭逢暴雨洗禮的下午,順利抵台的妻夫木聰精神奕奕地現身在大家面前,笑容滿面的他用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曾透露習慣穿有著鯊魚圖案的「開運內褲」的妻夫木聰,自爆今天也穿了同樣內褲,而3月時收到好友張震送他的鯊魚海灘褲,因為記者會需要著西裝,不方便穿在裡面才作罷。
    2017/06/03 10:28
  • 飾演癌末母親飆演技 宮澤理惠三度封后

    日本金像獎落幕,女星宮澤理惠今年以電影《幸福湯屋》中詮釋的癌症末期母親一角第三度拿下影后,而人氣男星妻夫木聰則是以電影《怒》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動畫電影部分則是由《在世界的角落》擊敗了《你的名字》拿下最佳動畫片。
    2017/03/0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