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季日劇大咖互尬! 柴崎幸、玉木宏拚演技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2:27

日劇今年受到肺炎疫情攪局,春、夏季檔期都被打亂,還好到秋天恢復正常開播,大咖主演戲劇都在10月登場,包括柴崎幸演出「返老還童」的《35歲的少女》、妻夫木聰在《危險維納斯》捲入遺產紛爭,還有玉木宏詮釋反差萌的《極道主夫》。

圖/翻攝自King Gnu キングヌー臉書

 
日劇《35歲的少女》:「25年來,我一直相信,她一定會醒來的,妳今天就35歲了喔!」

因為意外昏迷25年的柴崎幸,雖然外表35歲,但內心還停在10歲時期。

日劇《35歲的少女》:「我是小學時跟妳同班的廣瀨結人,妳還記得我嗎,這個人是結人?」

 
新戲《35歲的少女》,柴崎幸挑戰「返老還童」的角色,甦醒後面對分崩離析的家人、初戀對象坂口健太郎,身邊人事物發展令人好奇。

日劇《危險維納斯》:「你好,初次見面,哥哥,完全是我的菜,明人不見了,可以跟我一起找他嗎?」

吉高由里子一見到妻夫木聰就撲上前,讓男方好心動,兩人合作改編小說的《危險維納斯》,飾演獸醫的妻夫木聰,碰上自稱「弟媳」的神祕女子吉高由里子,希望一起尋找失蹤的丈夫,沒想到意外捲入爭奪30億家族遺產的風暴。另一個男神玉木宏也挑戰反差角色。

日劇《極道主夫》:「202X年,傳說中的黑道大哥,將登峰造極主夫之道,誰准你小看家庭主夫。」

黑道大哥玉木宏凶神惡煞卻擁有超好手藝,決定金盆洗手,為不會下廚的太太做羹湯,玉木宏這回演出改編暢銷同名漫畫的《極道主夫》,黑道氣場卻穿柴犬圍裙,反差萌滿點!

親手做造型便當還拍不停,實在讓人難以想像,玉木宏表示,本來就常做家事,所以沒有特別為戲練習什麼,他很感謝自己家裡都維持得很乾淨,也讓粉絲一窺他「家庭主夫」的日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35歲的少女#危險維納斯#極道主夫#柴崎幸#妻夫木聰#玉木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87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