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妍妍 結果共16筆

  • 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沈玉琳求子6年,終於在46歲時老來得子,他說中間也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基礎體溫、看中醫等方式,甚至遵循「算命大師」的指示以「龍在下、鳳在上」的動作去完成此事,這也讓他笑說:「弄到我腰都閃到了!」
    2023/11/20 16:14
  • 顧家好男人代表! 沈玉琳「賺的錢全給老婆」哄睡女兒到凌晨3點

    沈玉琳寵女兒妍妍、愛老婆芽芽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以「暖爸主夫」形象接下洗衣球代言,平時除了會幫忙老婆芽芽分擔家務,最近更買了保時捷給老婆開,「賺的錢都給老婆」就是他的寵妻原則。
    2022/11/08 19:36
  • 林志玲曾被預言「嫁不了豪門」 于美人曝命理師分析面相關鍵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節目中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除了是個濕紙巾控,也很愛收藏面膜,笑說:「在家幾乎都沒辦法看到她素顏的樣子。」因為臉都被面膜遮住了。沈玉琳說,女兒妍妍只要看到媽媽敷著面膜從房間走出來,就會開始唱起《歌劇魅影》的主題曲,讓現場大讚:「好幽默喔!」節目中也談到命理師對於林志玲的面相分析。
    2022/09/20 15:40
  • 6口「4歲女、妹妹」罹難 父:1年了不敢搭火車

    太魯閣408次事故滿週年,大家沒有遺忘,何況是被留下的罹難者家屬,住桃園的一家六口,陳爸爸原本帶著父母、妹妹和一對兒女要回台東老家,搭上太魯閣,從沒想過變天人永隔,4歲女兒妍妍和妹妹走了,心理創傷至今一年,不敢搭火車,2歲兒子事發後更一度拒絕面對爸爸。
    2022/03/28 19:17
  • 沈玉琳嗨秀女兒「人生首座獎盃」!網一見頭銜笑虧誤會大

    資深藝人沈玉琳浮誇幽默,有「荒謬大師」一稱,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2010年和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在2015年誕下女兒「妍妍」,家庭生活豐富。沈玉琳昨(1)日曬出女兒人生首座獎盃,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誤會內容,笑虧「以為是跟講笑話有關的冠軍」。
    2022/03/02 11:17
  • 沈玉琳慶53歲生日 老婆芽芽虧:怎麼受得了他

    沈玉琳今天錄《11點熱吵店》,製作單位特別提前為他慶生,老婆芽芽帶著女兒妍妍親手畫的生日卡,讓沈玉琳感動不已,而他也透露今年尾牙20場又被取消2場,剩下18場。
    2020/12/17 17:59
  • 《11點熱吵店》送53顆壽桃塔慶生 沈玉琳:「怎麼像告別式」

      沈玉琳即將於本月24日過53歲生日,日前錄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製作單位送上「53顆壽桃塔」替主持人沈玉琳慶生,祝福他「壽比南山」,讓看壽星看到又驚又喜,一來覺得製作單位很用心,但自己又覺得像「告別式」。趙正平解答說,告別式是白色的,今天是紅色的「喜氣」。神秘嘉賓老婆芽芽則送上女兒妍妍畫的「生日卡」一同祝賀。沈玉琳看著卡片,上面第一個寫著「I love Katherine」,是媽媽芽芽,第二個寫「Christine」是女兒自己的名字。沈玉琳笑說:「我是壽星,我的名字被寫在最後面。」立刻被Melody吐槽:「這就是你在家中的地位。」但沈玉琳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會讀女兒的心,看著愛心裡面畫了一個小公主:「愛心代表我,我的心裡有她。」  
    2020/12/17 16:00
  • 沈玉琳妻「胸部有硬塊」疑乳癌淚崩 醫檢查病情逆轉

    藝人沈玉琳和老婆芽芽婚後育有一女「妍妍」,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過沈玉琳日前在節目透露,老婆發現胸部有硬塊,他陪對方去看醫生後,卻被診斷出可能罹患乳癌,讓芽芽聽完當場落淚。
    2019/01/14 10:55
  • 全球僅3例!3歲女童患乳癌 左胸滲出紅色分泌物

    乳癌一般在成年女性發病,但大陸山東一名3歲女童妍妍 (化名),在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罹患乳癌,經專家團隊診治後,已於昨日痊癒出院。主治醫師表示,女童的病例極為罕見,在全球是第3宗患上乳癌的幼童。
    2018/12/04 21:02
  • 鄭爽和替身吃鍋 99%相似根本複製人

    大陸女星鄭爽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及《夏至未至》,創下事業高峰,人氣也因此飆到高點,而日前她的助理也分享了數張鄭爽和自己的「替身」一起吃飯的畫面,兩人超高的相似度讓人完全分不清到底誰是誰!
    2017/07/19 12:28
  • 女兒罹「斜頸症」險損聽力 沈玉琳:晴天霹靂

    「荒謬大師」沈玉琳和老婆芽芽婚後生下可愛女兒「妍妍」,不過最近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上透露,曾被民眾直指女兒有「斜頸症」。
    2017/06/05 11:29
  • 職業婦難為......兒曾為情所困 徐薇選擇不過問

    親子之間要如何談難以啟齒的「兩性」話題?節目主持人徐薇認為,必須先跟孩子建立親密的關係,孩子才會跟父母敞開心房,遇到感情問題才能一起面對、解決。某一次,徐薇觀察到兒子因為感情出狀況,不開心了兩、三天,徐薇採取的做法是「如果他沒主動說,我就不會問」,表明要給兒子一個自己的空間。
    2017/05/29 16:11
  • 沈玉琳難得正經?溫馨謝妻母 忍不到1分鐘即破功

    知名節目製作人沈玉琳,靠著幽默且搞笑的言談,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和老婆芽芽婚後育有一寶貝女兒「妍妍」,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沈玉琳竟收起搞笑本性,難得正經地感謝媽媽與太太,沒想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又破功了!
    2017/05/12 23:53
  • Q萌女娃牽飛飛散步!大膽甜問范瑋琪能否一起洗澡

    藝人陳建州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網路上人氣超高,根本就是小小男網紅,連擁有一個女兒妍妍的沈玉琳都曾笑稱「想結為親家」,不過范范最近PO出一個影片,讓沈玉琳要緊張了,范瑋琪7日透露乾女兒妞妞主動問「可以跟飛飛洗澡嗎」,童言童語讓大人們笑壞,也讓網友大呼「妍妍怎麼辦」
    2017/05/08 17:46
  • UBA/上季MVP潘姿吟歸隊首度擔綱、劉希曄神準 台師大克北市大天母7度晉冠軍賽、5度與文化爭后

    與WNBA超級戰將美傭摩爾(MayaMoore)、MVP紀妍妍聯手替山西興瑞在大陸WCBA完成三連后,台師大主控也是上季UBA的MVP潘姿吟,上周六返台,14日本季首度在UBA擔綱,先發37分鐘貢獻12分、8助攻、7籃板,全方位表現搭配射手劉希曄三分球10投中6飆進29分,雙寫本季個人新高,含關鍵的第三節12分,聯手率衛冕軍靠該節末的16:1尾盤,擺脫北市大天母校區48:48的進逼,最終90:69在準決賽勝出,本季對戰2連勝,隊史連7度殺進冠軍賽,將於15日下午5時與宿敵文化大學爭103學年度大專籃聯賽公開女一級冠軍
    2015/03/14 21:30
  • 愛女妍妍尖叫失控 倪雅倫淡定安撫

    名模倪雅倫和裕隆教練邱啟益的寶貝女兒妍妍已經快要4歲了,但最近卻遇到了幼兒尷尬期,動不動就愛鬧脾氣,面對尖叫的小孩,倪雅倫除了沒轍的說,只能淡定與冷靜的面對,小孩子脾氣一下子就過,過一會又笑顏逐開。
    2013/09/2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