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如果 結果共10,000筆

  • 就是不賣給美國公司 路透:若官司輸了TikTok寧可明年1月收掉

    美國政府對應用程式TikTok祭出禁令,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就會在9個月後(2025年一月)被強制下架。《路透社》25日引述四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TikTok用盡所有法律手段也對抗美國立法阻止其進入美國應用程式商店,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寧願收掉這款虧損的應用程式,也不願意出售TikTok給美國買家。  
    3小時前
  • 統測衛護類僅2083人報考 專家提2關鍵救護理師人力荒

    醫院進入護理師人力荒還沒解決,沒想到人才庫源頭也出現缺口,護理師考試及格人數,技專校院畢業的學生約占八成,但今年統測的「衛生與護理類」報名人數,只有2083人,連續五年下滑,更是歷年最低,專家點出,如果薪資待遇和職場環境不改善,恐怕護理缺工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13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6小時前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17小時前
  • 林宥嘉曬巨鑽高歌〈代客求婚〉 丁文琪傻眼:不可能比我的還大顆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以「愛」貫穿作品,帶領大家感受不同層面的愛,最新主打歌〈代客求婚〉由林宥嘉作曲,並與知名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向廣大想要求婚的人們表示:「你想結婚嗎?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先聽一下代客求婚。」不過MV裡的求婚鑽戒相當大,讓他的老婆丁文琪忍不住虧:「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那個鑽石比我的大顆吧?」
    18小時前
  • 快訊/知名「滋賀一世」過期和牛重包裝再賣!1000公斤全封存 最高罰2億

    繼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之後,新北市也爆出販售過期和牛情況,為知名和牛品牌「滋賀一世」,疑似使用過期的日本和牛重新包裝,如今也被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且現場封存1000公斤的產品。新北市衛生局強調,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滋賀一世」將面臨最高可2億元的罰鍰。
    18小時前
  • 女星「激凸入鏡」被勸要遮  她無奈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歌手李芷婷昨(24)晚在社群分享吃點心的影片,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只見影片中她素顏入鏡、頭髮隨興紮起,身穿細肩帶背心,胸前凸起明顯,卻收到許多男網友留言提及她的身材,她直言沒什麼大不了,「如果我已感到無所謂,又何不脫下束縛自在的生活就好?」
    18小時前
  • 若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 哈瑪斯高層:願解除武裝換和平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找不到任何和平共處的解決方案,態度極度強硬的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政府,堅決不接受所謂兩國方案,除了不斷威脅要以武力徹底消滅哈瑪斯,日前還在美國協助下,一票否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的機會。如今陷入困境兩難的哈瑪斯,高層冀望透過外媒喊話,如果以色列願意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他們願意「自廢武功」,主動解除武裝和停火。
    19小時前
  • 工作太無聊「重創大腦」?釀失智警訊 研究驚:風險飆增37%

    不少人找工作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選項,然而躺著賺錢未必是件好事;挪威奧斯陸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30到60多歲期間從事缺乏挑戰性的工作,可能會增加老年時期失智的風險!研究指出,如果工作性質過於簡單重複,到了70歲之後,罹患輕度認知障礙的風險增加66%,失智的風險也增加37%。
    19小時前
  • 長臂大割機拆富凱 位移4.7CM再往前即停工

    富凱大飯店傾斜第三天,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出動大割機拆除,只是中途不只機具加油停擺半小時,也發現大樓位移四點七公分,如果再順倒一公分,恐怕就得立即停工,並調整拆法,目前拆除進度跟規劃差不多,從左邊開始夾碎混凝土,破壞建築鋼筋,中午已拆到6樓。
    23小時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天前
  • 斷層是什麼?斷層帶房子能買嗎?台灣斷層帶查詢&活動斷層一覽

    台灣地處於板塊交界帶,地震活動頻繁,「斷層」成為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瞭解斷層及其分佈對於地震防災具有重要意義,《TVBS新聞網》為您製作懶人包,介紹斷層的基本知識、活動斷層的特點,並提供查詢台灣斷層帶的方式,查看如果您的住家靠近斷層,須留意哪些防災資訊?還有專家建議位於斷層帶上的房屋是否可以購買。
    1天前
  • 販賣機有年齡限制?一排果汁飲料「國中生勿買」 内行曝原因

    如果沒有便利商店或手搖飲店,口渴時不少人會選擇自動販賣機解渴,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台販賣機上竟標示「國中生可選購專區」及「本區國中生請勿選購」,不禁納悶買飲料也有「分級制度」?貼文曝光後,掀起話題討論。
    1天前
  • 乾咳兩個月加上手指這種症狀 可能只剩五年可活

    台東馬偕醫院二個月前有一位病患因跌倒骨折來住院,照X光才發現有菜瓜布肺。胸腔內科伍國綸醫師表示,「菜瓜布肺」雖然罹患率低,但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適當治療,五年存活率比許多癌症還要低,主要發生的族群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長期吸菸族群,目前確切致病原因不明而且無藥可治癒,值得大家留意。
    1天前
  • 富凱拆除遇大雨延遲 機具進出難、視線影響

    富凱大飯店拆除過程一度延遲,因為花蓮開始下起大雨,不僅工程車輛進出速率降低,司機視線也會受影響,如果中途遇到大雷雨也會暫時停工,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考量腹地小,決定省去支撐型鋼的時間,改填土到8公尺,三層樓高後,預計24號晚上進行試拆,至於人力也從外縣市調派來加快拆除作業,預計兩周內完成。
    2024/04/24 13:01
  • 共機飛總統府僅5分鐘 邱國正:若國軍沒作用就一切順暢

    共軍頻擾台,日前更偵測到共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就指出,這距離飛到總統府上空只要5分鐘。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表示,情監偵作用就是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正常距離飛大概三分鐘、五分鐘,「如果國軍沒有作用了就一切順暢」。
    2024/04/24 11:12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2024/04/24 10:08
  • 富凱飯店填土達6米!估週四8點「上往下」拆

    花蓮富凱飯店傾斜,拆除前置作業,持續進行到(23日)深夜都沒停歇,最新進度填土高度,已經有6米高,預計明(24日)天,將會回填土石到8米,如果高度足夠,就不用另外再架鋼梁。後(25日)天早上8點鐘,就會由上往下進行拆除,前花蓮縣長,現任立委傅崐萁,也在(23日)晚間到現場視察。
    2024/04/23 23:15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2024/04/23 20:13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2024/04/23 16:59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2024/04/23 16:27
  • 死刑「嚇阻效果」備受討論 學者:有期徒刑再犯率也5成

    死刑到底有沒有「嚇阻」效果,一直是爭論「廢死」的主要論述之一,不過,今(23)日出席憲法法庭的專家學者表示,其它刑罰也沒有「嚇阻」效果。另外,學者舉南韓為例,韓國憲法法院直接將死刑案界定在「罪刑相當原則」的基礎上,如果要談論死刑,就要談論最極端的案例,如「隨機殺人」。
    2024/04/23 15:00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2024/04/23 11:34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2024/04/22 22:51
  • 被慰留!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不願同仁遭抹黑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宣布接受慰留,希望民眾可以體恤同仁辛苦,並且貼出數據,強調台灣的跳電次數比日本少,對此,有專家拿出數據,2022年東京平均停電時間是5分鐘,台灣是14.9分鐘,如果加上當年的303大停電,當年的平均停電時間是91.3分鐘,大幅高於日本。
    2024/04/2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