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如懿傳 結果共157筆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 查稅風波滾雪球 林心如:不打擾范冰冰

    林心如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好姊妹范冰冰,最近被查稅甚至軟禁在招待所的傳聞,林心如只有保守地說不適合太過關心,而接下來老公霍建華出演的「如懿傳」也快要上檔了,林心如雖然期待,但表示目前追「延禧攻略」追到沒日沒夜
    2018/08/10 13:58
  • 《延禧》連環爆!劇本驚傳外流 又被控抄襲《如懿傳》

    中國大陸電視劇《延禧攻略》描述小宮女一路成為乾隆令妃的故事,女主角直來直往的火爆脾氣身受粉絲喜愛。不過卻因為太火紅的關係,意外引來不少麻煩,近日網路上便瘋傳全劇劇本,意指才播完一半的集數,大結局就已經外流,此外女星林澄也在微博爆氣發文,暗指《延禧》抄襲《如懿傳》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07 20:54
  • 「延禧」破15億播放量 宮女擁200萬粉絲網紅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新人吳謹言一改女主角傻白甜的劇情,開門見山就說自己不好惹,而其他演員也引起不少討論,當中在長春宮伺候皇后的宮女「珍珠」,被認出來其實是在網路火紅已久的「抖音女神」張天韻,不過離開美肌和濾鏡的她,讓不少粉絲都驚呼真的差很大。
    2018/07/31 12:06
  • 宮鬥劇逆襲 《延禧》搶先《如懿》上檔成黑馬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已經延宕超過半年都沒播出,反而最近有一部同樣描述乾隆時期宮中鬥爭的《延禧攻略》擠在強檔前播出占了上風,沒什麼事前宣傳,女主角也是沒名氣的新人,卻在影音平台播出5天,海內外流量飆破3億,成為今年的古裝黑馬。
    2018/07/24 14:53
  • 搶先范冰冰! 如懿傳爆8月首播一天2集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被爆終於要播出了。時間就在8月暑假檔期。
    2018/06/27 10:30
  • 大陸限古令! 搶先巴清、如懿「扶搖」端午上檔

    大陸因為「限古令」,全年能播放的古裝只有110集,先前《巴清》和《如懿傳》先前搶著要播,不過後來是《扶搖》殺出重圍,由楊冪、阮經天合作,螢光幕前共譜浪漫戀曲。
    2018/06/12 18:29
  • 機密文件曝光 「如懿+巴清」暑假PK上檔

    大陸有幾部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像是霍建華、周迅主演《如懿傳》因為送審卡關,還有范冰冰的《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2部大戲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微博曝光一張時間表,預告即將播出,讓劇迷好期待。
    2018/06/01 12:20
  • 高雲翔爆性侵女編導! 友喊冤:被敵對劇組陷害

    男星高雲翔靠著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未料日前卻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女編劇,震驚各界,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主演的8部戲劇都有可能被限制無法播出,損失慘重,但近日竟傳出高雲翔疑似是遭到對手《如懿傳》劇組誣陷,要和他「玉石俱焚!」
    2018/03/31 14:42
  • 下月開播! 范冰冰《巴清傳奇》搶贏《如懿傳》

    范冰冰的《巴清傳奇》和周迅的《如懿傳》,兩部宮庭劇誰能搶到名額先播,這話題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現在最新消息是《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確定在4月19日播出,至於《如懿傳》可能轉到網路平台播映。
    2018/03/27 12:01
  • 周迅《如懿傳》傳被斃了? 范冰冰《巴清傳奇》4月先播

    周迅《如懿傳》原定是2017跨2018年的古裝大劇,至今遲遲未上映,如今更傳出范冰冰《巴清傳奇》將搶先播出!根據了解,因衛視古裝份額限定,能播出的只有一部,兩部劇角力往來,《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將於4月19日搶先播出。
    2018/03/27 09:37
  • 林心如新劇遭下架 陸國台辦這樣回應

    藝人林心如日前遭人舉報是台獨份子,讓自製自演新劇《我的男孩》在大陸播兩集就遭下架停播,今(17)日大陸國台辦針對此事,僅簡單回應「會妥善處理」。
    2018/01/17 16:33
  • 如懿傳、巴清傳搶嘸檔期 遭踢爆竄改歷史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先前爭奪一月播出檔期,不過由時裝劇《戀愛先生》出線,現在傳出《如懿傳》審查卡關,《巴清傳》也被舉報說亂改造歷史,連服裝也被吐槽是秦朝人穿日式古裝。
    2018/01/16 17:12
  • 霍建華《如懿傳》淚崩 下戲哭不停嚇壞周迅

    霍建華和周迅合拍新戲《如懿傳》,日前他上大陸節目受訪坦言這是他入行以來第一次因為入戲太深,拍戲拍到崩潰大哭還嚇到周迅。
    2017/12/22 15:09
  • 女主角比大咖! 周迅、章子怡回歸小螢幕

    明年的大陸電視劇競爭想必會非常激烈!因為有4個影后級的女星都要回歸小螢幕推出新作品,包括范冰冰的《贏天下》、周迅的《如懿傳》,還有睽違10年沒有演電視劇的湯唯都要拍歷史古裝劇,也算是搭上了最近大陸流行的「大女主角劇」,也就是以女主角為戲劇主軸的趨勢。
    2017/12/19 18:53
  • 周迅低嗓獨白 《如懿傳》後宮鬥爭片花曝光

    由周迅、霍建華、張鈞甯主演的《如懿傳》30日曝光全新人物海報,以「清廷朝服」主題,都以宮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鏡,華麗氣場讓人眼睛一亮,隔一天片花也相繼曝光。
    2017/11/02 11:37
  • 《如懿傳》霍建華獲封最帥乾隆 周迅.張鈞甯6耳洞超美

    大陸宮廷大戲《如懿傳》,由霍建華、周迅、張鈞甯等人主演,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之下,主演角色的海報終於曝光了,霍建華受封「最帥乾隆」,網友也發現古代妃子可比現在女生還潮,每人都有六個耳洞!
    2017/10/31 11:58
  • 女強人當道! 趙麗穎、周迅古裝劇展女力

    近來女力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再柔弱,都是飾演女強人,像是趙麗穎在古裝新劇《明蘭傳》,詮釋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描述她在逆境中自立自強到成為影響著家族興榮的重要人物,周迅也在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飾演女強人皇后如懿,還有最近剛播完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詮釋的女商人周瑩,都以女性為主角。
    2017/10/28 18:41
  • 限酬令出爐! 每劇演員總成本不得高出四成

    拍一部戲演員酬勞多少才合理?大陸對於演員天價片酬討論不少,央視就曾點名霍建華和周迅兩個人拍攝《甄環傳》續集《如懿傳》拿走人民幣1.5億片酬,這個價錢都足以拍一部電影,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一部戲片酬更傳出能達到1億2千萬,對於把大部分的錢花在請大咖演員費用上,卻忽略戲劇本質。大陸廣電部門祭出限酬令,針對電視劇和網路劇,每齣戲演員總片酬不高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不超過總片酬的7成,其他演員則不能低於3成,以此標準希望能導正天價片酬現象。
    2017/09/25 19:54
  • 進攻大陸演藝圈! 他的片酬竟然傳出增五倍

    近年越來越多台灣藝人轉往大陸發展,但是到底能賺多少始終是個謎,而且網路上的謠言不斷,像是有平面媒體就報導,剛結婚的安以軒憑著電視劇「下一站幸福」走紅,在對岸拍戲的價碼,一集就大約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5萬),另外還有霍建華,近期可說是陸劇一線小生,外傳接拍「如懿傳」,每一集酬勞就有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百萬)。
    2017/07/27 15:45
  • 《如懿傳》張鈞甯殺青 大讚周迅「好貼心」

    近期參演不少高人氣古裝劇的張鈞甯,近日在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順利殺青。拍攝9個月,張鈞甯也和周迅有了革命情感,還說雖然周迅個性豪爽直接,但私底下卻是細心又貼心的人,另外也說自己曾經試鏡40次才得到演出機會,還連續三部戲突然被換角,相較於如今人氣高漲,背後辛苦真是不為人知。
    2017/05/04 11:12
  • 《如懿傳》春節不收班 霍建華留宮過年

    藝人霍建華與大陸演員周迅主演的電視劇「如懿傳」目前正緊密拍攝中,雖然春節即將到來,但劇組仍不收班,霍建華與周迅都只獲得3天假期回家探親,其他劇中佳麗們都得在劇組過年。
    2017/01/24 18:42
  • 分手了?張鈞甯自爆與男友「分開冷靜」中

    女演員張鈞甯2015年5月,被媒體拍到跟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街頭擁抱,隨後她也大方承認戀情。沒想到她今天(8日)出席活動,在受訪時候自爆與男友進入「冷靜期」,「我太忙了!先分開冷靜一下!
    2016/12/08 18:02
  • 粉絲瘋狂跟拍 霍建華怒:夠了

    霍建華7月完婚後,馬不停蹄投入大陸劇《如懿傳》的拍攝。老婆林心如日前才無端受到大陸網友辱罵難聽字眼,平常相當低調的他,日前趁拍戲空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受不了有人跟拍,不禁大動肝火,對著鏡頭開罵!
    2016/11/15 16:41
  • 再出招! 陸廣電總局傳將打壓古裝、仙俠劇

    大陸廣電總局又有新政策,之前才限制演員高價片酬,現在傳出將對古裝偶像劇、玄幻仙俠劇出招,嚴厲規定黃金檔的古裝劇只能播「歷史正劇」和「經典古代名人傳記劇」,不能和真實歷史有所出入,正在拍攝的清宮劇《如懿傳》,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個警惕的對象。
    2016/09/2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