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好魚 結果共8筆

  • 守護世代健康!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 魚油全系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訴求「化研為用」、重視功效與認證的「娘家」,是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因應市場不同需要,研發出四款魚油—極頂魚油、極上魚油、極淬魚油與極好魚油,全系列在2月14日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受營養保健食品類專家評選高度肯定。屢獲SNQ標章肯定的娘家,以大紅麴、益生菌、益生菌順暢有酵強效版、冷凍滴雞精、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以及明適保,連續8年高達11支產品獲得授證,是生技醫療產品最高榮譽。
    2023/02/24 13:32
  • 遊客亂扔檳榔餵魚 澎湖水族館方氣炸

    魚怎麼在吃檳榔?澎湖水族館5日下午,工作人員在巡場時,發現有魚隻在吃檳榔,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旁邊明明有垃圾桶,卻有遊客把兩顆檳榔頭丟進水族缸裡,幸好魚缸裡的魚隻體型小,都是用啄食的方式,沒有把整個檳榔吞下肚,館方也很迅速把檳榔撈起來,也再度提醒遊客,別亂餵食,這樣會傷害到魚。
    2022/03/05 12:09
  • 營養師推薦「十種好魚」 提升代謝、增強保護力

    你愛吃魚嗎?魚類營養價值高,吃魚好處多多!營養師程涵宇建議,每周最好吃魚2次以上,魚類富含好油,能夠有好體力、增強保護力、維持好心情,以及幫助代謝力提升。
    2021/10/20 20:25
  • 現買現煮! 量販推「代客料理」 業績衝10倍

    網購盛行,讓傳統的百貨.量販賣場飽受威脅!為了拚來客數,有商場找來廚師「代客料理」,目的是鼓勵民眾到他們的生鮮區採買食材,自己挑選好魚肉或蔬菜,再交給賣場內的廚師料理,吸引不少家庭客和主婦進賣場,生鮮業績衝10倍!
    2019/07/09 00:27
  • 賣魚、倒魚、撈魚無縫銜接 陸「放生」怪象

    上海黃浦江,最近成為當地善心人士灑魚放生的熱門地點,結果本來應該很神聖的行動卻演變成商業行為,魚販看到商機直接把大貨車開到江邊,賣魚給放生者,更誇張的是,這些魚剛被倒進江裡,下游50公尺處,就有大批民眾舉好魚網,等著牠們。
    2015/11/02 11:41
  • 一眼看出魚好壞 築地盤商有「挑魚慧眼」

    日本東京的築地市場,是全球最大的魚市場,其實讓築地市場名氣越來越響的,是當地600多家中盤商,因為這些盤商,都有一雙「慧眼」,能夠在很短時間分辨魚的好壞,長久下來,他們精心挑選的好魚,也建立起「買魚到築地,就對了」的口碑。
    2014/11/04 01:33
  • 厲害!8歲女童 殺魚超快又俐落

    台中有一位8歲小女孩,她才小學二年級,但她已經是殺魚高手,她跟著爸媽在市場賣魚,10秒鐘就可以刮好魚鱗,取出內臟洗乾淨,小妹妹身手俐落,但爸媽非常不捨,爸媽說同年齡的小朋友都可以去上才藝班,有阿公阿嬤疼,她們家境清寒,女兒只好跟著她們吃苦。
    2006/07/13 19:22
  • 〈獨家〉撈魚囉!河濱步道變池塘 魚兒多

    基隆河溢流,意外的流出了許多魚,吳郭魚、鯰魚、琵琶鼠、鯉魚,一隻比一隻肥大。今天許多懂門路的人就備好魚具到基隆河沿岸撈魚,個個都是大豐收,成了水災外的奇景。
    2004/09/1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