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女運將 結果共53筆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小黃運將低血壓 載客途中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一名53歲謝姓女運將,晚上開計程車,準備去載客,結果卻在路口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瞬間翻車,幸好人只有手腳擦挫傷,事後她向警方表示,因為本身有低血壓,有在吃藥控制,當晚載客前沒有先吃藥,結果血壓過低精神恍惚才會撞上。
    2023/08/31 12:08
  • 拒載「四大一小」 女運將控客辱罵作勢動手

    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能不能搭計程車?小黃運將認為超載,拒絕提供服務,卻遭對方辱罵,根據道交條例,計程車超載最高可罰九千元,兒童也算是一個人頭,加上計程車沒強制安裝兒童座椅,對孩童風險相對提升,此外,保險公司也有規定,若超載發生事故,有權不理賠。
    2023/06/04 14:08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小黃疑未讓救護車!遭後車追撞成「夾心餅乾」 女運將掛彩

    今(24)日上午11點2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車禍,28歲的李姓男子開救護車鳴笛行經路口,先是和一名66歲的張姓女計程車駕駛發生碰撞,後方有另一名38歲的的李姓女子的小客車再追撞計程車,這起事故造成女司機受傷,和救護車上要轉院的病患一同送醫治療。
    2022/12/24 14:35
  • 小黃、貨車碰撞「衝上人行道」!還撞飛行人

    新北市一輛小黃,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一輛貨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人行道,還撞飛一名行人,包括車上一名乘客,共造成2人受傷。小黃女運將向警方供稱,當時號誌已經變換紅燈,所以減速停車,但貨車駕駛卻說,只看到小黃突然靠邊停,他才會來不及煞車。
    2022/09/27 20:11
  • 高醫槍擊犯逃亡時槍已上膛! 女運將驚險載槍手

    高醫槍擊案,朱姓嫌犯在台南被捕時,身上的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還好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而且當中嫌犯兩度搭乘小黃,其中在高醫排班的女運將,事後得知自己載到槍手,還心有餘悸。
    2022/08/18 19:08
  • 打破職業刻板印象 女水電工、卡車女司機鼓勵追夢

    全球各地的營造業和卡車運輸產業,都以男性為主流,要找到娘子軍不太容易,美國有兩位女性先驅─一個卡車女運將,一個女水電工,分別成立了女性互助專業團體,展開推廣教育,帶領姐妹們打破職業的刻版印象,要讓大家知道性別不是阻礙女性從事不同產業的絆腳石。
    2021/11/22 15:41
  • 女運將吃加酒薑母鴨 衝撞騎士釀5車連撞

    離譜酒駕!一輛多元化計程車女運將,先是追撞一輛擋車,害得擋車衝撞路邊小貨車釀成追撞,接著女運將還沒停,又往前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事故造成5輛汽機車受損,擋車騎士手腳都擦傷;41歲計程車女運將酒測值0.17,她自稱在家吃薑母鴨,開車出門買咖啡,結果造成連環撞事故。
    2020/05/30 21:00
  • 中市女運將酒駕撞停紅燈機車 再撞其他汽機車

    陳姓女計程車司機今天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五權路時,車子先撞到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造成騎士受傷,再撞擊多輛汽機車,現場一片混亂,警方調查,女司機酒精濃度超過標準值。
    2020/05/30 15:02
  • 女運將載到持槍搶匪 尿急躲劫「直呼命大」

    74秒搶80萬!昨天台北市大直板信銀行,發生一起搶案,男子手持一把改造長槍,搜刮櫃檯,得手80萬,再開計程車逃逸,結果,警方調查,這名搶匪似乎早有預謀,因為他先在士林,攔計程車,趁女運將,到加油站上廁所,偷車犯案,事後女運將得知,載到的客人居然是搶匪,還攜帶長槍,直呼自己命大!
    2020/03/31 15:38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女運將確診

    NHK電視台報導,今天沖繩傳出的可疑病例,最新消息是確定染上新冠肺炎,這也是當地第一個確診個案。染病的是一名60多歲的計程車女司機,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當時女司機就開車送4名郵輪遊客到沖繩南邊的景點一遊。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6人進行檢疫,女司機確診,被懷疑是跟郵輪遊客接觸有關。
    2020/02/14 15:26
  • 辯煞不住!撞斷教練腿 女運將泣「對不起」

    女運將自稱煞車失靈,逆向衝撞,造成教練截肢!台北市一名曾姓女駕駛,18日傍晚,載四名乘客,行經長春路上,突然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造成14輛機車毀損,一名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送醫截肢,曾姓女駕駛今年已經69歲,營業登記沒有過期,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女駕駛歉意連連。
    2019/11/19 21:25
  • 撞傷教練害截肢 肇事女運將連聲「對不起」

    肇事的曾姓女計程車駕駛,開車將近20年沒有重大肇事紀錄,鄰居說她早年喪夫,獨力撫養一對兒女長大,兒子有發展遲緩問題,她為了讓兒子多接觸人群,六日會在菜市場擺攤,讓兒子學著獨立,加上交通部放寬計程車駕駛門檻到70歲,女駕駛自認健康不錯,繼續開車,這回闖禍,抱頭痛哭直說對不起,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9/11/19 14:02
  • 「他打我」醉客毆女運將 怒用盆栽砸車

    接連兩天在花蓮發生暴力事件!今天凌晨在花蓮的國聯二路,有名酒醉男子因為在車上跟女運將發生口角,就出手毆打駕駛,運將停到路邊趕快下車,不料男子竟然拿旁邊的盆栽,怒砸汽車的引擎蓋,甚至員警到場後他又拿起來再砸向擋風玻璃,行徑相當囂張。
    2019/11/15 13:50
  • 出車禍一定要報警!女運將被撞 被求償20萬

    台中王小姐是一名計程車運將,日前她好端端開車到一半,突然被一輛想超車的機車撞上,騎士倒地受傷,雙方沒有報警、私下和解,騎士向王小姐求償半年的薪水和精神賠償至少20萬元,王小姐覺得金額太龐大不能接受,事後他向警方申請車禍初判表,證明自己沒肇責才不用付賠償金。
    2018/09/07 19:30
  • 開計程車遭搶「女兒還在等我」 女運將兼父職拉拔3女兒

    兩位母親林淇嫻和蔡林速,分別養育三名女兒、六名千金,在女兒各自事業有成和家庭美滿後,擔任志工回饋社會,女兒們都豎起大拇指讚頌媽媽是孩子們的典範,更在平凡中見偉大。
    2018/05/05 16:22
  • 變態乘客要女運將「特殊服務」 加價1萬嘿咻或裸體開車

    不少人都有搭計程車的經驗,由於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都會利用手機App來預約叫車。但最近卻有網友爆料,有位男客人預約叫車要從桃園搭車到雲林,要求女司機開車,甚至還提出發生性關係的「特殊服務」。女司機不理他,對方又提出「裸體開車加價1萬元」的要求,如此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7/10/08 23:25
  • 25歲女模兼職開計程車 被封「最美女運將」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計程車司機。日本近期出現一名美女司機,她叫做生田佳那,今年25歲的她,不但擁有甜美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她除了一名計程車司機外,她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模特兒。她提到自己若是沒拍戲或是活動時,就會開計程車,不少日本網友大呼「真希望能搭到她開的車。」
    2017/08/31 14:19
  • 7旬翁「約戰」31歲女 開房20分鐘太嗨心臟病發猝死

    一名高齡77歲的百萬富翁,與一名31歲的女子到旅館「約戰」,沒想到疑似因心臟疾病,在身體疲勞的情況下加上興奮過度猝死。
    2017/08/02 16:14
  • 曝光!性侵韓女運將 臉書、部落格全被肉搜出來

    近日,3名韓籍旅客指控,來台包車旅遊時,詹姓司機竟然給她們喝下藥的乳酸飲料,然後趁其昏迷後性侵,此事在台韓兩地引發譁然!而詹男的臉書及在韓國部落格成立粉絲專頁「Jerry Taxi Jack」,也隨之曝光!
    2017/01/15 21:31
  • 「賠償怎辦?」只強制險 女運將憂後續問題

    台北市一台計程車,上星期在萬華火車站前,發生逆向衝撞車禍,67歲的鄭姓女駕駛,現在恐怕無法面對龐大的賠償金,因為她沒有投保車險,只有最基本的強制險。保險公司就是以小黃天天在路上行駛,風險大、賠償多,曾經拒絕受理保險,金管會有下令禁止,保險公司乾脆拉高保額,讓計程車運將根本負擔不起,因此相對就少人投保,現在女運將車撞壞了,更擔心後續賠償。
    2017/01/04 18:12
  • 「一陣暈眩!」小黃女運將 逆向闖紅燈撞3車

    小黃駕駛開車暈眩逆向衝撞!事發在台北市萬華火車站前,一名女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身體不舒服感到暈眩,竟然失控逆向闖紅燈撞上3輛轎車,幸好當時擦撞衝進車縫當中,減緩了衝擊力道,但遭到波及的三輛轎車真的嚇壞。
    2017/01/02 17:17
  • 竹科「美女運將」 乘客指定要搭她的車

    這樣的女司機可能會讓男乘客很難專心喔,新竹有一位正妹運將,皮膚白皙、外型甜美,不少乘客搭過她的車都要求要她載,而且她的開車技術還非常好,很多婆婆媽媽甚至指定要她開車載小孩上下學,當然也有不少男乘客要跟她搭訕。
    2016/04/1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