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女船長 結果共7筆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埃及「首位女船長」害長賜輪擱淺? 她嘆:我在別艘船

    埃及首位女船長艾斯萊達無端淪為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的受害者,有人在網路上流傳假新聞,說她造成這艘巨大貨輪受困。但她表示,這些性別歧視的言論不會打倒她對航海的熱愛。
    2021/04/05 08:09
  • 亡命地中海!利比亞難民船翻覆150死

    又有一艘難民船在利比亞外海翻覆,船上至少150人下落不明,研判可能都已經淪為波臣!這些難民大多來自西非戰亂國家,顛沛流離到了利比亞,想靠偷渡進入歐洲,找尋新生活,但距離最近、也最容易成為靠岸目標的國家──義大利,在右翼民粹政府把持下,堅決不讓難民進入,還將參與救援的非營利組織,冠上「人口走私」的罪名!7月初才發生一艘非營利組織救援船,在地中海漂流17天,向歐洲各國求救,都置之不理的窘境,最後德國籍女船長強行停靠義大利海岸,遭到警方逮捕!
    2019/07/26 20:00
  • 德女船長救40難民強靠義港 遭控訴恐坐牢10年

    德國非政府救援組織「海洋觀察」(Sea-Watch)女船長拉奎特(Carola Rackete),12日在利比亞外海的國際水域救出53名難民,向歐洲等國請求支援,卻遭冷處理達17天,眼看船上難民的情況越來越不樂觀,拉奎特只好強行停靠義大利境內的港口,卻因此被控衝撞軍方船隻,一上岸就被逮捕,後續恐面臨10年的有期徒刑。
    2019/07/01 10:40
  • 【FOCUS新聞】對大海惡浪呼喚骨肉 南韓母親心碎

    南韓渡輪翻覆進入第2天,由於失事海域的風浪太大,潛水人員遲遲無法下海救人,一位焦急的母親在岸邊哭喊要女兒快點回來,他說當初是她鼓勵女兒去參濟州島的校外教學,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她感到相當的懊悔;而幸運獲救的乘客中,一名6歲的女童,她的家人全部失蹤海上,她告訴護士,是大她1歲的哥哥把她推上了救生艇,但哥哥後來卻不見了,聽了令人鼻酸;船難發生時,船長和大部分的船員全都棄船逃生,但其中一名22歲的女船員卻堅持要救出所有乘客後離開,她最後不幸罹難,因為她而生還的民眾都十分感念這位堅守崗位的女船員。
    2014/04/18 20:23
  • 南韓沉船歲月號 竟由菜鳥船員掌舵

    南韓前天發生客輪歲月號沉船事故,目前還有上百人下落不明,不過經過初步調查,客輪在事發前曾經改變航道、急速轉彎,甚至開船的不是代理船長,而是經驗不到5個月的26歲菜鳥女船員,代理船長恐怕將面臨過失致死等多項罪名,而除了觸礁之外,也有分析說貨艙可能發生爆炸,造成船艙進水,今天海防隊已經開始試圖把氧氣注入船艙,希望能延長受困乘客的存活機率。
    2014/04/18 10:13
  • 全國最年輕船副 開船月薪13萬

    開船乘風破浪是今年23歲鄭暘曄的夢想,1年前,他實現了這個夢,如今是全國最年輕的一等船副,曾經開過中國石油15萬噸的大船月薪13萬,是同學羨慕的高薪族,他的學妹孫碩婕也在今年考上一等船副的資格,他的夢想跟學長一樣目標成為高薪的女船長。
    2007/07/1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