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女神基因 結果共12筆

  • 劉亦菲表姊「超正外型」曝光! 精緻五官引熱議:基因太強

    大陸女星劉亦菲仙氣爆棚、氣質優雅,有「神仙姊姊」的美稱,她的家人也都顏值超高,一家都有神基因,日前她和表姊聚會,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狂讚「基因太強大了」。
    2024/03/24 18:17
  • 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兩人在2018年離婚後,女兒小糯米幾乎由劉家照顧,劉愷威也經常一起現身被目擊。近期劉愷威帶著小糯米現身加拿大,除了赴尼加拉大瀑布外,更在遊樂園被直擊,而除了小糯米的身材比例再度令網友驚嘆,更有人認為根本完美複製女神媽媽。
    2023/07/20 12:40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許藍方罕曬親妹正面照!神似混血兒網驚豔:都是女神等級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憑藉亮麗外型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她難得曬出和親妹妹的合照,一家人神基因立刻引來網友驚呼,「都是女神等級 ! 」
    2022/09/24 19:30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出道之初在電影《開心鬼》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網友大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
    2020/05/07 09:42
  • 愷樂堂妹曝光!一家高顏值神基因 3藝人看後讚超正

    愷樂(蝴蝶姐姐)不只有美麗臉孔,她超甜的嗓音和魔鬼身材,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愷樂日前發文感謝堂妹幫她做的生日蛋糕,意外曝光堂妹超高顏值,被網友熱烈討論,發現愷樂一家都是美女神基因!
    2019/09/28 10:20
  • 神基因!江宏傑親姊女神顏值曝光 同框福原愛日網友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1日)在推特發文,祝福江宏傑的姊姊生日快樂,沒想到大姑的超高顏值,征服了大批日本網友,更吸引了近萬名粉絲按讚。
    2019/06/02 14:27
  • 徐若瑄一家神基因 凍齡逆天美腿姐姐曝光!

    藝人徐若瑄2014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日前徐若瑄在社群媒體上,PO出繼女與兒子的合照,感情相當融洽,網友也大讚徐若瑄是最暖媽媽。而有女神封號的徐若瑄,一家都有神基因,親姊姊徐若瑜(徐佩瑜)也是超級大正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40歲。
    2017/08/26 16:12
  • 徐若瑄秀表妹照 網友大讚:女神基因強

    ▲藝人徐若瑄表妹(圖截取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Vivian徐若瑄先前分享大姊美照,最近又把表妹照片po上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徐若瑄,讓網友大讚女神家族基因真好,另外韓團super junior的始源也上傳一張與妹妹的合照,妹妹的美貌不輸給哥哥,不少明星的兄弟姊妹都是帥哥美女,像是修杰楷、selina,也讓網友都好羨慕
    2015/05/1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