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奪金 結果共1,900筆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亞州貓王」唐嘉鴻決賽難度分創新高 體操世界挑戰盃輕鬆奪金

    已經取得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男子單槓決賽,再將難度提升到6.5分的新境界,並以總分15.350輕鬆奪冠。
    2024/04/08 08:46
  • 羽球/陳雨菲巴黎奧運衛冕被看衰 中媒點評:戴資穎等人很強

    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女單金牌衛冕者,中國隊一姊「陳雨菲」,面臨相當大的挑戰。近日,中國媒體指出,中國女單在巴黎奧運的奪金難度極高。主要的原因在於,不僅中國女單的成績不如預期,且台灣的戴資穎與里約奧運金牌瑪琳(Carolina Marin)等強力對手,都將是中國隊的巨大挑戰。
    2024/03/22 10:36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4金5銀3銅!大甲高中「亞洲自由車賽」奪佳績

    2024 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日前在印度新德里舉行。台中大甲高中自由車國手大放異彩, 一共獲得4金5銀3銅,團體賽擊退勁敵南韓隊,學生回國後受訪,說奪金的當下,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4/03/06 19:01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胡瓜暴瘦16公斤!親解「剷肉內幕」 誓言帶Sandra走紅毯奪金

    「綜藝天王」胡瓜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今(5)日舉辦記者會,胡瓜開心分享新節目內容,直說「謝謝T台,我們這個節目也籌備很久,不是臨時成軍,開會改進中間的過程大概也經過了半年」他對節目自信滿滿,「要跟Sandra一起走紅毯奪金,更難能可貴的是TVBS重金打造,無論是節目內容或棚景都非常厲害」。
    2024/02/05 14:02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才奪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公開新年重磅喜訊 激動心情全說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明(2024)年邁入成軍20週年,將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和宇宙友(歌迷稱呼)相約2024年4月27日不見不散。他們公布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門票將在2024年3月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9 12:10
  • 陳雨菲拚奧運2連霸 陸羽協主席點安洗瑩、山口茜為對手沒提戴資穎

    2024巴黎奧運羽球女單項目,外媒普遍看好奪金熱門為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大陸女將陳雨菲、日本球后山口茜和我國好手戴資穎。然而中國羽協主席張軍在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陳雨菲的主要對手為安洗瑩、山口茜,並無特別提及戴資穎。
    2023/12/26 12:35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新營銀樓傳搶案! 嫌犯「扮客人」奪金項鍊逃

    今天(12/11)上午10點多,台南新營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偽裝成客人,拿了金項鍊就跑,隨即拿去附近銀樓變賣,得手贓款近7萬元,警方在案發2個多小時,就在地下道將人圍捕,從他身上搜到花剩的贓款以及毒品咖啡包。
    2023/12/12 00:00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