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奧蘭多 結果共314筆

  •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飆戲 周董要把愛妻變「肌肉女孩」

    天王嫂昆凌近日跟隨老公周杰倫的腳步,進軍好萊塢,除了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熊黛林等人合作演出的新片《極致追擊》(S.M.A.R.T. Chase)外,近期更加入新片《Skyscraper》劇組,即將和巨石強森合作演出,讓周杰倫超級開心,還在臉書宣告要把愛妻訓練成肌肉女。
    2017/08/02 23:44
  • 昆凌產後首復出 恢復好身材宣傳新片

    昆凌產後復出,首度公開亮相就在大陸的電影記者會上。他和奧蘭多布魯合作拍動作片,化身女打仔,不過拍攝過程滑倒受傷,消息讓外界好緊張,就怕會傷到她肚子裡的寶寶,但昆凌澄清,當時沒有懷孕,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17/07/13 12:21
  • 奧蘭多變身打仔 新片不靠替身拍搏鬥戲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大家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他在神鬼奇航飾演船員,或是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但最近他決定顛覆螢幕形象,接拍動作片化身成打仔,就怕自己被定型。
    2017/06/15 17:19
  • 布萊德彼特變氣象預報員 拐彎罵川普

    好萊塢明星每當要宣傳電影時,都會上各大脫口秀和主持人分享近況,有時侯還會驚喜演出。像是布萊德彼特,在節目上化身成氣象主播,站在氣象圖前面說「我們沒有未來」,似乎在暗諷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新聞。
    2017/06/09 11:03
  • 佛州奧蘭多清晨傳槍擊 警方證實多人死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已有多人死亡,但目前尚未得知是否為恐怖攻擊。事發在奧蘭多東北部工業區內的福賽斯(Forsyth Road)路附近,靠近全帆大學(Full Sail University)。
    2017/06/05 22:09
  • 玩遊樂園免排隊 智慧手環幫計時超方便

    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旗下的水上樂園最新開幕,為了避免過去在遊樂園裡大排長龍的情況,現在推出了新式的感應手環,遊客入園時都會拿到一個感應手環,用這個手環就可以登記排隊,玩互動式遊戲,甚至包括到餐廳內用餐,都可以用手環結帳,省去許多時間和不便,讓遊客玩起來更輕鬆。
    2017/05/29 18:37
  •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2017/05/28 18:08
  • 【本週新片】綺拉、奧蘭多重返奇航 康熙大銀幕再合體

    本週兩大熱門片大銀幕對峙:《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VS《吃吃的愛》。另外還有肌肉看到飽《海灘救護隊》、子彈打到飽《玩命鎗火》、唱歌唱到飽《為妳唱的歌》。
    2017/05/27 08:00
  • 企圖開艙門!男客鬧事 加航客機急降佛州

    加拿大航空班機,一班由牙買加飛往多倫多的客機,一名男乘客在高空中,意圖襲擊空服員,甚至想打開機艙門,客機被迫緊急降落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前後過程,長達45分鐘,最後這名男乘客被逮捕,帶下飛機。
    2017/05/18 19:48
  • 睽違十年回歸《神鬼5》 奧蘭多父子受矚目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五集,即將上映,在這集當中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在暌違10年後回歸劇組,重現鐵三角陣容。不過10年變化很大,這回奧蘭多在片中飾演爸爸,27歲的澳洲帥哥新星布蘭登則是飾演兒子,兩位只相差13歲卻演父子,還是電影的關鍵角色,讓粉絲期待兩人飆演技。
    2017/05/14 17:37
  • 好棒!啦啦隊世錦賽 中華隊「零失誤」奪銀

    啦啦隊世界錦標賽,在美國奧蘭多舉辦,中華隊在預賽,決賽表現出色,不但全場「零失誤」,還融入了不少高難度的技巧,讓世界各國震驚,雖然最後以些微之差不敵地主美國,但優秀表現還是讓中華隊拿下銀牌成績。
    2017/04/30 12:57
  • 阿聯酋正式宣告 減少飛往美國航班

    美國總統川普百日新政的結果,在國內外都引發了反作用力,阿聯酋航空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大的乘客數,18日卻宣布要刪減飛往美國的班次,影響所及的城市,包括了西雅圖、奧蘭多還有洛杉磯、波士頓等五個城市,因為川普上任以來種種反穆斯林的政策,導致中東乘客前往美國的意願降低,而在國內喬治亞洲在18日舉行了第六國會選區的補選,這個地區向來支持共和黨,但是這次得票率最高的,卻是民主黨的參選人,讓共和黨揩開始擔心,川普低迷的支持率也會影響到2018年的國會期中選舉。
    2017/04/20 20:27
  • 綺拉回來了! 《神鬼》鐵三角隔10年合體

    強尼戴普的代表作品《神鬼奇航》即將重回大銀幕,還記得前三集,強尼戴普跟綺拉奈特莉還有奧蘭多布魯的革命情感,讓影迷看得過癮,如今最新一集,鐵三角再度回歸,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有話題。
    2017/04/19 16:22
  • 林書豪32分成空包彈 籃網遭逆轉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新高的32分,可惜他所屬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下半場遭逆轉,最終以107比115敗給奧蘭多魔術隊。
    2017/04/07 11:23
  • 終於等到了! 神鬼奇航續集竟有2位史傑克

    強尼戴普主演的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第五集即將上映,最大亮點莫過於史傑克年輕版也出現在電影裡頭!影迷都很好奇是誰飾演年輕版的強尼戴普呢?答案其實是由動畫師透過CG特效,把年輕模樣的他放在電影裡,算是另類的一人分飾兩角。
    2017/03/05 17:04
  • 真的分手了!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證實「情已逝」

    美國性感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交往至今一年多,時常連袂出席各大場合秀恩愛,完全不避諱地公開放閃,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許多粉絲,沒想到兩人卻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我們不得不忍痛暫時分開」,神仙戀情卻宣告破裂。
    2017/03/01 16:35
  • 川普批媒體恐攻報導欠詳盡 白宮列清單

    美國白宮公布1項恐怖攻擊案件名單,當中臚列白宮認為媒體沒有詳盡報導的恐怖攻擊案,其中包括巴黎、尼斯、奧蘭多等躍上全球頭條新聞的恐怖攻擊案。
    2017/02/08 09:46
  • 瑪利歐前進環球影城 大阪將蓋任天堂村

    任天堂公司今天宣布,將與環球影城合作,把任天堂遊戲搬進真實世界,打造原汁原味的任天堂主題村,將在日本大阪、美國好萊塢和奧蘭多,先後設立,當中大阪的任天堂主題園,預計2020奧運前就能開幕。
    2016/11/30 17:03
  • 陳葦綾破世界紀錄! 世界健力賽奪3金

    台灣體壇再傳捷報!健力好手陳葦綾,今天在美國奧蘭多參加世界健力錦標賽,打破2項世界紀錄!女子47公斤級蹲舉項目,以210公斤成績摘金,最終再以總成績500公斤,雙雙打破世界紀錄,總共獲得3面金牌。
    2016/11/15 21:18
  • 快訊/陳葦綾破世界紀錄! 世界健力賽奪3金

    最新消息,台灣體壇再傳捷報!健力好手陳葦綾,今天在美國奧蘭多參加世界健力錦標賽,女子47公級深蹲項目,以210公斤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最後在個人以及總和2個項目總共獲得3面金牌。
    2016/11/15 20:03
  • 大咖齊聚!凱蒂佩芮萬聖趴 周董摟昆凌甜放閃

    一張照片裡同時出現這麼多大咖,可是讓網友看了大飽眼福!周董愛妻昆凌近日參與演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和國際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這週末奧蘭多和女友凱蒂佩芮舉辦萬聖趴,周董和昆凌也是座上賓,昆凌稍早在臉書PO出合照,讓許多網友好驚訝!
    2016/10/31 21:50
  • 凱蒂佩芮巧扮希拉蕊 熱鬧搞笑過萬聖節

    好萊塢群星熱鬧過萬聖節,開心舉辦變裝派對,不同於假扮南瓜吸血鬼,歌手凱蒂佩芮化老妝,化身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連男友奧蘭多布魯,也喬裝成對手川普,被網友大讚最狂情侶檔。
    2016/10/30 11:57
  • 東西天王首度同框!奧蘭多布魯曬與周董合照

    昆凌近日都在忙於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Earth)的拍攝,而這也是她首次跟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25日晚間,奧蘭多布魯在微博上貼出與昆凌還有老公周杰倫的合照,亞洲天王跟「精靈王子」的首度同框,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6/10/26 18:05
  • 美西南航空班機緊急迫降 機上104人無恙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由紐奧良飛往佛州奧蘭多的客機,因為其中一具引擎嚴重故障,還發出疑似爆炸聲響,週六早晨在佛州彭薩科拉緊急迫降,所幸機上104人全都平安無事。
    2016/08/28 16:20
  • 氣球爆破誤認槍響 佛州民眾驚逃釀9傷

    今年6月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至少50人慘死,當地人還籠罩在恐懼之中,沒想到25日,佛州商場疑似傳出槍聲,民眾以為又發生恐怖攻擊,過程中有9人因為逃命踩踏受傷,不過竟是烏龍一場,巨大槍響其實只是氣球爆破聲。
    2016/08/27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