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牛總教練708勝 名列歷史17位


發佈時間:2018/01/1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1: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隊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小牛隊要為總教練瑞克卡萊爾贏得執教生涯的第708勝。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以114比99擊敗魔術,不但達成目標也賞給對手5連敗。

開賽5分鐘,小牛隊和魔術形成拉鋸,雙方你來我往、咬得很緊。一記3分讓小牛拉開距離,不過魔術也不是省油的燈,Arron Gordon外線拿到球,找了一下隊友,後衛Augustin過來接應,Gordon空手沉底形成防守錯位,Speights外圍大空檔出手,3分進帳;身高6呎10吋的Speights今年球季3分命中率超過3成5,有裡有外、功能多多。

 

已經4連敗的魔術想要中止繼續輸球,找小牛隊開刀確實是不錯的考慮。魔術隊這個算盤打得精明,但是小牛隊會不會束手就擒!德國坦克Nowitzki年近40,招牌的後仰跳投依然犀利。

這場比賽Nowitzki上場24分鐘,13投6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加上2名控球後衛Smith和Ferrell合力搶下15個籃板,帶領小牛隊以15分之差送給魔術隊5連敗,並且為總教練Rick Carlisle拿下執教生涯的第708勝,在NBA最多勝教練排行榜上,名列第17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拉斯小牛#瑞克卡萊爾#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3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