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9: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曾拿下坎城影展影帝的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加入了《神鬼奇航5》,飾演向史傑克尋仇的薩拉查船長,而從第一集就演出的老班底,飾演巴博薩船長的影帝傑佛瑞,這回跟哈維爾尬戲,表面上看來2人火光四射,對戲時其實差點笑場。

演員巴維爾哈登vs.傑佛瑞:「第一天我想是你降落在甲板上,我完全不知道他說話的時候,每講一句台詞都會有墨汁一直從嘴裡流出來,然後我就在想你一直亂噴黏在我身上,真的是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

特殊化妝後的哈維爾,實在是造型嚇人,但沒想到受苦的卻是傑佛瑞,他還說2人對戲轉圈,轉到他頭都暈了!
 

演員巴維爾哈登vs.傑佛瑞:「他有2支拐杖,然後他的臉都還有墨汁;我有一個拐杖和一隻假腳,我們一直繞著對方打轉,感覺就像2隻螃蟹要交歡一樣。」

逗趣講著2人的拍戲過程,2位影帝首次合作令人期待,而《神鬼奇航5》電影預算逼近百億,台灣首日票房1680萬奪下冠軍,但和上一集3486萬相比不到一半,不過這回首週有端午連假加持,票房可望再衝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鬼奇航5#墨汁#影帝#逗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0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