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奧房客 結果共10筆

  • 心軟讓房客欠租1年!對方再提「1要求」 房東崩潰:趕不走

    租屋時最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上奧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阿嬤心軟讓租客欠繳1年多房租,近日對方卻要求申請租屋補助,但原PO一家不想再續約,因此不同意。不料這名房客怎麼趕都趕不走,還威脅要請記者來,為此感到非常困擾,上網發文求助。
    2023/10/13 05:14
  • 房間像打過仗!旅宿業眼中「4奧客行為」 第1名開門就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奧房客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奧房客行為。
    2023/10/07 09:44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佛心房東答應減租 奧房客硬砍價:免費一次會怎樣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各縣市為防堵疫情擴散,陸續祭出餐飲店禁止內用等措施,衝擊不少產業,許多佛心房東體諒租客收入銳減,決定減免租金,不料竟然有租客逼問,「免費1次會怎樣嗎?」
    2021/05/26 21:14
  • 房東難當!她5年衰遇2「超奧房客」 家具內裝報廢全換

    不少人羨慕房東不工作也有租金收入,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當房東後,才覺得「房東超難當」,5年來衰遇2名超可怕房客,清潔狀況極糟,內部被弄得像垃圾堆,只能認倒楣清理、自掏腰包換新家具,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直呼「太噁心」。
    2020/10/25 16:18
  • 女房客欠租半年拒搬 房東催繳反遭控騷擾

    有房東碰上奧房客,欠租還不搬走!新北市一名田姓房東,將一層樓裝潢成八間套房,在新店工業區對外出租,馮姓房客簽約一年,只繳了八個月,就不繳租金,就連房東敲門或貼公告都不理,甚至多次找來員警,反控遭房東騷擾,氣得房東只能提出民事求償,不過律師也建議,若是雙方的租屋合約已經到期,可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要回租屋處。
    2019/05/18 19:17
  • 婦欠房租「屋內滿是蟑螂垃圾」 房東氣到送急診

    房東最怕遇到奧房客!一名50歲中年婦女不但積欠房租、水電費,還將原本乾淨整潔的套房搞成垃圾場,牆壁不時有蟑螂爬行,仁慈的房東好不容易送走她,沒想到這名婦女事後不斷電話騷擾,讓老人氣到住進加護病房。
    2019/03/04 18:44
  • 自稱「小林村民」!房東心軟砍租3500 卻換來惡夢

    房東遇到奧房客,真的是讓人很頭疼!桃園一名女房東1年前,讓一群自稱「高雄小林村滅村後,來北部打拚的房客」入住,看他們失去家園,心軟的她還減租3千5百元,沒想到這些人不僅以各種理由欠繳,而當她上門想問清楚狀況時,打開門的景象,真是讓人大傻眼!
    2018/01/28 21:27
  • 屏科大6成學生外宿 房東更怕遇奧房客

    學生怕遇到惡房東,但屏科大附近房東也怕遇到奧房客,雖然學生有近7成在校外租屋,但供學生住宿的學苑有近百棟已經供過於求,也造成套房每學期租金只有2萬多元,比屏東市的學生套房租金便宜1、2成,而同樣區位的嘉義中正大學,則是有些房東有好幾棟學苑租人,學生租屋前還得先做功課,才能避免踩到地雷。
    2017/12/13 19:28
  • 誇張「奧房客」!早餐塞床頭 飲料灑地板

    在花蓮有一家飯店業者,把房間讓一對來自彰化的情侶使用,但在退房時,才發現房客竟然在裡面大肆破壞,不只把早餐塞在床頭縫隙裡,還把飲料翻倒在地。一進到房間裡面,全是滿滿的紙屑、衛生紙,非常凌亂噁心
    2015/04/2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