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奇女子 結果共23筆

  • Ella是大恩人!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

    金曲樂團「蘇打綠」持續復刻計畫,今(26)日推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MV,邀來當年參與錄音及拍攝的好友「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陳嘉樺(Ella),重新演繹這首甜蜜對唱歌曲,MV除有Ella合作演出,關詩敏也在裡頭露面,也成一大驚喜。
    2024/01/26 12:13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狂!金髮洋妞翻垃圾桶挖寶賺錢 發豪語:30歲前退休

    一般人想要衣食無憂,會努力掙錢養活自己,而美國卻有一位奇女子,以「翻垃圾桶」為樂,還為此拍成開箱影片迅速爆紅,據悉,家中許多電器如都是靠她一手「撿」來的,而她也發豪語,發誓要靠翻垃圾賺錢,存到退休金,在中年後開始養老生活。
    2021/10/30 05:05
  • 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 陳子璇百萬徵婚受封奇女子

    47歲「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開始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近日她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暢談自己當年如何從未婚生女的單親媽媽,走向「補教天后」之路。陳子璇還透露恩師劉毅曾幫她「百萬徵婚」,無奈被人向週刊爆料,但劉毅認為她是個奇女子,協助陳子璇將危機變轉機,也為日後「補教人生」埋下伏筆。
    2020/12/08 10:15
  • 86歲網路火紅現象 聯邦最高院.女法官

    上周五是國際38婦女節,而在美國,整個三月都是婦女月,今天,我們就來關注一位生猛有力的女性,她高齡86歲,卻是大批美國年輕人的偶像,網路上流傳各種以她為主題的迷因(meme),她的相關商品,從刺青、T-Shirt、馬克杯到書籍應有盡有並造成搶購,儼然成為次文化的流行符碼,這位奇女子就是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目前年紀最大的大法官,也是美國史上第二位女大法官露絲·貝德·金斯伯格,簡稱RBG,年輕粉絲替她取了綽號叫做「聲名狼藉的RBG」;為什麼她在80多歲時,被年輕世代拱成網紅呢?原因就是她一生對於平權理念的堅持,從女權到對LGBTQ人權等議題修法或立法的支持,為了對抗最高法院裡面的恐龍級同事,她更頻頻以「反對意見書」捍衛美國憲法精神,目前就有兩部關於她的電影正在上映,一部是改編自她年輕奮鬥過程的劇情片《法律女王》,另一部就是我們要介紹的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這部紀錄片不僅全美票房已經超過四億台幣,還入圍今年奧斯卡獎最佳紀錄長片以及原創歌曲。
    2019/03/11 18:57
  • 防曬做很足!奇女子公車撐傘罩全身 農曆7月嚇壞人

    炎炎夏日,許多愛美人士為了防曬無所不用其極;不過日前有名乘客為了遮陽防曬,居然在公車撐傘,整個人都躲在傘下不露臉,不過農曆7月時機敏感,此舉真的會嚇到其他乘客。
    2018/09/05 23:54
  • 看錯鬧鐘以為快遲到 女跳上機車傻眼「時速40慢慢嚕」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起床後沒看鬧鐘,以為快要遲到了,於是就急急忙忙地出門。正當她要準備飆速到公司時,才發現時間還早,最後就用「時速4、50慢慢嚕了!」不少網友全笑翻,甚至還回應「我也幹過這樣的蠢事!」
    2018/08/01 18:37
  • 10年神救援! 奇女子蔡殷殷救上千狗

    台灣流浪狗有12.8萬隻,有的送到收容所或動物之家。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理事長蔡殷殷Mary,她用10年的時間,已經幫1000多隻流浪狗找到新家,其中就有800多隻狗送往美國領養者家庭,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蔡殷殷Mary來一起分享,她狗狗的救援歷程。
    2017/05/21 10:50
  • 快訊/澳網女單姊妹爭冠 小威廉絲勝出創紀錄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由網壇姊妹大小威廉絲精彩對決,這是她們在相隔8年後第9度在大滿貫賽決賽碰頭,最後小威以6比4、6比4,擊敗姊姊大威廉絲,勇奪澳網女子單打冠軍,這也是小威生涯第7座澳網兼第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超越22冠德國傳奇女將葛拉芙。
    2017/01/28 18:17
  • 越活越年輕! 劉曉慶回春演「傳奇」

    已經60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在新舞台劇中,演出清末傳奇女子賽金花,8月底還即將在台灣演出,不過看看她演出的感覺,皮膚白皙細緻,身材玲瓏有緻,歲月的痕跡完全消失,依舊強調自己跟整形毫無關聯,只不過比比看她最近幾年來的變化,真的是越活越年輕,2008年她來台灣演出舞台劇時,臉上有細紋,身材也豐腴,隔了4年簡直判若兩人,網友都認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2012/06/18 13:23
  • 三毛逝世20週年 兩岸高規格追憶

    作家三毛逝世,到現在滿20週年,兩岸今年都以高規格的特展來紀念她,專家學者都認為,三毛的文字和生命風格,對幾代人影響深遠,大陸還在北京舉辦歷年規模最大的三毛紀念研討會,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追憶這位奇女子。
    2011/07/29 22:38
  • 【中國進行式】中國最「北」女台商 為愛勇走天涯

    中國進行式報導過不少台商的故事,但女台商好像鳳毛麟角,其中在大陸最北的東三省,女台商幾乎10個指頭數得出來,緯度相當於庫頁島南端的哈爾濱,有位美麗的女台商,她帶著9歲的女兒,勇敢地進入遙遠的大陸東北,開始了30歲以後的新人生,台商,不只有一種型態,一起來分享這位台灣奇女子的東北故事,看看2011年後,台灣人在大陸經商的「新可能」。
    2011/07/24 15:29
  • 滿身名牌做慈善 深圳女遭批炫富

    最近大陸網路又出現一名奇女子,這名深圳女子參加一家醫院的公益形象大使,但是畫面中,她又是跳艷舞,又大秀名牌行頭,很多網友批評她根本就是在炫富,不過這名女子接受採訪時,一點都不以為意,還說自己喜歡品牌有什麼不對。
    2011/06/03 18:46
  • 劉媽媽vs.商場奇女 帝寶「垃圾、尿臭堆」

    今年一月,用2億多標下帝寶法拍屋的劉媽媽,到現在都還無法拿下房子,就是原住戶林富慧一家人趕不走,說起林富慧,當年還因為大有巴士的股權糾紛登上媒體,曾經身兼多家企業負責人,稱的上是商場奇女子,由於林富慧這間帝寶的租約到103年,民法規定買賣不破租賃,雙方各派人馬進駐搶房,結果一間豪宅被搞的跟垃圾場一樣。
    2011/05/20 18:22
  • 少女罹患異食癖 狂吃肥皂洗衣粉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19歲奇女子,她每個星期要吃掉5塊肥皂,把洗衣粉當糖霜來吃,還說味道是甜中帶鹹,感覺很好;經過醫師診斷後,確認她是罹患了一種「異食癖」的罕見疾病,這種症狀的病人通常會持續吃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例如泥土、肥皂、頭髮等等,醫生警告如果不即時治療,恐怕連小命都不保。
    2011/02/08 12:40
  • 通電女四處表演 雙手過電烤熟魚

    大陸一名全身可以通電,承受550伏特電壓的奇女子,現在成了街頭藝人,到處表演她的拿手絕活,就是藉由身體通電,來把魚烤熟。有現場觀眾不相信,當場去試了一下電線,結果是當場被電到。
    2008/10/13 17:40
  • 征服極地奇女子 前進南北極、珠峰

    挑戰極地任務,並非男性的專利;介紹您這個同時踏上三大極地,包括南北極、以及聖母峰的香港女探險家-李詩樂,這20多年來,這個極具冒險個性的女性,前進這些長年冰封的地球邊緣超過10次,來看看她的極地人生。
    2007/12/21 23:13
  • 陳香梅舊居蓋豪宅 佔地3千坪

    又有名人舊居要改建成豪宅,陳香梅位於陽明山上的舊居,佔地3千坪,最近被建商買下來要蓋豪宅。陳香梅是抗戰時期的奇女子,他和美國飛虎軍陳納德的愛情故事,轟動上一個世紀的中國社會,而這個傳奇故事,也替這個棟建案添加了幾分浪漫的氣息,業者開價每坪要價約80萬,如果買120坪,總價高達上億元。
    2007/06/10 18:36
  • 台灣奇女子 馬其頓開一人通訊社

    台灣女子在巴爾幹半島創造傳奇,一名在新聞圈闖蕩23年的台灣女子張桂越,因為對新聞的堅持,毅然在馬其頓成立一人通訊社,見證建交、斷交,一待就是7年,充滿活力的她年近60,看起來卻只有40幾歲。
    2007/04/10 19:31
  • 紅了30年 陸影后劉曉慶人生如戲

    「人生如戲」這句話,用在大陸影后劉曉慶身上,再貼切不過。詮釋過武則天,金大班等奇女子,這位奪下6屆金雞與百花獎的影后,曾讓大陸80年代影壇被稱為「劉曉慶時代」,90年代初她卻鋃鐺入獄,讓影迷們目睹她人生中最戲劇化的一段。出獄後她以驚人的毅力重回演藝圈,也贏回社會輿論的肯定。帶您看這位從影30年的大陸影后。
    2007/01/02 22:35
  • 女主播鬥士 追求新聞自由顯喪命

    黎巴嫩廣播公司當家女主播奇迪雅,年僅40歲靠著美麗外表以及大膽觀點,成為中東少見的新聞女主播,不過因為她犀利批評敘利亞的言論,引來殺身之禍,2005年9月25號一場暗殺爆炸案,奪走奇迪雅的雙腳以及左手,不過,她靠著過人的毅力以及堅持新聞自由的熱愛,獲得世人無限喝采,堪稱新聞界的奇女子。
    2006/04/07 22:04
  • 智利大選揭曉 首位女總統出列

    南美洲的智利大選,結果終於揭曉,身為單親媽媽的「巴奇莉」,成為智利第一位女總統。離過兩次婚的「巴奇莉」,不但打敗企業家力挺的智利首富,還獲得超過半數選民的肯定,政壇奇女子的稱號,當之無愧。
    2006/01/16 11:20
  • 蘇州奇女子 長髮能拉1.5噸轎車

    中國大陸奇人異事不少,接下來帶你到江蘇蘇州看的這名奇女子,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不過她卻可以用頭髮拉動一輛轎車。
    2004/12/02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