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失去訊號 結果共8筆

  • 驚喜現身!失聯3年「黑鳶紅K7」發報器掛胸前

    屏科大2021年繫放幼鳥「黑鳶紅K7」,替牠背部裝上發報器,方便日後追蹤,牠主要活動在新北貢寮、雙溪與福隆一帶,不過沒幾個月就失去訊號,時隔3年,在基隆海洋廣場再度現身,鳥友發現牠的發報器脫落,垂掛胸前,擔心影響覓食,還好牠狀態良好,研究團隊目前持續觀察,希望繩子自然脫落。
    2024/03/13 19:54
  • SpaceX星艦第2度試射 順利脫離推進器後失聯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第2次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但由於超重型推進器在抵達太空後爆炸,隨後太空船也失去訊號,因此並未完成原訂任務。
    2023/11/19 06:19
  • 上月才野放!東卯山黑熊慘遭掩埋 頭胸有傷疑遇害

    林務局今天表示,東卯山黑熊經歷二度野放,4月12日異地野放後北移,5月6日起失去訊號,9日在最後收訊處附近、離南投仁愛鄉武界產業道路不到100公尺處發現遭掩埋,頭胸都有明顯傷口。
    2022/05/10 21:55
  • 正式接裝不到2個月! F-16V首失聯疑墜海

    空軍正式接裝F-16V後,首度傳出失聯意外!空軍嘉義基地第4聯隊今天(11日)下午傳出一架F-16V戰機在嘉義外海執行訓練時,失去訊號疑似墜海,不過空軍第四聯隊正式接裝F-16V才不到兩個月!而上個星期,空軍才邀請媒體採訪春節戰備演訓,這一架出事的F-16V戰機也在其中!
    2022/01/11 19:30
  • 空拍機「飛走了」!新竹風大斷訊 警助尋回

    空拍機飛走了,民眾險找不回來,台北一名男子到新竹空拍,但因為風太大空拍機失去訊號,怎麼也找不到,男子報警求助,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已經被熱心民眾撿到,送到另外的派出所。
    2017/10/17 12:19
  • 偵照機墜/搜偵照機! 週五加派21人進山搶救

    大鵬航空偵照機失蹤事件,首日派4架直升機搜索到晚上7點,仍一無所獲,最新消息是明天(週五)將加派21位人員,坐直升機進山搜救,第一時間出發的陸上搜救隊,也已經到達飛機失蹤處附近,準備一早進行地毯式搜索。偵照機從松山機場出發不到2小時,在花蓮山區失去訊號,機上共有3名機組人員,包括正副駕駛和空照員,白天一度傳出發現飛機殘骸,國搜中心否認這個訊息。
    2012/08/30 15:34
  • 偵照機墜/〈快訊〉大鵬航空飛機失聯 急尋機上3人

    今天上午,一架隸屬於大鵬航空偵照機,在進行空拍任務時,在花東交界的山區失去訊號,目前機上3人,包括正、副駕駛和一名空拍員,通通失聯;經過3個小時,偵照機所屬的大鵬航空公司,終於出面回應,目前定位到飛機的相關地點,疑似在花東交界的八通關古道山陰駐所處。
    2012/08/30 13:49
  • 小飛機墜入民宅 機上人無一倖存

    英國倫敦市郊,在昨天發生一起私人小飛機的墜機意外!這架私人噴射客機上的5位乘客在墜機後全數罹難,機體還墜落到住宅區,砸爛一整棟民宅,幸好民宅內當時沒有人在;警方說,機長起飛不久就發現異狀,請求返航,不過接著就失去訊號,詳細失事原因還需要深入調查!
    2008/03/3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