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太平洋燈會 結果共7筆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花蓮太平洋燈會防疫 採實聯制、限2500人進場

    2021花蓮太平洋燈會將於明天晚間6時登場,今年主燈區移至太平洋公園,為避免人潮群聚,花蓮縣政府設置3處出入口,實施總量管制2500人,民眾可在東大門夜市搭接駁車。
    2021/02/05 13:29
  • 裝反!太平洋燈會 花蓮名稱「N」左右顛倒

    花蓮太平洋燈會儘管因為疫情取消開幕儀式,不過花燈展出還是照常,即將在6日登場,不過就有民眾發現,花蓮英文名稱的燈,最後一個英文字母N左右裝反,第一時間外包廠商已經更正,而為了防疫,除了進場人數有限制,而縣府也把燈會區域座標,提供給指揮中心,如果有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靠近,電子圍籬就會啟動。
    2021/02/03 11:53
  • 疑似風速過強 花蓮太平洋燈會舞台燈架倒塌

    花蓮縣政府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在5日晚間傳出意外,疑似因為風太大,舞台倒塌,目前確定無人員傷亡,警消與工作人員正全力搶修中。
    2018/03/05 21:13
  • 花蓮太平洋燈會 猜燈謎加碼情人默契賽

    迎接元宵節與西洋情人節,花蓮縣政府將於11、12日晚間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元宵猜燈謎、情人默契賽等活動,邀請民眾前往同歡。
    2017/02/09 10:31
  • 花蓮太平洋燈會 水陸雙燈區喜迎新年

    花蓮太平洋燈會登場,全台首創水陸雙燈區,除了花蓮市區的主燈秀,還有鯉魚潭「紅面福鴨水舞秀」,同時13鄉鎮萬盞大紅燈籠同時點燈,喜氣迎街新年。
    2017/02/04 09:23
  • 花蓮太平洋燈會開幕 首設陸上水光劇場

    農曆過年就快到了不曉得要到哪裡過節的話,不妨到花蓮走一趟。因為太平洋燈會將從即日起展到2月29日。除了有萬展大紅燈籠點亮花蓮13鄉鎮主要道路外,也有設置主燈區,每天都有展演活動,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和歸鄉遊子同享歡樂氣氛。
    2016/01/31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