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大麻菸油 結果共16筆

  • 《野人七號部落》網紅染毒 住家遭警搜出大麻、毒郵票

    曾和藝人KID共同搭檔主持網路節目《野人七號部落》的網紅「科七」張姓男子,被台北市與台南市警方聯手查出,涉嫌在網路上向他人購買毒品,昨(25)日警方在張男住處搜出毒品大麻、大麻菸油、吸食器等證物,他坦承上網買毒,警詢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9/26 15:26
  • 直搗毒窟!嘉義版「門徒」保麗龍箱藏4千萬海洛因   

    嘉義檢警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在嘉義縣番路鄉租住民宅分裝毒品販售,原本檢警進屋內僅找到二級毒品大麻菸油、毒品咖啡包,沒想到不遠處有一個印有海鮮字樣保麗龍箱,打開一看竟找到重達7.3公斤、市值逾4000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數量之多也令警驚嘆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2023/08/25 14:39
  • 盼助美女籃球星獲釋! 前NBA球星「小蟲」將前往俄國

    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2月時在俄羅斯機場被查出行李中帶有大麻菸油而被扣押,上月5日更被當地法庭重判9年徒刑,引發外界譁然,美國政府至今多次交涉換囚也未果;近日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表示他已經取得前往俄國的許可,將盡力促成格林娜獲釋。
    2022/08/22 10:23
  • 9年徒刑!美女籃球星持0.7g大麻煙油入境 遭俄重判

    美國女籃球星在俄羅斯因為入境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油被捕,4日判決結果出爐,雖然她只持有不到1公克的大麻菸油,確切來說是0.702公克,但檢方卻以「持有大量毒品」求處9年半徒刑,法官最終也重判她9年,外加100萬盧布罰款,約合台幣49萬元。不過,俄羅斯官方也終於鬆口,願意與美國展開換囚談判。
    2022/08/05 20:00
  • 美秀集團「團運多舛」他曾持大麻被逮!貝斯手入團2年跌落高台

    美秀集團昨(27)日驚傳在大港開唱第二天,貝斯手婷文摔落舞台上的高台,當場倒地10分鐘被擔架抬出,緊急就醫後檢出罕見的「髕骨脫臼」,幸好症狀不嚴重,已經靜養等待康復。事實上,美秀集團身為獨立樂團,作風豪邁,雖2019年曾獲金曲獎提名多個獎項,也榮獲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但去(2021)年吉他手修齊卻遭警方查出大麻菸油,掀起爭議,可謂團運多舛。
    2022/03/28 12:19
  • 搶救WNBA球星!在俄持大麻被捕 恐成談判交換條件

    美國女子職籃運動員格里娜上個月在俄羅斯被捕,原因是她過海關時,被查出隨身行李中藏有大麻菸油和吸食器;美國外交單位正盡一切努力讓她獲得釋放,但美俄外交關係,因為烏克蘭危機正陷入冰點,讓案件更加複雜,一旦在俄羅斯被判刑,她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但也有人提出質疑,她從2015年就開始往返俄羅斯比賽,怎麼可能不清楚海關規範?美國政界普遍認為,她接下來可能成為美俄談判的交換條件之一,要讓她安全歸國,恐怕沒這麼容易!
    2022/03/08 19:54
  • 「美秀集團」吉他手涉持毒!過來人謝和弦稱:錯的是台灣法律

    「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日前被警方搜出,車內藏有大麻菸油,遭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先行飭回,並等待驗尿結果。今(17)日新聞爆發後,藝人謝和弦在臉書上發文力挺,強調「不管陰性、陽性你都是最棒的音樂人,並喊話支持大麻合法化」。
    2021/09/17 17:48
  • 「美秀集團」吉他手車藏大麻菸油!遭逮竟拖粉絲下水

    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因為歌曲有著濃濃台味,但又融合搖滾和民謠,引來不少粉絲喜愛,也因為疫情關係,22日將在線上舉辦互動演唱會。沒想到團員之一的吉他手劉修齊,竟在警方臨檢時被發現,車內藏有毒品「大麻煙油」。
    2021/09/17 13:47
  • 懷疑持有大麻!影評人遭上銬逮捕關2天 質疑警察違法

    知名電影評論家「左撇子」,上個月23日在台北市路邊被警方查獲,疑似持有大麻菸油逮捕。不過影評人事後卻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反控遭警方違法搜索、逮捕,聲請提審。「左撇子」認為自己當時只是拿著電子菸,卻被警方認為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後,被帶去警局上銬兩個晚上,質疑警方雖然有權調查民眾身分,但並不能隨意搜索身上物品。
    2021/04/30 13:44
  • 快訊/施暴毆打!不滿女友遭追求 黑幫押人凌虐

    日前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被追求,竟然把情敵押走凌虐,最後帶去山區,鳴槍恐嚇,被害人事後被丟包,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攻堅抓嫌犯,還意外破獲大麻菸油分裝廠。
    2021/04/23 13:01
  • 老公駕車「持毒遭逮」 陳艾琳終於發聲了

    皆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婚後育有一女。怎料,今(24)傳出Alex凌晨獨自駕車被警方搜出大麻菸油遭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首度發聲。
    2020/11/24 14:54
  • 尪「開車持毒」遭逮3萬交保 陳艾琳忍痛上工現況曝光

    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台大高材生Alex顏庭笙,兩人才升格爸媽1年,豈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菸,警方在其身上及住處查獲多個大麻菸油,今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2020/11/24 12:48
  • 祝釩剛「三度持毒」!遇警臨檢車藏「大麻菸油」

    藝人祝釩剛又爆出毒品風波!13日深夜,北市保大員警,在路口進行例行性攔查時,剛好遇上祝釩剛開車經過。但他才一搖下車窗,警方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仔細一查發現,原來祝釩剛車內的電子菸,裡頭竟含有大麻油。對此祝釩剛澄清,這是去酒吧,朋友送的,自己完全不知情。
    2020/04/14 17:33
  • 快訊/祝釩剛涉毒!攜帶大麻電子菸 五萬元交保

    又有藝人疑似涉毒遭逮,台北市警方昨晚在轄區酒吧臨檢,在藝人祝釩剛身上發現大麻菸油電子菸,將他帶回偵訊,檢察官諭知祝釩剛五萬元交保,稍後有來自現場的連現報導。
    2020/04/14 12:10
  • 快訊/祝釩剛涉毒!攜帶大麻電子菸 遭警移送

    又有藝人疑似涉毒遭逮,台北市中山分局昨晚在轄區酒吧臨檢,在藝人祝釩剛身上發現大麻菸油電子菸,將他帶回偵訊,並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4/14 11:02
  • 「這是毒?」私賣大麻菸油 嫌緊張裝傻露餡

    毒品型態不斷變異,居然有人使用電子菸抽大麻!台北市警方掃毒,掌握一名藥腳,專門轉賣大麻菸油,只是他竟然辯稱本來以為菸油只是大麻口味,不含有二級毒品成分,想藉此脫罪,即使家中菸油都用光了,但員警還是找到殘渣,一用試劑檢驗果然含有大麻成分,一聽到要法辦,嫌犯還一度嚇到暈厥。
    2018/06/2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