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大馬之光 結果共4筆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2015/09/07 19:16
  • 謝佳見入圍金鐘媒體稱「大馬之光」  友人送上驚喜賀禮

    TVBS藝人謝佳見,這一年多來人氣高漲、工作滿檔,睽違一年半後終於抽出時間返回馬來西亞,但難得的假期卻也不得閒,兩天內排滿媒體採訪,只能趁空檔扒幾口工作人員幫他外帶的家鄉料理,讓謝佳見大呼好想休息!大馬媒體對首位入圍台灣金鐘獎的演員非常感興趣,甚至將謝佳見喻為「馬來西亞之光」,工作結束後他也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家鄉味魚頭米粉,但因為太久沒回大馬,謝佳見活像是首次來觀光的外國人,對當地的景物驚訝不已,朋友們都笑他:「你根本是台灣人了!」,此行還有一個目的是要幫爸爸慶祝60歲大壽,一家人難得團聚。
    2015/08/29 00:48
  • 光良大馬開唱 連開2場破當地紀錄

    說光良是大馬之光一點也不為過,上周六在當地連續辦了2場「擁抱光良,約定馬來西亞」個人演唱會,擠進了2萬名歌迷進場支持,一向以抒情歌當主打,演唱會上光良跳了舞,跟之前香港比起來,舞藝似乎精進不少。
    2006/10/03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