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大港女神 結果共11筆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初戀女神要來了!滿島光因「命中最重要作品」戀上多年好友

    「初戀女神」滿島光與台灣男神許光漢 去年在金馬60盛事上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人幽默風趣的互動,成為金馬一大亮點。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邀請到滿島光來擔任此次的「大港女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是滿島光的音樂祭表演初體驗,讓粉絲朋友們十分期待!
    2024/03/10 10:34
  • 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滿島光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
    2024/03/04 13:01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美秀集團多災多難,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後,今年特別與大港女神李心潔合體演出,造成整晚高潮,沒想到在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為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2023/04/03 07:10
  • 等了20年!李心潔「脫了」辣秀完美身材 加碼宣布好消息

    金馬影后李心潔當年以〈裙擺搖搖〉、〈自由〉、〈愛錯〉走紅歌壇,不過她在2003年就淡出歌壇,離開台灣專心拍戲跟照顧家庭,事隔20年,李心潔今(2)日重返歌壇,登上大港開唱,化身「大港女神」,不僅如此,從未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她,也宣布將在今年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而唱到〈愛錯〉時,再也忍不住了,脫掉外衣,性感飆唱,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2 20:44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大港女神出爐!47歲金馬影后超凍齡亮相 暫別歌壇20年獻首唱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將在4月1、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10)日揭曉本屆大港女神是金馬影后李心潔,並攜手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帶來超跨界的演出組合。她笑說:「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2023/03/10 16:17
  • 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57歲女星蔡閨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不過近年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健康問題,今(26)日她出席「2022大港開唱」時也透露,自己不僅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等,且肝臟還有9.3公分的囊腫,幾乎全身都是病。
    2022/03/26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