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大水缸 結果共12筆

  • 誤把鄰居大水缸當回收物 瘦男用機車載回家養魚

    高雄市一名65歲的施姓男子,日前晚間把鄰居放在家門前的大水缸搬上機車載走,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找到施男,他供稱,自己真的不知道水缸是鄰居所有,以為沒有人要,被隨意丟棄的回收物,才會撿回家養魚,但警方對他的說法仍半信半疑,事後仍依竊盜罪將施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5 13:57
  • 海生館3大打卡點! 搶拍「避人頭」、僅能拍幾秒

    海生館裡頭有許多超美打卡點,像是住著豹紋鯊和魟魚的大水缸可以拍浪漫的人影,另外企鵝咖啡館,邊用餐一旁還會有企鵝游過去,超級療癒,必拍不能錯過的還有水母缸,五顏六色的燈光搭配音效,每一張拍起來感覺都不同,不過要拍張美照真的不容易,因為人潮超多,拍起來就如同大合照。
    2020/08/07 20:51
  • ​現代舞編導「互動秀」 做褲、折花體驗泰慢活

    到泰國玩,現在有一些不花錢行程!像台灣很夯的觀光工廠,曼谷近郊也有一間水缸工廠,免費開放參觀,過去做雕龍大水缸的工廠,現在也做很多新穎設計,不只能了解水缸從最初胚土開始的製作過程,也能買陶瓷伴手禮!甚至一位曼谷知名劇院的編舞指導,回到家鄉成立藝術園區,不少去吃飯或住宿的遊客,都會參加她免費的慢活課程,三階段的內容帶大家慢慢沉靜心靈
    2015/02/15 20:30
  • 搏命! 楊丞琳香港開唱 潛水缸20秒

    藝人楊丞琳昨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第2場演唱會,繼第一場倒吊搏命演唱後,第2場唱完最後1首歌時,她跳進大水缸,沉入水中超過20秒,現場粉絲都為她擔心,最後她脫去紗裙只剩白色泳衣,也是她出道12年最大尺度,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2/12/16 12:58
  • 道士水中憋2小時? 13年前影片踢爆

    在大陸有一名道士,因為13年前曾經在電視台表演,水中憋氣長達2個小時,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這名道士也因此被「神化」,上遍各大節目,又出書、出DVD,甚至連大陸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都說,他是幾百年難見的奇才;不過,最近大陸網友把13年前的節目全程PO上網,才赫然發現,當年他根本不是水中憋氣,他是坐在大水缸中的密閉小水缸。
    2010/08/17 18:39
  • 選舉暴力遭砍傷? 警:喝醉後自導自演

    這個月14日,彰化大村鄉一名張姓男子,全身多處遭利器割傷,當時他自稱是被人以開山刀砍傷,還把矛頭指向選舉暴力事件;不過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當時的酒測值達1.45毫克,研判他是喝醉了,自己撞到家裡的大水缸,弄得全身是傷,不是選舉暴力事件,都是喝酒惹的禍。
    2009/11/28 00:00
  • 大衛再變魔術 水中一週大揭密

    魔術師大衛再度展開新挑戰,他在紐約進入一個球型的大水缸裡為期一週,並將挑戰憋氣9分鐘的紀錄,不過也有很多人有疑問,像是他要怎麼上廁所,還有他的手泡水泡那麼久,也變得皺摺不堪,首度在鏡頭前亮相。
    2006/05/05 22:30
  • 大甕包小甕 一甕美食賣你65元!

    藥燉排骨是很多人冬天的最愛,只是在鍋子燉排骨不稀奇,新竹有一位75歲老闆到大陸山西帶來超大水缸熬煮排骨,大缸包甕的方式,每天只賣200碗,不用瓦斯爐,只用傳統木炭當作燃料,燉上2、3個小時,食材精髓融入湯汁,不加調味料,就很好吃。
    2005/12/29 19:39
  • 〈獨家〉寶石甕含負離子 TVBS實際檢測

    很多人都知道,負離子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但如何把在森林裡的大量負離子搬回家,天天享受森林浴?最近就有業者研發出養生甕,把日本出產具有能量的石頭貼在大水缸裡,宣稱只要每天做水缸蒸汽浴,就能治病。究竟有沒有這麼神奇?記者帶您一探究竟。
    2005/09/02 18:31
  • 世界紀錄陶製大水缸 成功出窯

    南投縣水里蛇窯為了挑戰金氏紀錄,製作一個高4.5公尺的大水缸,這個水缸的製作總共歷經8個月,期間包括製胚、造窯和燒製等繁複的過程,如今終於成功,完美的呈現在眾人面前。
    2004/06/25 13:09
  • 蛇窯4.5米大水缸 蓋窯工程浩大

    南投縣水里蛇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製作一個高4.5公尺的超級大水缸,為了燒製這個水缸,師傅還特製一個重達3.5噸的八角窯,今天的蓋窯儀式工程相當浩大。
    2004/04/13 19:49
  • 陶製超大水缸 蛇窯挑戰世界紀錄

    南投縣水里鄉的蛇窯文化園區,目前正在進行一個超大水缸的製作,這個高4.5公尺半,寬3.8公尺的陶製大水缸,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帶您去看看它的製作過程。
    2003/11/0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