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大東山 結果共5筆

  • 善用女性柔軟態度 呂華苑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出身澎湖、經營大東山珠寶的女企業家呂華苑今天在台北宣布參選澎湖縣長,她以政治素人身分參選縣長,更是目前6位表態參選人中唯一女性,將用平常心對待,盼用女性柔軟態度管理澎湖。
    2018/06/04 16:26
  • 大東山家族品牌「翠如坊」 欠稅2.3億元

    知名的大東山珠寶家族品牌翠如坊積欠營業稅、營所稅加上罰款達2.3億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兩年多時間,台北分署查扣翠如坊名下賓士車以及珊瑚珠寶拍賣,不過只追討回6百多萬,高雄分署也只追回上千萬,剩下七千萬欠稅,負責人呂黃玉賢聲請分十年償還,如果執行署同意恐怕創下義務人分期繳稅最多期紀錄。
    2018/01/18 13:38
  • 事業重心移回澎湖? 大東山積極擴點

    台灣知名的珠寶商大東山,珍珠的知名度,更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佩戴後聲名大噪,原本在大陸海南島有個珍珠培育地,日前卻被大陸官方以建港為由收回去,最近積極在故鄉澎湖大動作開發事業,是否有意要將事業重心移回澎湖?業者只說,如果政府有配套措施支持,他們鮭魚返鄉的意願就很高。
    2010/03/16 19:12
  • 稀有「南洋彩珠」 僅陸海南島基地生產

    大東山珠寶這次被徵收的珍珠基地,培育出來的叫做「南洋彩色珍珠」,業者表示,目前只有海南島這個六道灣,能培育出來。生產稀少的珍珠,是不是大陸徵收的原因,業者並不知情。不過其實,大東山珠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的加持,讓大東山珠寶這個發源於澎湖的台灣本土品牌,一躍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2009/12/28 18:10
  • 大東山海南珍珠基地 突遭大陸徵收

    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的「大東山珠寶」,20年前前進大陸海南島,發展珍珠培育基地,也成為大陸媒體口中的「珍珠大王」;不過現在卻驚傳,合約還沒到期的培育海灣,已經被大陸官方徵收,業者低調地證實,這塊海灣的產值,大約是1億5千萬台幣,但大陸官方以建立商港、軍港為由,讓台商讓出這塊海灣。
    2009/12/2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