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大手町 結果共3筆

  • FOCUS/東京辦公叢林新祕境 大手町溫泉來了

    2年前FOCUS曾經報導過,位於東京都心緊鄰東京車站的辦公區大手町,意外在地下1500公尺處挖到溫泉,這個話題十足的大手町溫泉,轉眼下週就要開業,事實上,東京23區有多達80處溫泉,但多位處1、2千公尺的地下,挖掘成本高,過去較少開發,儘管如此,懂門道的人還是能在東京市區泡到價格親民不到500日圓的銅板價溫泉,例如品川一帶的錢湯很多標榜是「黑湯」,也就是黑色的溫泉水,之所以水黑是因為富含「腐植酸」,能達到皮膚保溼效果,這種黑湯還含有「矽酸」成分,能促進新陳代謝,被戲稱是萬能化妝水,深受愛美女性歡迎。
    2016/05/04 20:30
  • 東京市中心挖到新溫泉! 鄰近東京車站

    日本有「溫泉王國」之稱,全日本有2萬7000多處溫泉,不過最近東京在進行都更,居然在市中心又挖到了一個新的溫泉!地點是距離東京車站不遠的大手町,明年春天後,在東京市中心就可以泡到真的溫泉,另外有台灣人看準的溫泉商機,投資買下了日本的溫泉旅館。
    2015/10/13 20:08
  • 【FOCUS新聞】東京有溫泉? 新挖到!東京都正中央

    東京市中心的辦公區成功挖出新溫泉,命名大手町溫泉,溫度36.5度,屬鹼性溫泉,據說具有治療關節與神經痛的功效,聽起來很稀奇,不過東京23區其實有81處溫泉,但泉水位置平均在地下1000到2000公尺深,過去受限挖掘成本,很少被開發,而這次建商藉由都心開發案,成功挖出溫泉,就是瞄準6年後的奧運觀光商機,2020東京奧運刺激各式開發案不斷進行,連結羽田機場與市區的東京單軌電車,慶祝開通50週年,推出新款和風列車,要跟其他鐵道業者爭食機場交通商機。
    2014/07/1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