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大小百合 結果共5筆

  • 「大小百合」周玥綺驚爆離婚15年 獨自撫養子女斷聯失智症前夫

    由「大小百合」組成的「百合二重唱」曾風靡台灣,也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成員「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將於6月11日開演唱會「青春終不悔」,更推出同名新專輯。今(13)日舉辦演唱會發布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狀況,她突然驚爆已經離婚15年,早就是單身狀態:「兩人對於宗教的共識不同,人有了信仰(佛教)就會投入,如果無法說服另一半投入宗教,隔閡會變深。」她也透露獨自撫養孩子長大。
    2022/04/13 18:50
  • 美軍宿舍馬友友曾落腳 台銀擬拆

    台北陽明山上,有100多間屬於台銀的美軍宿舍,美軍撤出厚台銀出租給一般民眾,馬友友、大小百合、殷正洋,都曾經是這裡的住戶,不過台銀以活化國有財產為由,打算拆屋賣地,讓鄰居藝人于美人到立院陳情,甚至還自爆自己宿舍區裡一棵樹,是自己當年失戀偷哭的地方,風景可能不再,她第一個反對,更別提裡頭的承租戶,有些一住20多年,無奈這裡的租約是一年一約,依法台銀有權做主,他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2011/10/28 18:41
  • 出道30年!大百合單飛出輯 開個唱

    還記得1980年代的重唱團體大小百合嗎?過去曾經翻唱過許多經典好歌,像是「秋蟬」、「月琴」等,經由大小百合的重唱美聲重新詮釋,也有另一種味道;出道30年,大小百合竟然傳出拆夥了,大百合李艷甄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出個人專輯,目標聽眾鎖定中年陸客,主要就是看準蔡琴、費玉清等人的復古國語歌曲,在兩岸三地很受歡迎,所以大百合也要推出有濃濃台灣風情的歌曲。走一趟唱片行,唱片行表示,陸客來台會喜歡收藏一些很能表現台灣風情的歌曲,包括洪榮宏、蔡幸娟的唱片,有不少陸客都會買回去當伴手禮。
    2011/02/09 21:38
  • 跟林慧萍對打 大小百合個唱波折

    資深歌手大小百合出道25年,首度開個人演唱會,卻和另一位實力歌手林慧萍撞期,開唱前1個月門票只賣出一成,差點流產停辦,為了讓首場演唱會成功開唱,兩人最後是動用人脈關係,自己賣票。
    2007/10/30 19:20
  • 大小百合憶美好時光 聽眾感動

    今天晚上,台北有場「老歌演唱會」,金曲歌王洪榮宏,及大小百合,讓台下聽眾十分感動。
    2006/07/1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