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林慧萍對打 大小百合個唱波折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歌手大小百合出道25年,首度開個人演唱會,卻和另一位實力歌手林慧萍撞期,開唱前1個月門票只賣出一成,差點流產停辦,為了讓首場演唱會成功開唱,兩人最後是動用人脈關係,自己賣票。

「當流星劃過」演唱片段:「看那遙遠天邊,有一顆流星劃過天空。」

大小百合再合唱,重現經典好歌,只是出道25年來,第一次辦個人演唱會,活動卻差點在1個月前流產停辦。

歌手小百合:「(主辦單位)就突然通知我們,說他不辦了,那時候我也跟大百合說,我們不要辦了,接下來辦的話,可能有點趕,那乾脆延期好了,可是大百合覺得說這個臉丟不起。」歌手大百合:「我的臉比較大嘛,我很愛面子,很好強。」

從合音天使到參加台視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得冠出道,大小百合唱遍老歌、流行歌曲,甚至結婚生子都攜手相伴,這回開唱卻遇到難關,不但得合掏腰包500萬,還得自己跑票務行政工作,大百合還說,兩人還曾發生嚴重口角。

大百合:「我們現在需要好友支持,椿腳最先找出來,2千多張門票,我算了算1個人100張,20幾人個差不多啦。」小百合:「200個。」大百合:「哦,200個,我們中間其實吵過好幾次架,也哭過好幾次。」

有好友熱情相挺,從門票告急到現在賣出9成好成績,演唱會前夕總算能安心彩排,只希望首唱,觀眾好友都滿意,值回票價。大小百合好友:「祝大小百合25週年演唱會,一路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小百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