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大安捷運站 結果共14筆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快幫忙CPR!男捷運月台突倒 送醫不治

    天氣冷身體狀況真的要注意!台北市大安捷運站22日晚間傳出有乘客突然倒在月台,當初民眾和保全發現後,立刻幫忙通知119,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對男子實施CPR和使用AED電擊器,不過,60多歲的張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宣告死亡,19日開始寒流發威,警消也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出門得做好保暖工作。
    2022/02/23 14:23
  • 捷運站外開槍!男又犯案 躲旅館藏3把槍

    曾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嫌犯,又持有改造手槍被逮!29歲曾姓男子,十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跑到捷運站外開槍,接著又被發現,穿刑警背心亂停車,店家好心勸說,反被他叫囂怒罵,嫌犯持有槍枝,經常更換住處,這次專案小組埋伏在汽車旅館外,攻堅逮人!
    2020/12/27 12:16
  • 砰!大安捷運站旁爭道竟開槍 一家三口驚

    台北捷運大安站外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因為跟一旁的駕駛爭道,爆發糾紛,沒想到曾姓男子,竟然下車,朝分隔島開槍示威,甚至還用槍托狂敲車窗,嚇得對方一家三口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16個小時後,在新莊民宅逮到嫌犯,至於作案用的槍支,則在一旁同夥身上,也被查扣。
    2020/10/24 19:46
  • 太囂張!一天內涉兩起街頭槍擊 男前科多

    持續追蹤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曾姓嫌犯,其實在同一天23日早上,他開車載著王姓男子,一起到桃園尋仇,當時王姓男子對空鳴槍,沒想到晚上又出現,在台北市捷運大安站外,大馬路上開一槍,而他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過去還因為毆打少年、吸毒毒品被法院判刑;而上個月他發生車禍後,還開直播大聲嗆聲,態度很囂張。
    2020/10/24 18:12
  • 快訊/北市大安捷運站旁開槍! 警逮一嫌偵訊

    最新消息,昨晚發生在北市大安捷運站外的槍擊案,剛剛警方逮捕一名嫌犯,目前人帶回警局接受偵訊。
    2020/10/24 12:04
  • 「有槍聲」!疑行車糾紛 男大安站旁開槍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傳出槍響,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當時鄧姓駕駛開車載妻子跟小孩行經復興南路時,後方駕駛竟下車理論,還朝分隔島開了一槍,隨即開車走人,目前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
    2020/10/24 08:09
  • 不爽違規被罵大安站開槍?母子嚇慘曝「瞄準我們」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今(23)晚約7時許突傳槍響!有民眾報案稱一名男子在捷運站6號出口處,朝著分隔島方向開槍隨即逃逸,疑似為行車糾紛。目前轄區警方已到場採證,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過程。
    2020/10/23 20:56
  • 快訊/大安捷運站外傳槍響!路人嚇壞 嫌開車逃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剛剛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沒看到半個人影,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跟被害人,疑似有糾紛,才會持槍赴約,現場沒有人受傷,懷疑嫌犯是對空鳴槍,目前鑑識跟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尋找彈殼,詳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20/10/23 20:41
  • 「摀鼻、衣服擋」什麼怪味? 捷運月台「好酸」

    捷運密閉空間一旦出現怪味道,很多人絕對受不了,但偏偏出現這種狀況,有人在大安捷運站打翻了「罐裝醋」,結果濃濃的醋味飄散在捷運月台上,許多乘客摀著鼻子忍耐,還有人受不了、不斷咳嗽,台北捷運表示,如果在列車上出現怪味道或打翻東西需要清潔,其實都可以按通話鈕來通知捷運人員及時處理。
    2015/11/30 17:59
  • 富邦蔡萬才26.7億 買下合庫百坪宿舍

    富邦集團頻頻出手買大型不動產,創辦人蔡萬才,透過名下明東實業,以26.7億元買下合庫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七百多坪員工宿舍,累計今年富邦投資不動產金額,已達近265億元。
    2014/07/02 12:15
  • 〈獨家〉雨淹配電室! 健身房「無預警」停業

    上星期五因為鋒面,豪雨襲擊北台灣,不少地方淹水,而台北的大安捷運站,共構的商辦大樓,就在11日上週六,因為大雨,大樓排水不及,地下三樓的高壓電設備進水而跳電,直到現在,位在3到5樓的連鎖健身房還是得停業,進行維修,很多會員白跑一趟,而健身房停業這4天,損失至少就有幾百萬,同棟樓的銀行,幸好只是冷氣無法使用,最擔心的,是建築物的配電室淹水,若是高壓電出意外,旁邊就是捷運站,後果不堪設想。
    2013/05/14 19:50
  • 二房東落跑 吳宗憲租屋被坑80萬

    在演藝圈一向有開店王子之稱的本土天王吳宗憲,這一次為了開店,被坑將近百萬,吳宗憲向一家科技公司承租位於大安捷運站旁100多坪的樓房,付了訂金,才開始動工裝潢,才發現租給吳宗憲房子的其實是二房東,二房東和地主合約到期,地主只好找上吳宗憲收回房子,吳宗憲80萬付諸流水。
    2004/10/27 17:53
  • 「鯊」去捷運站 廣告人創意新點子

    台北大安捷運站下午出現了一群裝扮成鯊魚造型的民眾,在捷運站前玩起鯊魚追逐的有趣畫面,原來是廣告公司為了慶祝搬新家,員工們發揮創意,發想出來的點子,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圍觀。
    2004/02/2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